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新唐人: 【微视频】微博揭穿央视英国〝卧室税〞造假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微视频】微博揭穿央视英国〝卧室税〞造假
Sep 10th 2013, 00:02,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讯】赵培:9月3日,中共央视报导说,英国从4月份开始开始征收卧室税,对凡有一间卧室空置的英国家庭每周征收17英镑,以缓解财政危机之后的英国政府增收节支的巨大压力。网友们惊呼,资本主义国家真是〝水深火热〞,连睡个觉都要收税。

真实的情况是大家都被骗了,微博上称央视是〝不要脸的歪解〞。解释说,在英国,低收入人群每月可申领住房补贴。英政府新规定,如发现他们的住房有一间空置卧室,则扣除14%的补贴;若有两间空置,扣25%。这一做法到了央视嘴里,就变成了〝英国推'卧室税' ,在家睡觉要交钱〞。

英国政府的做法很明显是为了公平的做法,你申请了福利房又空置,这对英国180万没有申请福利房的缴税家庭是不公平,总不能让民众交的税白白浪费吧。

央视的做法很明显是让中国百姓觉得中共的〝万税〞还是可以接受的。福布斯发布的〝税负痛苦指数榜〞中,65个国家,中国排名第二。央视是想通过英国卧室要缴税的假新闻让已经痛苦不堪的国人心理平衡一点,不要抱怨中共了。

这是不可能的,中国人在税收上的痛苦来源于税收与福利的不对称和不公平。欧洲人高税收也高福利,从出生、上学、医疗到死亡都有福利政策。美国人福利也相对要少,单税收也少。大家都知道,美国的汽油比中国便宜,但是美国汽油价格里面的税收只有12%,而中共把汽油里面的税收到了30%到40%。但是,中国人的福利待遇也没有赶上美国。

关于税收的〝不公平〞就是各个方面的,比说,国企在税收上的优惠。中共公务员不缴纳〝养老金〞却享受着超国民待遇的养老福利。中国百姓痛苦源泉不在于税率,而在于中共这个党对百姓的掠夺。

相关标签:  微博    揭穿    央视    卧室税造假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周峰是谁儿子?中石油爆新猫腻:探矿权廉转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周峰是谁儿子?中石油爆新猫腻:探矿权廉转
Sep 10th 2013, 09:48,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韩梅综合报导)中石油〝地震〞还在持续。9月10日,有媒体披露中石油旗下的四川华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国有资产流失事件。外界猜测,事件的最大受益人周峰到底是〝谁的儿子〞?其与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关系亦成为关注焦点。

《21世纪经济报道》公布的数字显示,四川华油与北京鸿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2007年9月21日共同出资设立了鸿丰钾肥有限责任公司。其中,鸿丰投资出资2.7亿元,占比90%;四川华油将原有的探矿权作价,总共出资0.3亿元,占比10%。

上海一位基金经理质疑,对一个矿产企业来说,探矿权和采矿是核心资源,四川华油将探矿权作价投入到鸿丰钾肥中,〝且只占10%的股权,这真令人看不懂。如果没有探矿权,鸿丰钾肥是不可能获得后来的采矿证的。〞

一位矿业上市公司董秘也表示,〝探权是前期必须有的,而且具有排他性,四川华油不可能不知道其中的价值,仅作价入股10%的确说不过去。〞

在获得四川省国土资源厅批准,由四川华油将探矿权变更给鸿丰钾肥的前提下,2010年11月19日,鸿丰钾肥获得四川省国土资源厅核发的编号为C5100002010116210082156的《采矿许可证》,许可开采的矿种为钾盐、硼、石盐、锂、溴、碘,矿区面积13.7603平方公里,有效期限为五年,截至2015年11月19日。

在将探矿权这项原属中石油的丰厚权益以极低代价转给鸿丰钾肥之后,四川华油还离奇的放弃了一次将股权溢价的机会。在鸿丰钾肥欲借壳高新发展登陆A股市场时,高新发展只向北京鸿丰发行股份来购买其持有的鸿丰钾肥90%股权。截至2010年8月31日,鸿丰钾肥净资产评估价值10.34亿元,北京鸿丰对鸿丰钾肥90%股权权益对应的评估价值为9.3亿元。而四川华油没有将其持有的10%股权,计3000万元,转换为对上市公司的股份。

上述基金经理表示奇怪,〝四川华油放着将股权溢价的机会居然不去参与。〞 〝对于四川华油来说,这完全是一次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机会,却没有选择转换股权,这其中的猫腻令人难以理解。〞

经21世纪经济报调查,表面上看,鸿丰钾肥的第一大股东是成都东骏集团,但背后实际控制人是北京宏汉的董事长周峰。北京工商局数据显示,鸿丰投资的注册地为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号新保利大厦17层17A1单元,而北京宏汉的注册地为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号新保利大厦17层17B1单元。

在各媒体转载此消息时,受益人周峰的身份引起最强烈关注,虽然尚不明确他与普遍猜测涉事的周永康有何关联,但在新浪微博已经有人发起〝周峰是谁的儿子〞的微话题。

相关标签:  中石油    四川华油    周峰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银行业薪酬大曝光 中信员工人均月薪3.8万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银行业薪酬大曝光 中信员工人均月薪3.8万
Sep 10th 2013, 04:43,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大陆5大国有银行净利占全部上市公司净利总和的41%,但净利润增速持续放缓。就员工的薪酬来看,上半年5大银行中,工商银行员工月薪最高,近1.8万元;交通银行人均月薪最低,也有4千元。在股份制银行中,中信银行人均月薪近3.82万元,居上市银行首位,高过交行员工人均月薪近10倍。

上半年5大银行日赚近26亿元 净利润增速持续放缓

大陆《南都网》援引Wind资讯数据统计称,上半年2467家上市公司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合计为11392.4亿元,上市银行依旧是赚钱〝大户〞,16家上市银行上半年净利润6191.7亿元,占全部上市公司净利润总和的54.35%,日赚34亿元左右。工农中建交5大银行业绩仍然遥遥领先,上半年净利润达 4659.58亿元,占全部上市公司净利润总和的41%,相当于日赚25.74亿元。

其中工商银行上半年以1383.47亿元的净利润成为最赚钱银行,建设银行紧随其后,净利润为1197.11亿元,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净利润分别为923.52亿元、807.21亿元、348.270亿元。

报导指,上半年中国经济呈弱增长的势头,且随着利率市场化步伐的加快,银行业普遍面临利润增速放缓问题。中新网证券频道梳理Wind数据显示,自2011年以来,工农中建交5大银行净利润增速逐步递减,2011年、2012年、201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2.28%、14.02%、12.92%.

交通银行员工月薪近4千 中信银行月薪近4万

据上市银行公告数据,今年上半年,股份制银行人均薪酬排名靠前,5大国有银行整体排名靠后,其中交通银行员工月薪近4千左右。

报导指,不考虑人员流动因素,剔除职工福利费、住房补贴、工会经费和职工教育经费、退休福利及其他社会保障等项目,中报数据显示,上半年5大银行中,工商银行上半年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458.97亿元,6月末共有员工424516人,人均月薪近1.8万元,居5大国有银行薪酬水平之冠。

建设银行上半年付给员工的工资、奖金、津贴和补贴合计为257.41亿元,6月末共有在职员工351587人,人均月薪近 1.2万元。中国银行上半年支付给员工的工资、奖金、津贴和补贴合计为212.56亿元,6月末员工共298621人,人均月薪近1.2万元。农业银行上半年支付给员工的工资、奖金、津贴和补贴332.47亿元,6月末在职员工总数457484人,人均月薪近1.2万元。

交通银行员工月薪在5大银行中排名最后,上半年付给员工的工资、奖金、津贴和补贴合计为25.18亿元,6月末员工共计97092人,人均月薪近0.4万元。

就股份制银行来看,据《西安晚报》统计,上半年,中信银行员工42999人,人均月薪近3.82万元,居上市银行首位。宁波银行员工5329人,人均月薪3.75万元。平安银行人均工资3.39万元。招商银行员工61327人,人均月薪3.37万元,居上市银行第四位。


相关标签:  银行    月薪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健康大哉问:如何安心买 放心吃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健康大哉问:如何安心买 放心吃
Sep 10th 2013, 11:56,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09年7月22日讯】健康大哉问(38)如何安心买 放心吃:跟着当地时令买东西吃东西最安心。

想买〝好〞东西吗?消费者也得做功课,把自己训练成采购达人才行喔!〝只买好东西〞一书作者朱慧芳老师及有机达人黄仁栋老师,将提供一些选购的小技巧...还有跟着当地当季时令,来买东西吃东西,其实就可以很安心的,至于〝选购的小技巧〞有哪些呢?两位老师在节目中介绍说明得非常清楚,关心吃的安全观众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喔!

相关标签:  健康大哉问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中国禁闻】9月9日完整版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禁闻】9月9日完整版
Sep 10th 2013, 04:54,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讯】【中国禁闻】9月9日完整版

提要
中石油五高管再被查 美提两诉讼
港媒:薄贪污为江泽民盖房 欲盖弥彰?
奥运乌龙叙战奇想 中共闹剧曝本质

律师:〝两高〞越权立法 要造反?

大陆发起的所谓打击网路谣言的运动,最近愈演愈烈,在几百人因网络言论被中共公安投入监狱之后,9月9号,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又召开记者会,规定网络所谓诽谤信息,被转500次可以判刑。

消息传出立刻引起舆论一片哗然。

大陆网民纷纷指出,〝两高〞作为大陆的最高司法机关,居然推出这种无视基本法律和法治原则的司法解释,等于是敲响了法治的丧钟,中国将退回到三十多年前,公安可以随意抓人定罪的〝文革〞时代。

大陆法律学者童之伟表示,〝两高〞将刑法293条寻釁滋事罪条款中的〝公共场合〞扩大到虚拟的网络空间,实际上是立新法。依照中共宪法,立新法只能由全国人大或人大常委会通过立法或立法解释来进行,〝两高〞无权这样做。

北京律师杨学林公开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紧急开会,制止〝两高〞的规定实施。

上海律师孔涛则认为,〝两高〞越权立法,说轻是篡权、说重是造反。

桂林小学爆炸 疑为访民所为

9月9号,桂林市灵川县八里街学校门外发生严重爆炸,造成2人死亡、44人受伤。

据大陆媒体报导,警方已经初步确定疑犯,怀疑他驾驶三轮车经过现场时引爆炸弹,他已在爆炸中死亡。

总部设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表示,死者是一名经常上访的访民。

港人捐款李旺阳妹疑遭国保截留

香港华人民主书院去年6月发起在香港中联办门外绝食活动,为湖南六四受害者李旺阳筹得了7.2万港元。这笔钱今年7月已经汇给了李旺阳的妹妹李旺玲,但是,李旺玲至今没有收到。

据香港《明报》报导,负责汇款的香港华人民主书院董事陶君行说,他们也没有收到退款,而李旺玲一家的生活仍然困难。

李旺玲的丈夫赵宝珠表示,湖南国保曾警告他们这笔钱不可以拿,并声称要调查捐款人是不是所谓的敌对势力,以及捐款是否用于颠覆活动。

编辑/周玉林

中石油五高管再被查 美提两诉讼

最近,有大陆媒体透露,上周四晚中石油系统又有5名高管被带走,外界观察,显示当局对中石油的腐败窝案调查的力度更为猛烈。再加上外国投资者在美国对中石油以及部份高管提起两宗诉讼,中石油可谓内外交困。

接近中石油高层的权威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透露,上周四晚被带走的5名中石油系统高管,包括中石油股份副总裁孙龙德,中石油集团总会计师、中石油股份董事王国梁,中石油集团规划计划部总经理吴枚;另外两人来自中石油旗下的华油集团,其中1人为华油集团总经理王文沧。众多大陆媒体都转载了《第一财经日报》的这个报导。

目前《第一财经》已经删除该报导,并且刊登了中石油9月9号午间发布的澄清公告声称,媒体报导中石油董事王国梁、副总裁孙龙德被有关部门调查与事实不符,王国梁和孙龙德正常履职,不过,声明并未澄清另外三人的状况。

对于更多中石油高管爆出被调查的消息,原中央党校《学习时报》副编审邓聿文认为并不奇怪,原董事长都被抓了,下面牵连的人肯定一大把。

原中央党校学习时报副编审邓聿文:〝因为国有企业的腐败,它是一个多年存在的问题。可能这次反腐的重点,除了政府官员之外,它要反到企业了,国企包括金融系统,一抓一大把。某种意义上,政府官员有监管,国有企业没有监管。所以它的贪污腐败,某种意义上,比政府官员还严重。〞

北京全球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和平说,大陆的人一个非常普遍的感觉就是,中国的油价太贵了。他质疑,中石油代表谁的利益?是代表某一个阶层的利益还是中国普通国民的利益?

李和平律师:〝我们觉得原来赖昌星在的时候,把中国的石油搞得价格那么低,他还赚了那么多钱,现在把赖昌星抓起来,中国的油价翻着跟头往上涨,四大油商还说自己亏损,还说自己不赚钱,那他是搞什么去了?〞

据《福建日报》报导,原中石油股份副总裁、昆仑能源董事局主席李华林的薪资,从最初的100万港元到150万港元,攀升到2012年的1387.2万港元。李华林在中油香港任职期间,获得薪酬高达1亿港元。

李和平指出,由于中国油价居高不下,对中国经济发展造成了非常大的一种压力。货物运输的油耗所占的成本比例非常之高。石油的垄断在中国已经是一个相当严重的问题了,它对中国的经济发展造成了瓶颈性的影响。

此外,最近在美国也发生了两起针对中石油的诉讼。一个是,美国一律师事务所代表美国投资者提起诉讼。比利时投资者约翰.布鲁(Johan Broux)则起诉中石油高管的腐败调查,导致中石油于纽交所托管的股票于8月28号下跌超过3.5%。

中石油发言人承认,目前公司已经接到相应法律档,已进入法律程式,他宣称,个别人士的严重违法行为与公司的企业管理及战略无关。

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俞梅荪:〝你的董事长、你的总经理,面临重大经济问题被查处被抓,根据世界各国通行的公司管理规定,那么你当然应该向股东大会公布。因为你没有公布,你造成其它方面的损失、造成股民的损失、造成各方面的损失,按照国际惯例、按照普世价值,你当然是要承担责任的。〞

在上周四被带走调查的5人之前,中石油系统被曝正式接受调查的高管已有4名。在这之后,中石油集团前任董事长、国资委前主任蒋洁敏也被宣布正在接受调查;此外,中石油集团旗下昆仑天然气利用有限公司原总经理陶玉春,则神秘失踪一年多。外媒分析说,中国石油系统向来为原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势力范围。

采访编辑/秦雪 后制/李勇

北京奥运花费超东京奥运预算10倍

日本东京申请2020年奥运会主办权成功后,中共喉舌公布了东京奥运会的预算约为33亿美元,不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总花费的十分之一。这一消息在网络热传后,引发了民众对当局一面倒的批评声音。

据《人民网》9月8号消息说,日本东京规划在2020年的7月24号到8月8号期间,举办夏季奥运会,运营预算约为3300亿日元(33亿美元)。从各大媒体转载《人民网》制作的历届奥运会花费的图表可以看出,北京奥运会的花费金额位居榜首,高达400亿美元,相当于东京奥运会预算的10倍。

日本东京的奥运会预算仅是北京奥运会花费的十分之一,这个消息遭到了大陆全民指责。新浪微博一名叫〝完全披露〞的网友批评中共:只有极度的不自信,才有极度的虚张声势、打肿脸充胖子。他的观点引发了网民共鸣。

大陆资深媒体人高瑜:〝我认为,东京的奥运的确是给了中共这种'权贵资本主义'一个很响亮的耳光,就是让他们看到,权贵拿着老百姓的血汗,为自己打造形象,它想表达优越性,不经过人大和公民通过的财政预算,来搞这种大型的形象工程,全世界也找不到第二个北京奥运那样的铺张浪费,那种的为打造权贵资本主义形象的奥运会了。〞

据2008年奥林匹克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北京奥运会的支出估计在420亿美元(2900亿人民币)左右,相当于自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以来历届奥运会总支出的43%。尽管这笔巨额开销一度令世界各国震惊,但民间一直有传言,北京奥运会实际的花费远远不止于此。

北京国情内参首席研究员巩胜利:〝因为中国把这个奥运会看成是一个百年不遇的一次机会,所以从党、政、军、所有的方方面面,都把奥运会作为资本进出的有利条件。所有列出的项目都安到奥运会的头上。〞

北京国情内参首席研究员巩胜利表示,奥运会举办100多年来,北京奥运会是成本最高的一次奥运会。

巩胜利:〝它光是算的奥运会直接投资是500多亿美金,那么还有它周边的那些各个省的维稳、边检,加在一起有估计超过1000亿美金。中国(共)一直没有敢公布奥运会总共审计到底用了多少钱。〞

北京奥运会虽然过去5年了,大陆民众对中共的巨额挥霍一直非常不满,认为当局的奢靡无度,举世罕见。

北京市民高级工程师张先生:〝这个老百姓普遍反映太浪费了,它好面子,好面子它就使劲铺张浪费。它就举全国之力,那太浪费了,光那天的 烟火放多长时间?伦敦奥运会就不会是这样的。这样的想法的人很多,在中国人里头对这个问题是很有看法的。〞

有网民质问当局,奥运会的巨额开销是否有经过老百姓的同意?

巩胜利:〝中国是一个党国,先党后国,中国共产党从中共中央到省、市、县,它的经费从来都没有公开过。中国共产党的党都在政府之上,它的经费从来就没有公开过,也从来没有问老百姓、纳税人同不同意。它这块政治牌拿到了,结果中国老百姓没有得到任何好处。〞

民众在微博表示,其实百姓的要求并不高,只是希望能有一个羽毛球馆、一个免费的体育馆可以健身。而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当局却取之于民,用之于外,奥运会中高昂投资建设的鸟巢和奥利匹克公园等配套设施,宁可荒废也不让民众使用。

采访编辑/ 张天宇 后制/李月

港媒:薄贪污为江泽民盖房 欲盖弥彰?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上月在济南中院公审,他被指控在2002年担任辽宁省长期间,曾经侵占一笔500万元人民币的工程款,而这也是他被控唯一侵占的公款。最近有香港媒体引述消息披露,薄熙来早年为了讨好时任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这笔款项其实是为江泽民兴建别墅之用。分析认为,媒体报导这个消息的背后或者有更深的含义。

薄熙来被控侵占公款人民币500万元,根据法庭的审判记录,只说款项是来自〝更高当局及用于大连的机密公共项目〞。香港英文《南华早报》日前爆料指出,这个机密公共项目就是前中共主席江泽民盖的私人别墅。

报导引述消息指出,江泽民曾于1999年到大连参加纪念商业港口成立100周年活动,表示很爱大连,而时任大连市市长的薄熙来为了讨好江泽民,方便自己的升迁,于是决定为江泽民在大连兴建别墅,薄熙来2002年以辽宁省长的身份,处理了这笔公款。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江泽民极尽奢侈,他要建别墅,有属于他控制下的中共中央办公厅去给他建了,怎么会轮到一个省政府去建?〞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分析指出,对于中共官员来讲,如果是一个普通公共工程要贪污五百万、五千万是非常容易,但是如果是机密工程要贪污就比较困难,因为这其中可能需要内部重重审核,但是从薄案的审理当中,可以看到薄熙来是轻易的从机密工程拿走五百万人民币。

汪北稷:〝只能说明两个问题,第一,这一个涉密工程涉及的工程款远远不止五百万,甚至是上几个亿很大的一个工程。第二,这个涉密工程不是普通中共的管理体系里面所说的公安、国安、军事的涉密工程,一直以来有指控说,中共拿了国库的很多钱,在各个省市修建这个类似集中营的,什么转化所、劳教所迫害法轮功的学员。〞

汪北稷表示,海外国际舆论早就直指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薄熙来这个所谓的贪污机密工程五百万,有可能给江泽民集团带来非常大的压力。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所以江泽民集团通过他所控制的香港媒体就来放风,意图转移视线,说这个钱不是涉及迫害修炼学员(涉密)工程的钱,而是江泽民建别墅的钱。所以这件事情,明显感觉这个新闻背后的用意,就是撇清特别款和迫害法轮功工程的关系。〞

据海外媒体报导,薄熙来在任职辽宁省省长期间,投资10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改造,仅沈阳马三家一地就耗资5亿多元,在2003年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此,遭受酷刑虐待。

中国社会问题研究人士张健:〝如果《南华》把这个东西爆料出来的话,可能也是党内的斗争已经达到了非常白热化,谁也不服谁,为什么要把江泽民拖进来的原因,我相信就是周永康这一派,可能是要做一个垂死的挣扎,先把他们最大的老板弄进来,看这个事情怎么办,可能你想丢车保帅,那我就跟你拚个鱼死网破。〞

北京刚刚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揭露纳粹集中营罪行的展览,有外电报导说,这是北京首次举办关于纳粹反人类罪行的展览。

中国社会问题研究人士张健:〝现在去搞这个反人类罪的一个展览的话,我相信这就是习、李给江泽民它们去看,这是个双刃剑,如果你(江泽民)不怎么样,我可能就会把这个东西(活摘器官)翻出来,我看看习、李到底敢不敢把这个反人类罪的事情彻底爆光。〞

据了解,从2002至2007年,江泽民先后在全球三十个城市和地区,被以〝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等多项罪名,在五十多个刑事和民事诉讼案中被起诉。这堪称21世纪人类最大的诉讼案。

采访/易如 编辑/黄亿美 后制/陈建铭

奥运乌龙叙战奇想 中共闹剧曝本质

中共喉舌就2020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地发出乌龙快信,引发全球笑话,网友就此罗列了不少中共炮制的假新闻。另外,本台记者还发现,中共海外喉舌《环球时报》也异想天开的指称,如果叙利亚失控,俄罗斯军队将会入侵叙利亚首都,保护叙利亚最高层。外界认为,这个想法跟把伊斯坦布尔发布为奥运会主办单位一样,都是闹剧。

2020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地9月8号凌晨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揭晓,经过投票,日本东京击败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和西班牙马德里,最终获得主办权。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中共喉舌《中央电视台》和《新华社》先后闹出乌龙,发布了东京出局的消息。

纽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分析,中共以为它在国际上的动作足以让东京失去奥运会主办权,从而事先准备好了新闻稿。他指出,中共在国际社会喜欢利用发展中国家来对抗发达国家。

纽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事态的发展证明,中国(共)认为它有信心影响的国家,恐怕投票最后没有按照中国(共)的意思去投,显然中共在体育上面的外交算盘是落空了。〞

大陆门户网站《搜狐》对此发表评论指出,东京战胜土耳其,最失望的是中国主流媒体。文章说,既然李开复的健康状况,能够在微博上被赋予时政色彩,那么,奥运会主办权的归属,就同样可以超越体育范畴,变成一个纠缠诸多旧恨新仇的意识形态话题。

曾义务参加叙战的中国雕塑家陈维明:〝这个乌龙代表了中国(共)政府舆论,官方媒体他们的一种心态,他们不希望在日本举办奥运会,他们希望弄到一个比较乱的,处在国际边缘的这么一个国家。〞

网友们更是翻出了中共一手炮制的不少假新闻。

去年3月,央视指称〝欧美制裁使叙利亚导致4500 万个家庭遭灾〞。网民揭露:叙利亚总人口才两千多万,按照报导的这个数据计算,叙利亚每个家庭平均只有0.5人!

微博还列举了中共官媒的《早稻亩产三万六千九百多斤》及《政府信任度中国全球第一》等经典假新闻。

就在中共喉舌上演的奥运乌龙戏前一天,中共在海外的喉舌媒体《环球时报》又突发奇想。7号,《环球时报》指称,如果叙利亚局势失控,俄军将会突入叙利亚护送包括被困叙利亚的俄罗斯公民、叙利亚友好国家外交官和公民。俄军的计划甚至还包括为叙利亚最高层提供〝最后的保护〞。

陈维明:〝我认为这只是他们虚张声势,从现在的国际关系来看,俄国是没有能力出兵来支持叙利亚政权,他们只能用他们在国际上的一些资源,在联合国的否决权,用武器,还有资金上的一些支持,支持他们的利益和价值观,包括中国(共)。〞

8号,叙利亚反抗军已经攻占首都大马士革北方古镇马陆拉(Maalula)。

事实上,去年在利比亚的问题上,中共和俄罗斯一起联手支持利比亚独裁政权,但是当独裁者大势已去时,中共又转态表示,尊重利比亚人们的选择。

《九评共产党》一书指出,共产党具有9大邪恶基因,撒谎就是其中之一。

2000年中共打击法轮功,遇到阻力时,编造出〝天安门自焚伪案〞,一度蒙骗了不少中国民众,致使他们在举报法轮功学员时,不会有罪恶感。不过,尽管《央视台》炮制出的电视片图文并茂,但仍然漏洞百出。观众不难发现,自焚者刘春玲是被旁边一个穿军大衣的人,用重物击打倒地而死,12岁的孩子刘思影违背医学常识,气管被割开还会说话和唱歌。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钟元

【微视频】微博揭穿央视英国〝卧室税〞造假

赵培:9月3日,中共央视报导说,英国从4月份开始开始征收卧室税,对凡有一间卧室空置的英国家庭每周征收17英镑,以缓解财政危机之后的英国政府增收节支的巨大压力。网友们惊呼,资本主义国家真是〝水深火热〞,连睡个觉都要收税。

真实的情况是大家都被骗了,微博上称央视是〝不要脸的歪解〞。解释说,在英国,低收入人群每月可申领住房补贴。英政府新规定,如发现他们的住房有一间空置卧室,则扣除14%的补贴;若有两间空置,扣25%。这一做法到了央视嘴里,就变成了〝英国推'卧室税' ,在家睡觉要交钱〞。

英国政府的做法很明显是为了公平的做法,你申请了福利房又空置,这对英国180万没有申请福利房的缴税家庭是不公平,总不能让民众交的税白白浪费吧。

央视的做法很明显是让中国百姓觉得中共的〝万税〞还是可以接受的。福布斯发布的〝税负痛苦指数榜〞中,65个国家,中国排名第二。央视是想通过英国卧室要缴税的假新闻让已经痛苦不堪的国人心理平衡一点,不要抱怨中共了。

这是不可能的,中国人在税收上的痛苦来源于税收与福利的不对称和不公平。欧洲人高税收也高福利,从出生、上学、医疗到死亡都有福利政策。美国人福利也相对要少,单税收也少。大家都知道,美国的汽油比中国便宜,但是美国汽油价格里面的税收只有12%,而中共把汽油里面的税收到了30%到40%。但是,中国人的福利待遇也没有赶上美国。

关于税收的〝不公平〞就是各个方面的,比说,国企在税收上的优惠。中共公务员不缴纳〝养老金〞却享受着超国民待遇的养老福利。中国百姓痛苦源泉不在于税率,而在于中共这个党对百姓的掠夺。

【微视频】中共网络禁谤 百姓等武王伐商

赵培:9月9日,中共的高等法院和检察院公布了《关于办理利用信息网络实施诽谤等刑事案件使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这不是一个法律,就是一个打击百姓的藉口。这个解释规定如果微博上转发500次或者被浏览5000次,中共就可以用〝诽谤罪〞来抓你。

中国的《经济观察报》说,看得出来,这份匆匆出台的司法解释,不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而且很大程度上是一种〝应景之作〞,它对立法原意的突破和随意扩大犯罪范围甚至不惜以类推的方式来确立罪犯标准,是对现行刑法的亵渎,也是对广大使用信息网络的民众的威胁。

中共是给自己找了一个藉口来封住百姓的嘴而已。网友甚至连中共以后的丑恶行径都推演出来,先找500个五毛来转发你的微博,然后警察就可以抓你了,甚至都不需要500个人,让一个五毛注册500个账号来栽赃你就可以了。仅仅一个北京市就有200万五毛,所以这个打击手段对中共是拥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关于中共打击言论自由的话题,微博上借古讽今说了一个当今周武王伐商的故事。〝有人对周武王说:商朝无道,百姓都在发牢骚,是否要讨伐?武王说:等等。后来又有人说:商朝无道,百姓破口大骂,是否讨伐?武王说:再等等。后来又有人说:商朝贵族纷纷离开,换了国籍,是否讨伐?武王说:还等等。后来有人又说:商朝百姓都不再说话了,道路以目。武王拍案而起,下诏即刻讨伐纣王〞。

从这个故事中,我听到了讨伐中共的民意。中共已经没有希望,既然在网上说什么了,那么不如直接抛弃中共吧。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今天的中国禁闻,再会!

相关标签:  【中国禁闻】完整版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党媒称中共实行禅让制 〝退位〞遭炮轰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党媒称中共实行禅让制 〝退位〞遭炮轰
Sep 10th 2013, 00:48,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10日讯】最近中共党媒《求是》杂志刊登了一篇文章,把中共的权力交接的制度赞誉称为〝禅让退位〞,并把中国的所谓〝强大〞归功为〝禅让退位〞制度的成功。此文一经刊出,立即引起理论界的强烈反响,并遭到网民的炮轰。《南华早报》也发文驳斥这一说法。

《求是》文章称,中共最近的权力交接制度很像其历史上的〝禅让制〞,而且事实证明这种制度很成功,因为在过去三任领导人在位期间,中国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经济〝奇迹〞。文章夸赞:〝回顾历史,放眼世界,中国目前的政治体制不仅仅是中国历史上近一百年来最成功的制度,也是世界范围内近60年来最好的制度。〞

很多分析家认为这反映出当权者的思维模式,就是试图通过古代传说将其统治合法化,而置全球的趋势于不顾。一位微博用户说:〝退位就是一国之君,如皇帝让位。这一封建制度怎么能够应用到现代社会呢?〞

还有网友评论说:今天中国共产党向全世界宣布,正式承认自己是中国历史上最反动、最无耻的政党!为什么?因为中国共产党1949年夺权上台后坚决反对自己的1949年前提出的:争民主、争自由、争宪政治国(即争普世价值);争军队国家化的政治主张。要全民公选国家领导人,反对父传子、家天下的福建世袭制度的政治主张;为这些主张,此成千上万的共产党人和老百姓牺牲了。今天却坚决要反其道而行之!你说今天中国共产党是不是正式承认自己是中国历史上最反动、最无耻的政党!

有网友戏称,真是言论自由,敢暗骂党实行帝制 。

也有网友评论说:这制度实在是好啊。好到普通老百姓没房住,原来的房不幸在好的地点,还要被强行拆迁。有病没有钱看,上大学没钱上。很多人甚至不知下餐在哪里?这样的制度实在好!!!

《南华早报》引用香港城市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李喜根的话,这种说法〝实在太有创意了〞,文章作者居然将中国的领导层更迭看做是某种形式的退位,可能试图重新解读中国最高领导层的权利交接来增强其合法性。

李喜根指在过去的六十年中,中国政治体制中从未出现过〝退位〞的迹象,〝没有哪位国家领导人自愿让位他人(这是字典对'退位'的定义)。〞事实上,近些年的权力交接也并非一帆风顺,而是充满无休止的残酷内部斗争。

自1949年中共建政以来,中共领导换届一度历经艰难。已故领导人毛泽东直至1976年逝世才退位,未在有生之年把手中职权交给他选出的三位接班人——刘少奇、林彪和华国锋。邓小平担任国家领导人后,他试图根据任期和年龄限制,推行强制退休制度,从而取代领导人终身制。邓小平的确是在辞世前离任,但由于政见不合罢免了既定接班人胡耀邦和赵紫阳。之后,邓小平挑选了江泽民作为党的第三代领导人,胡锦涛成为第四代领导人。但在1997年逝世前,邓小平继续执行其无可争议的权力。在2002年的第十六大上,江泽民让位给胡锦涛。但直到2012年胡锦涛〝裸退〞也无法使江心甘情愿地放弃他对中共政局的影响。

《求是》文章还把中国的政治和社会环境与阿拉伯国家社会动荡、革命不断的状况作了对比,认为相较于西方国家的经济低迷,中国的经济增长令人瞩目。

《南华早报》评论指出,中共的自我标榜明显是无视中国畸形发展所付出的经济、政治、环境和社会方面的代价。中国的经济结构不平衡,增长模式不可持续,环境急剧恶化,收入差距不断加大,不公平现象随处可见,社会道德底线不断下降。

人民大学的政治理论家张明说,提出〝封建退位制〞表明中国领导层不愿意接受普世的价值观和全球趋势。

美国杜克大学的中国研究项目主任刘康说,如果中国的中产阶级很强大,接受过良好的教育并且紧跟全球化的大趋势,那么将会动摇中共一党执政。他还说,一代〝新的中国资产阶级〞不仅会受经济利益的驱使,而且会受到全球化思潮和文化的影响,包括已被普遍接受的个人自由,权利和民主等观念。刘康说:〝自吹自擂式的中国模式很可悲,反映出当权者并没有意识到并尊重中国老百姓的真实感情和想法,尤其是新兴的中产阶级。〞

网友称,中共从窃权以来,一直面临重重执政危机,一直在寻找其执政 的合法性,不惜把其曾经批判的东西重新捡起来,把吐出的口水又添回去,反正为了手中的权利,它什么事都干的出来,什么话都说的出来。

相关标签:  禅让    退位    中共    权斗    专制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年底清空劳教所? 判刑洗脑却遽增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年底清空劳教所? 判刑洗脑却遽增
Sep 10th 2013, 02:30,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讯】中国媒体今天称,广州市年底前将清空所有劳教所。但劳教所解散的消息,并不代表人权恶况缓解。因为据统计,以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来说,今年上半年遭判刑、 送洗脑班人数是劳教人数的45倍。中国问题专家董立文表示,当局宣称清空劳教所的消息只是回应国际压力的手段,中共仍变相利用其他工具,对人民持续控制与镇压。

臭名昭彰的北京市女子劳教所、北京新安劳教所等近期都传出解散消息,连广州市也传出年底前要清空所有劳教所。但外界持续抨击中国人权恶况。

因为据统计,以被迫害的法轮功来说,2013年上半年全国被判刑、送洗脑班人数和达到631人,比被劳教人数多出45倍。以广东省来说,被判刑、非法庭审的数字远超过劳教人数,其中包括高龄80岁的老人家。

中国问题专家董立文:〝国际压力是很大的,这是一种操作方式,其实,我们当初所担心的是说,就算它废除这个所谓的劳教所,所谓的洗脑班的人数增加,这是中共本身政权需要的,这是镇压的工具,控制的工具。〞

去年外媒相继报导中国马三家劳教所产品的求救字条,聚焦中共劳教所迫害。中国问题专家表示,中共至今仍没有明确表达要废除维持半世纪的劳教制度,迫害罪恶仍在进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标签:  废除劳教    洗脑班    迫害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广州白云区发生爆炸 现场一片狼藉有残骸(组图)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广州白云区发生爆炸 现场一片狼藉有残骸(组图)
Sep 10th 2013, 08:33,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10日讯】继昨天大陆广西桂林一学校门口发生爆炸事故后,今日(10日)中午,广州市白云区鹅掌坦路也发生一起爆炸事故。据称,死亡人数初步判定为4人。

据大陆媒体报导,今天11时50分,白云区西槎路骐利广场对面一仓库发生爆炸,引发仓库大火,现场初步发现有4具残骸,14人受伤。

消防初步确认为装载危险品集装箱车在卸货中发生爆炸,司机和货主目前尚未找到,根据现场清理的尸体残骸看,其中可能包括司机和货主在内。

目击者称,数百米外都可以看到浓烟,爆炸现场一片狼藉,也有目击者称看见有烧焦的残肢出现。

还有目击者称,他在300外等车时,发生爆炸,被碎片击中。

一公里附近的居民楼玻璃都震碎了。爆炸现场还有一辆公交车经过,有乘客受伤,需要搀扶才能走出公交车。

附近一幼儿园受波及,多位街坊证实爆炸区域为鞋子服装仓库,名为增宝仓库。

从事发后附近网友上传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事发地冒起黑烟,有民众哭嚎着离开现场。

网友议论:

阿基里斯的黎明:衰 爆炸威力好强大!昨天桂林刚炸完今天广州又炸?

手机用户[上海]:明天又是哪里啊?

飘逸马尾巴花[上海]:三楼,我点击你的贴一次,再有499次,你就要进局子了。

手机用户[甘肃兰州]:我也点一次,还剩498次!

上述2网友的帖子是针对,中共的最高法与最高检9日公布的〝关于办理利用信息网络实施诽谤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规定〝诽谤信息〞被点击、浏览次数达到5,000次以上,或转发达500次可判刑。

帝都梦华[河南开封]:希望只是一次意外事故,赶紧调查清楚公布原因吧,有的人看到另一个报道中有〝拆迁〞二字,已经开始无尽疯狂的联想了,还有人甚至把延迟退休等等联系起来,真是无语了!!!!!

相关标签:  广州    爆炸事故    烧焦残肢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禁闻】港媒:薄贪污为江泽民盖房 欲盖弥彰?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禁闻】港媒:薄贪污为江泽民盖房 欲盖弥彰?
Sep 9th 2013, 22:16,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09月10日讯】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上月在济南中院公审,他被指控在2002年担任辽宁省长期间,曾经侵占一笔500万元人民币的工程款,而这也是他被控唯一侵占的公款。最近有香港媒体引述消息披露,薄熙来早年为了讨好时任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这笔款项其实是为江泽民兴建别墅之用。分析认为,媒体报导这个消息的背后或者有更深的含义。

薄熙来被控侵占公款人民币500万元,根据法庭的审判记录,只说款项是来自〝更高当局及用于大连的机密公共项目〞。香港英文《南华早报》日前爆料指出,这个机密公共项目就是前中共主席江泽民盖的私人别墅。

报导引述消息指出,江泽民曾于1999年到大连参加纪念商业港口成立100周年活动,表示很爱大连,而时任大连市市长的薄熙来为了讨好江泽民,方便自己的升迁,于是决定为江泽民在大连兴建别墅,薄熙来2002年以辽宁省长的身份,处理了这笔公款。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江泽民极尽奢侈,他要建别墅,有属于他控制下的中共中央办公厅去给他建了,怎么会轮到一个省政府去建?〞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分析指出,对于中共官员来讲,如果是一个普通公共工程要贪污五百万、五千万是非常容易,但是如果是机密工程要贪污就比较困难,因为这其中可能需要内部重重审核,但是从薄案的审理当中,可以看到薄熙来是轻易的从机密工程拿走五百万人民币。

汪北稷:〝只能说明两个问题,第一,这一个涉密工程涉及的工程款远远不止五百万,甚至是上几个亿很大的一个工程。第二,这个涉密工程不是普通中共的管理体系里面所说的公安、国安、军事的涉密工程,一直以来有指控说,中共拿了国库的很多钱,在各个省市修建这个类似集中营的,什么转化所、劳教所迫害法轮功的学员。〞

汪北稷表示,海外国际舆论早就直指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薄熙来这个所谓的贪污机密工程五百万,有可能给江泽民集团带来非常大的压力。

时事评论员汪北稷:〝所以江泽民集团通过他所控制的香港媒体就来放风,意图转移视线,说这个钱不是涉及迫害修炼学员(涉密)工程的钱,而是江泽民建别墅的钱。所以这件事情,明显感觉这个新闻背后的用意,就是撇清特别款和迫害法轮功工程的关系。〞

据海外媒体报导,薄熙来在任职辽宁省省长期间,投资10亿元在全省进行监狱改造,仅沈阳马三家一地就耗资5亿多元,在2003年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此,遭受酷刑虐待。

中国社会问题研究人士张健:〝如果《南华》把这个东西爆料出来的话,可能也是党内的斗争已经达到了非常白热化,谁也不服谁,为什么要把江泽民拖进来的原因,我相信就是周永康这一派,可能是要做一个垂死的挣扎,先把他们最大的老板弄进来,看这个事情怎么办,可能你想丢车保帅,那我就跟你拚个鱼死网破。〞

北京刚刚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揭露纳粹集中营罪行的展览,有外电报导说,这是北京首次举办关于纳粹反人类罪行的展览。

中国社会问题研究人士张健:〝现在去搞这个反人类罪的一个展览的话,我相信这就是习、李给江泽民它们去看,这是个双刃剑,如果你(江泽民)不怎么样,我可能就会把这个东西(活摘器官)翻出来,我看看习、李到底敢不敢把这个反人类罪的事情彻底爆光。〞

据了解,从2002至2007年,江泽民先后在全球三十个城市和地区,被以〝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等多项罪名,在五十多个刑事和民事诉讼案中被起诉。这堪称21世纪人类最大的诉讼案。

采访/易如 编辑/黄亿美 后制/陈建铭


SCMP: Bo Xilai's Embezzlement Linked To Jiang Zemin Holiday Home

Bo Xilai, former Chongqing secretary, was accused
of embezzlement of five million Yuan ($817,000)
in a construction project when he served
as Liaoning governor in 2002.
This was the sole allegation of embezzlement
detailed at his trial.
Hong Kong's media cited sources who said that in order
to butter up Jiang Zemin, the Chairman at the time,
Bo took these funds to build a holiday home for Jiang.

Analysts believe that the report likely implied
there are inside stories.

According to Bo's trial transcript, the five million Yuan
belongs to a higher authority, and was allocated
for a "secret public project in Dalian."

Hong Kong's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SCMP) disclosed
that the money went to pay for a villa for then Chairman Jiang.

The report said that Jiang visited Dalian in 1999 to mark
the 100th anniversary of the modern commercial port.
Jiang expressed his love of the port city.

"Bo wanted to butter him up to get promoted by taking
the opportunity to build the villa," SCMP cited sources.

Wang Beiji, current affairs commentator:
"Jiang was extremely luxurious.
Jiang wanted a villa, thus the General Office of the party's
Central Committee would directly operate it.
How can a provincial level have the right
to decide to build a villa for Jiang?"

Wang said that for a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CCP) official
to embezzle five million or even 50 million Yuan
from a general public project is very easy.
However, it is difficult to embezzle from a secret project
because internal approval is needed on many levels.
From Bo's trial we can see that Bo easily took five million
Yuan from a secret project.

Wang Beiji: "It indicated that the secret project was linked
to far more than five million Yuan.
It's likely associated with a big project for several hundreds
of millions of Yuan.
This is not like general secret projects for Public Security,
National Security or Defense.
Allegedly, the CCP has taken a lot of the treasury's money.

They used it to build forced labor camps and re-education
centers to illegally hold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and other innocent people."

Wang Beiji said that overseas public opinion has directly
revealed the truth of Jiang's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Bo's five million Yuan embezzlement will
put Jiang's faction under tremendous pressure.

Wang Beiji: "Jiang's faction deliberately sent rumors
via its propaganda media.
Their purpose is to divert public attention.

"The money wasn't involved in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it was used to build a villa for Jiang."
Obviously, the intention behind the news is
to disassociate the embezzlement case
from the project to persecute Falun Gong."

Overseas media reported that Bo invested one billion Yuan
in refurbishing a prison during his tenure as Liaoning governor.
Masanjia labor camp in Shenyang cost 500 million Yuan,
which became a prison city in 2003.
Many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were held inside
and suffered severe torture.

Zhang Jian, US-based China affairs expert:
"SCMP has exposed the news.
It likely the CCP infighting has reached the limit.
No one wants to give in.
To throw Jiang out, I think it shows Zhou Yongkang's
faction is determined to struggle to the last minute.
They exposed the biggest boss and see what will happen next.
They will try their best to survive."

A two-month exhibition in Beijing for exposure
of Nazi crimes has ended.
Foreign media reported that this is the first time
such an exhibition was held in Beijing.

Zhang Jian: "By holding the exhibition against inhumanity,
I think its likely Xi Jinping and Li Keqiang want
to send signals to Jiang Zemin.

If Jiang doesn't behave well, they could expose
the big issue (live organ harvesting).
I will see whether Xi and Li dare to completely
expose the inhumanity case."

Sources said that from 2002 to 2007, Jiang Zemin has been
prosecuted in 30 cities of the world.
Jiang has been sued for many crimes,
including torture, inhumanity and genocide.
Jiang faces more than 50 criminal charges
and civil prosecution.
It has been called the biggest lawsuit of the 21st century
and in human history.

相关标签:  薄熙来    贪污    江泽民    别墅    迫害法轮功    反人类罪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两高禁言〝奏效〞 大v发言上〝保险〞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两高禁言〝奏效〞 大v发言上〝保险〞
Sep 10th 2013, 02:02,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9月9日下午,中共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布了关于一项司法解释,对诽谤罪设定量化入罪标准,网路诽谤信息被点击五千次,或被转发五百次,有可能入狱三年。此举不但激怒了众网民,大V们也纷纷在网路上请求网民不要转发自己的网贴超过五百次。许多司法界专业人士认为,该解释将刑法293条寻衅滋事罪条款中的〝公共场合〞扩大到虚拟的网络空间,实际上是立新法,两高本身无权这样做。

两高最新公布的《关于办理利用信息网路实施诽谤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解释共有十条,规定了八个方面的内容,特别是对最近的网路谣言治理运动,给予刑法司法解释,使其大抓捕合法化,并规定了空前严厉的入刑标准。

解释第三条列举了所谓〝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国家利益〞的七种情形: 1、引发群体性事件的;2、引发公共秩序混乱的;3、引发民族、宗教冲突的;4、诽谤多人,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5、损害国家形象,严重危害国家利益 的;6、造成恶劣国际影响的;7、其他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国家利益的。

解释还规定,违反国家规定,以营利为目的,通过信息网路有偿提供删除信息服务,或者明知是虚假信息,通过信息网路有偿提供发布信息等服务,扰乱市场秩序,以非法经营罪定罪处罚。按照规定,个人非法经营数额在25万元以上,或者违法所得数额在10万元以上的,将被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

网上批评声浪不断

对这份对网路言论空间严厉的司法解释,引来网上批评声浪不断,更多地集中于网路点击五千次,转发五百次这样的技术细节。

网友〝练洪洋007〞发微博表示:〝帮你转一次,可能害了你,不转嘛,又对不起你,转与不转间,我是万般难。〞

网友〝手艺人Leo〞怒斥:〝用法律赋予人治的权力,此解释必然会导致冤错案。并且进一步降低政府的民心支持,授人以柄。〞

网友〝哼-看我眼神〞指出:盗窃500不入刑,诈骗500不入刑,贪污500更不入刑;抢劫500入刑,转发500入刑,贩卖毒品500克,死罪。结论:发微薄的风险等同于抢劫与贩毒,管住嘴比管住手更重要!

网友〝布谷鸟咕咕叫〞表示:生命掌握在别人手里?你还敢揭发贪官吗?国家机器都搞不定的证据,你能搞定?贪官们转发500,你就得吃牢饭了。

诽谤的司法解释太荒唐

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王建勋发微博上直指〝两高〞关于诽谤的司法解释太荒唐,明显越权,违反宪法和立法法。他批评:〝在法治社会里,诽谤正走向非刑事化,'两高'居然扩大诽谤罪之适用〞;〝诽谤罪本应属自诉,但两高通过对'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国家利益'的扩大化解释,使其公诉化,对言论自由构成严重威胁。诽谤罪成了挡箭牌?!〞

《经济观察网》刊发资深媒体人陈杰人的长文批评说,这份司法解释,不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而且很大程度上是一种〝应景之作〞,对立法原意的突破和随意扩大犯罪范围甚至不惜以类推的方式来确立犯罪标准,是对现行刑法的亵渎,也是对广大使用信息网路的民众的威胁。

他指出,这个解释所规定的〝点击浏览5000次或转发500次〞的犯罪标准过于草率。其次,是解释中对刑法有关诽谤罪公诉标准的〝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国家利益〞,规定了七个标准,〝语焉不详,无法操作〞。

陈杰人批评,在这次公安部主导的〝净网行动〞中,警察违法类推,有扩大化抓人之势,而两高作为法定的制衡机关,不仅不坚守法律底线,反而为公安机关〝背书〞,这种政治化的司法行为,违反了司法独立的原则,也违反了法治的基本准则。

网友〝小郭强〞表示,恨一个人,就转他五百次!门槛不高,大V得留神了,否则就真危了。

大V发言上〝保险〞

大陆法学教授贺卫方发贴调侃:〝请求大家不要转发到五百条!〞留给俺一点活路![泪]

大陆法律学者徐昕发布一篇:〝超越法律打击谣言,危害远甚于谣言〞的文章,短短几分钟,被转发上百次。他急忙发贴表示:〝快到500了,别转了〞!

媒体人王业龙发微博说:夜里做梦,梦见我的微薄被转发了500多次,吓得要死。梦中惊坐起,看看窗外,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我想,这是黎明前的黑暗吧?

五岳散人:被五百五百的刷了一晚上,建议去找台湾那个伍佰的一首歌:白鸽。真没啥可自己吓唬自己的,如果我们觉得自己做得并未愧对天理良心,接着做就是了。历史,会给这个时代一个交待。

陕西媒体人〝毕姥爷指出,转发500次被定罪这条,专家没有想到会被用于陷害,看来还是考虑不周。网民说,今后转发你的可能是仇人或者敌人。改革三十年,官员财产公布法律也没有出台。贪污钱数具体定罪标准没有出台,而有的法规可以迅速的出台,说明什么?是法治社会的体现?恰恰说明,法律面前官民有别。


相关标签:  五百条    诽谤罪    司法解释    两高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默多克出售邓文迪最爱豪艇 让邓无艇可争(组图)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默多克出售邓文迪最爱豪艇 让邓无艇可争(组图)
Sep 10th 2013, 00:55,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传媒大亨默多克邓文迪离婚的新闻曾倍受关注,闹得沸沸扬扬。如今,默多克将邓文迪最心爱的豪华游艇〝玫瑰之心〞挂牌出售,标价2970万美元。外界推测,可能是因为默多克不想再看到它。但也有知情人透露,此举是让邓文迪〝无艇可争〞。

据大陆媒体报导,9月9号被中国人视为是〝天长地久〞的好日子。可传媒大亨默多克却选在这一天,挂牌出售豪华游艇玫瑰之心,卖价2970万美元。这艘豪华游艇全长56米,内饰奢华,有五个套房,曾是邓文迪的最爱。

针对默多克出售它的原因,有人认为,选在这天出售,他应该是厌倦了他的中国太太邓文迪。作为邓文迪的最爱,默多克当然不再想看到它。

但媒体报导,儿女情长显然不是默多克所在乎的,卖船也只是为利益而已,让邓文迪〝无艇可争〞才是最重要的起因。据知情人介绍,现在处于经济下滑,默多克不再看好游艇投资,也不再花閒钱养一艘用不着的游艇。

而最根本的原因,是因邓文迪新聘了美国三大知名大律师,准备向默多克争夺财产,游艇,邓文迪是志在必得,如今一卖了之,看邓还争什么争!



默多克出售豪华游艇玫瑰之心,卖价2970万美元。(网路图片)



默多克将邓文迪最心爱的豪华游艇〝玫瑰之心〞挂牌出售,标价2970万美元。(网路图片)



默多克将邓文迪最心爱的豪华游艇〝玫瑰之心〞挂牌出售,标价2970万美元。(网路图片)



默多克将邓文迪最心爱的豪华游艇〝玫瑰之心〞挂牌出售,标价2970万美元。(网路图片)


据悉,早前澳大利亚亿万富翁克莱夫-帕尔默(Clive Palmer)曾表示,〝邓文迪是个间谍,她多年来一直在监视着默多克,并将资金转回中国的情报部门。这便是默多克忍无可忍,想要离婚的原因。〞

网友〝若丶只如初见〞:这样的女人,最好什么也得不到,贪财而不择手段。

蹦极不绑绳:这种女人太危险杀伤力很强居心叵测阴险

菜鸟:她保护的是她的财产和地位,这种女人嫁了几个都是老头,会是情吗?

相关标签:  传媒大亨    默多克    邓文迪    离婚    关注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薄案最快周末宣判 刘源现身捧毛暗挺薄熙来?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薄案最快周末宣判 刘源现身捧毛暗挺薄熙来?
Sep 10th 2013, 04:33,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一审落幕,众说纷纭,等待薄熙来的宣判结果。香港媒体报导说,有消息称,薄案将在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赴美出席联合国大会前宣判。昨天(9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时,曾被视为挺薄太子党的总后勤部政委刘源现身,也引起外界的更多联想。

9月8日《检察日报》刊登《薄熙来案公诉方证据已形成链条》的文章,指薄案〝证据之间能够相互印证,没有矛盾,形成了完整的证据链条,共同指向薄熙来构成所指控的犯罪〞。

香港《苹果日报》发表评论文章说,官方如此营造舆论,显示薄案的宣判日已近。文章引述消息称,薄案将在习近平赴美出席联合国大会前宣判。联大开幕日是下周二,即薄案可能在本周末或下周初宣判。

姜维平:薄熙来别想活着出来

原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发表了〝一审宣死 薄案还有好戏看〞的文章。文章说,从中共18届3中全会召开的日期看,习李想在此前了解薄熙来案,但正如开审前后薄的表现一样,计划不如变化大,薄善于绝地反击,不按常理出牌,也许还有意外发生。

姜维平在文章中特别指出,他说的意外是,政局不稳,党内反弹太大,或江泽民,李鹏等元老都要保薄,也可能习李忍下薄熙来翻供这口气,依然轻判他有期徒刑,至少不死,先把他关进秦城〝休假式治疗〞。

但不管怎么说,姜维平认为,庭审透露的薄熙来之子薄瓜瓜的1400万中介费的事还没完呢,重庆〝黑打〞的许多申诉案还在纠缠,只要想整他,还是有机会的,基于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尤其是民间〝薄粉〞的鼓动,判他死缓的可能性较大,而等待他的不仅仅是漫长的黑夜,而且还会随时会有可怕的敲门声。

姜维平认为,正像薄熙来自己所言〝百感交集,了此残生〞,想一想这是不是坏事做绝的报应?总之无论如何,他别想活着出来。

刘源现身捧毛暗挺薄熙来?

昨日(9日)是前中共领导人毛泽东去世37周年,中共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时,曾被视为挺薄太子党的刘少奇之子、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上将现身了。外界认为,刘源现身是否捧毛暗挺薄熙来?

去年3月份,就有外媒报导称,刘源因为力挺薄熙来,已经被软禁。

报导说,刘源是薄熙来的〝死党〞,交情甚深。两人同是太子党,在号称〝北京贵族小学〞的实验二小是六三班小学同学。由于刘源跟薄熙来的关系,或已被习近平舍弃。

海外博讯网引述消息人士说,刘源曾患肺癌,去年住进301医院治疗多时。有知情者透露,刘源确实病重,也无有效的治疗方案,只是在挨日子。

相关标签:  薄熙来    宣判    刘源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恐慌?济南民众抢提公积金 服务大厅〝爆棚〞(组图)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How to Get into Medical School

A tested blueprint to approach the daunting admissions process with both confidence and succes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恐慌?济南民众抢提公积金 服务大厅〝爆棚〞(组图)
Sep 10th 2013, 02:28,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9月9日,大陆媒体报导说,山东省济南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爆棚〞,一天内上千人前来提取公积金,人数达到平时的数倍。

大陆媒体报导,9月初济南市发布公积金提取新政,并计划于10月1日开始执行,新政发布后在市民中出现各种版本的说法,并引发恐慌性提取。

9月9日(周一)上班伊始,在济南市公积金服务大厅外,前来办理公积金提取手续的市民排起了长队。工作人员打开全部8个服务窗口,中午也不休息,并承诺完成当日领到审批号码的所有业务后再下班。

据悉,与旧政策相比,此次新规定的最大变化在于购房后有公积金贷款未还清,则不能一次性提取住房公积金帐户里的余额,以保证住房公积金优先用于偿还公积金贷款本息。

另外据介绍,这一政策并不影响每年还贷提取;此外如果市民公积金账户的余额较多,还可在符合有关条件的前提下提前还款,之后便可一次性提取。

公积金

在大陆公积金有公司公积金和住房公积金。目前员工缴的公积金多为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只在城镇建立,农村不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只有在职职工才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无工作的城镇居民不实行住房公积金制度,离退休职工也不实行住房公积金制度。

住房公积金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由职工所在单位缴存,另一部分由职工个人缴存,职工个人缴存部分由单位代扣后,连同单位缴存部分一并缴存到住房公积金个人帐户内。

看到济南这番此情景,自然引起网友的好奇心。

cwfcwf66:最讨厌公积金,现在房价那么贵又买不起,打工又挨强行交公积金这不是明摆着抢钱吗?深圳公积金截住了我大半年工资了。

冰逝而水:先保证公基金用于偿还公积金贷款本息,先还房贷??难道济南的很多公基金房贷还不上?银行吃紧?否则为何无缘无帮出台这样的政策?坐等核实.

广东广州:住房公积金就是个大骗子,杀贫济富!

广东湛江:工作了五年了,单位没给买过一分钱公积金,唉!

3708003111[江苏淮安]:我们这这早就不给提了 只有买房子才能提不然就要退休后才给提!

渊博的瞌睡龙:说实话,这世道,除了自己之外,可信的人和事真的不多了。我的钱,在别人的口袋里,该拿不该拿,规则就由别人定喽。就像借钱,别人向你借钱的时候,钱还在你的袋子里,你是大爷,当钱到了别人口袋,你想要回来的时候,他就成了大爷了。这世道,还说什么以德服人。

相关标签:  公积金    提取    济南    服务大厅    爆棚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