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新唐人: 湘女夜乘黑车 遭轮奸裸尸绑石头沉江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湘女夜乘黑车 遭轮奸裸尸绑石头沉江
Oct 29th 2013, 04:29,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报导,湖南女子陈某英夜晚乘〝的士〞回家,遭司机与其友人抢劫轮奸后杀害,并被捆上石头弃尸于广东乐昌市一河中。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痛批。

据《中新网》报导,9月14日中午,乐昌市公安局老坪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107国道三星坪大桥下发现一具尸体。警方到达现场时,发现女尸全身赤裸仰面朝天,身上被铁链、绳子相互缠绕,用锁头锁死绑住一块约30公斤重的大石头,手、脚也被扎带捆住,惨不忍睹。经法医鉴定,死者是被人扼勒颈部造成机械性窒息死亡。

经调查,最终确认死者名叫陈某英,湖南嘉禾人。报导说,警方锁定了郴州市租车司机彭某(男,32岁,郴州市人)及其朋友曹某辉。

10月19日下午,曹某辉被抓获。他供述了伙同彭某驾车持枪抢劫、强奸、杀人、抛尸的整个过程。警方在其家中主卧室床头柜抽屉内找到了死者的项链,作案枪支则已被彭某带走。

10月23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彭某慑于强大的压力,到郴州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犯案过程

报导说,彭某和曹某辉两人因好赌欠下了巨额高利贷,于是想抢劫还赌债。为此,俩人特地研究了某电视栏目的有关报导〝取经〞,之后又合资购买一把仿六四式手枪和子弹。案发前几天,俩人购买了绳子、扎带、蛇皮袋等,准备〝干一票〞,彭某营运的出租车四处物色目标,专挑长相漂亮的独行女士实施抢劫强奸。

9月12日晚,彭某驾驶湘LY***9出租车与曹某辉一起在郴州市高铁站和天龙客运站等地兜客,遇到了死者陈某英。当时陈某英独身一人在公交车站台朝犯罪嫌疑驾驶的出租车挥手,彭某和曹某辉俩人一唱一合,分别扮演司机与乘客,取得了陈某英的信任。

当车行至距离嘉禾县约15公里时,两名犯罪嫌疑人以小便为名靠边停车,趁机下车用绳子和扎带将陈某英控制,并用枪恐吓抢走陈某英随身携带的现金2000余元。之后,俩人兽性大发,驾车到嘉新路旁一空坪上,将陈某英轮奸。

报导说,由于陈某英上车前特意看了的士车牌号码,嫌疑人为防止受害者报警,俩人在〝拍裸照威胁放生〞或〝 杀人灭口〞这一问题上意见不一,于是调头开车往郴州、衡阳方向跑,当车行至107国道栖枫渡路段短暂停车时,陈某英突然爬窗逃生并大呼〝救命〞,嫌疑人怕罪行败露,将陈某英强行推拉到路旁护坡下,掐脖、勒颈、瞪喉,最终致陈某英窒息死亡。

杀害陈某英后,俩人带着尸体四处逃窜,9月13日在途经广东乐昌老坪石三星坪大桥时,发现桥底下有水,决定抛尸于此。

目前,曹某辉、彭某已被乐昌警方刑事拘留。

司机抢劫、轮奸、抛尸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给予严厉谴责。

韩阿叔的偶像是习大大:真不是人!

周德顺:杀人偿命!

严西安:罪大恶极,不杀不足于平民恨!

时事评论员海川指出,中共自窃政以来,为了维护其统治,开始全面摧毁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共的无神论、唯物论、不讲天理,不讲道德,教育出来的正是这种为了钱,为了个人利益,什么坏事都干得出来的人,一切坏事的始作俑者正是中共。

相关标签:  湖南女子    轮奸    裸尸沉江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大陆网友热议车撞天安门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大陆网友热议车撞天安门
Oct 28th 2013, 15:15,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28日中国大陆北京市发生1辆吉普车严重冲撞天安门事件,截至晚间,确认造成5人死亡、38人受伤。大陆网友对此热议纷纷,猜测也不少,只是绝大多数发言都遭到网管删除。

根据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讯息,中午12时05分时,失事的吉普车从南池子南口闯入长安街便道,由东往西行驶撞向金水桥护栏后起火。

由于事发地点在天安门,大陆主流媒体尚未披露这起事件的具体原因为何,加上天安门地属敏感,因此推测不断。

有网友认为,〝1起撞车能造成5死,这事儿肯定有蹊翘。〞还有些网站已经禁止讨论车撞天安门,更加深网友内心的疑惑。

根据网友说法,天安门周遭戒备森严。

有些端倪可能让大陆网友更加深对这起事件的疑惑,因为这么严重的事件,大陆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对此只字未提。

1名网友说,〝新闻联播已完全沦为粉饰太平的工具,其新闻作用消失殆尽,天安门车祸这种举世关注的消息竟丝毫不提及。〞

法新社则报导,两名法新社记者试图在天安门进行采访时,遭到扣留。

相关标签:  大陆网友热议车撞天安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山东3000学生怒砸食堂 抗议菜价高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Shop Adidas

Run better, look better, feel better with running gear favorites at Adidas. Find select styles up to 40% off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山东3000学生怒砸食堂 抗议菜价高
Oct 28th 2013, 07:17,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乱收费、哄抬物价的事情对于中国大陆来讲比比皆是,但是,近期出现学生因为抗议学校哄抬物价,打砸学校的事情,在网路引起热议。

10月24日,河北廊坊东方职业技术学院3000名学生罢课,抗议学校封闭管理,出售高价饭菜,不许从外面订饭,热水收费等变相盘剥。愤怒的学生砸烂学校的大门和食堂的座椅,最终校方被迫妥协。



山东3000学生怒砸食堂 抗议菜价高(网络图片)


山东3000学生怒砸食堂 抗议菜价高(网络图片)


山东3000学生怒砸食堂 抗议菜价高(网络图片)



据大陆媒体报导,之所以发生打砸事件,是因为学生及家长对于校内高物价的长期积怨。以前,学生可以出入校门,自主选择消费,但新学期以来,校方强制施行封闭化管理,严禁学生校外用餐和住宿,最终激化了矛盾。

很多网友在网上支持学生的行为。有网友称,好!是热血青年,多点像这样的敢于对不公平进行抗争的青年,社会才会进步!也有的称,自古革命都是从学生开始的。〝少年进步则国进步〞。还有网友表示,不仅仅是大学,所有学校的食堂都已经成为学校赚钱,校长受贿的一部分!还有网友调侃:面对菜价的垄断你们就…,太没忍耐力了,你看我们岁数大的面对房价,油价,医疗,都只是微微一笑,孩子们未来是你们的。

此前,大陆媒体报导,9月14日,河南省柘城县二高学生打砸学校,抗议学校封校制度以及校内食堂、超市出售高价食品。上千名学生从学校东大门开始,依次将食堂、超市、教室、西门、寝室设施砸毁,并围殴了学校一名主任,当时警察到场后也没敢下车,直至学校作出让步。

相关标签:  学生    廊坊    罢课    打砸    学校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热讽央视 网友翻胡锦涛举杯星巴克旧照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热讽央视 网友翻胡锦涛举杯星巴克旧照
Oct 28th 2013, 23:57,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央视大批美国星巴克连锁店在中国卖的咖啡贵,牟取暴利,召来网民的一片冷嘲热讽。更有网民翻出前中共党魁胡锦涛当年访问西雅图时,举杯享用星巴克咖啡的旧照片来戏谑央视。

10月28日,有新浪网友发布2006年4月19日胡锦涛在访问西雅图时,和华盛顿州州长葛瑞格尔以及前州长骆家辉举杯享用星巴克咖啡的旧照说:

〝一个老外发了张照片过来,说是恁三寿哥当年访问西雅图时拍的。老外号称是我中华上国通,语气中带着三到四个自信,斩钉截铁地说近期贵国嘻嘻体味搞星巴克,肯定是新的政治动向,除此之外没有其他解释。吓了洒家这一跳,这帮老外现在越来越别有用心了。〞

网民热议

Q鱼头:藏着这一手啊,老外太坏了[哈哈] 都懂了!

青子:人走茶凉,喝杯咖啡也要遭批了。

longpei_:新的政治动向莫非是某人不喜欢喝咖啡?

法克由CCP:刁的胖媳妇儿还拿Iphone呢,照这逻辑,前阵儿批苹果算怎么回事?如此恐怕没资格语气中带着三到四个自信啊.....

潜龙勿用--十年:[哈哈]这么逆天的照片也敢发,就不怕500条了么!

央视抨击星巴克网民嘲讽

日前,央视抨击星巴克在中国市场价格足足比美国的贵了1/3,暴利坑人。立即遭网民的一片冷嘲讽热讽。

有网民表示:央视称星巴克暴利,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星巴克也进军中国地产了、投资中国通讯了,参股国企了、投资医院了、来华办教育了、进军交通了、投资中国石油了……于是,果断喝了口星巴克咖啡压压惊。

也的网民质问:CCTV,油价你不骂,房价你不骂,看病贵看病难你不骂,上学难上学贵你不骂,高速过路费这么贵你不骂,人家星巴克这个价格你大篇幅的说?

还有网民编贴子嘲讽:老师问学生:〝央视点名批评了苹果,第二天苹果股价逆市上涨;央视点名批评了星巴克,第二天星巴克的股票同样上涨,这是为什么?〞学生:〝因为能被央视点名批评,说明这个企业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比中国高出许多,是良心企业。〞

相关标签:  星巴克    央视    胡锦涛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禁闻】七律师紧急发函 制止大连非法审判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Geek Squad from Best Buy

Get instant online support. We can fix computers, cameras, car technology and more. Talk to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禁闻】七律师紧急发函 制止大连非法审判
Oct 28th 2013, 22:50,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七律师紧急发函 制止大连非法审判

10月28号,王全章、程海等7名大陆律师发表紧急律师函,要求大连市中山区法院立即停止非法审判。

律师函中说,7名律师从当事人的家属那里得知,他们代理的车忠山、朱成干等十人的案件,将在29号上午9点开庭,法院通知家属到庭旁听,但是,他们作为辩护律师,并没有收到开庭通知。他们认为,中山区法院打算在七名辩护律师不到庭的情况下,非法开庭审理案件。

车忠山、朱成干等人因帮大陆民众安装收看海外《新唐人》电视节目的卫星天线(俗称〝安锅〞),而被中共当局指控有罪。在此之前的几次庭审中,有辩护律师被法庭警察殴打受伤。

紧急律师函指出,车忠山、朱成干等人的家属,并未解除对这7位律师的委托,中山区法院打算在不通知七名辩护律师到庭辩护的情况下,强行开庭非法审判,是公然剥夺被告人、辩护人辩护权利、践踏法律的行径,是在公然破坏法律实施。

天安门爆炸案可疑 网友要真相

10月28号中午12点多,一辆吉普车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撞上金水桥护栏并起火,造成数十人死伤。

中共警方公布的最新数字是5死38伤,肇事吉普车司机及车内人员共3人已确认死亡,另外两人是来自菲律宾和广东的游客。

事故发生后,警方立即封锁现场和附近街道,关闭天安门地铁出口。大陆微博上的很多相关照片,也都在贴出后几分钟内被删除,同时,当局还扣留了两名在现场的《法新社》记者。

而大陆媒体的报导都是转载中共党媒《新华网》语焉不详的通稿。

中共当局的作法,引起网友质疑:到底是事故还是袭击?有人喊出:天安门前的车速居然能撞死,一定是个阴谋。也有人说:好像不是意外事故那么简单。更多的网友则发出〝不要通稿,要真相!〞的呼声。

中共炫耀的核潜舰 落后美英几十年

中共党媒周日高调报导,中共拥有首支核子潜舰部队,并具备核威慑力。不过,有军事专家根据党媒公布的照片露出的〝龟背〞研究判断,中共炫耀的潜舰,是094型潜舰,为北约代号为〝晋〞级的第二代战略弹道飞弹核子潜舰。

加拿大军事杂志引述美国、俄罗斯等专家和技术人士的话指出,094型潜舰〝龟背〞设计会增加水流通过舰体时的阻力和噪音,因此,094型潜舰是〝渤海湾内的核潜艇〞,一 旦离开渤海湾,很容易被欧美现代反潜侦测系统侦测到。

据西方专家研判,中共海军现役最新核子潜舰093、094型核潜舰的静音技术水准,大概相当于前苏联1970年代末,或美国早期型洛杉矶级的水准。

这样的水准,与美国俄亥俄级、或英国先锋级、或法国凯旋级等,较先进的弹道飞弹潜舰比较,显然还有一大段差距。

编辑/周玉林


Seven Lawyers Sent Urgent Letter To Stop Dalian Illegal Trial

On October 28th, Wang Quanzhang, Cheng Hai and five other
lawyers issued an letter urgently requiring Dalian City
Zhongshan District Court to immediately stop the illegal trial.

The lawyers' letter said that they learned from the family that,
the cases of Che Zhongshan and Zhu Chengqian will start on
29th 9.00am; the court has informed the family members to
be present at the hearing.
However, as defense lawyers, they did not receive the notice
of the hearing.
They believe that Zhongshan District Court intended to
illegally open the court and hearing without any lawyers.

Cheng Zhongshan, Zhu Chengqian and others were accused
of a crime due to helping mainland Chinese people install
television satellite dishes for overseas TV station New Tang
Dynasty.
In several trials before this one, defense lawyers were
beaten up by the court police.

The lawyers' letter pointed out that the defendants' families
haven't ceased payment to the seven lawyers so the Zhongshan
District Court intended to forcefully proceed with the trial
illegally without noticing the lawyers.
This deprives the defendents of their rights and
violates and destroys the law enforcement.

Netizens Require Truth Of Tiananmen Explosion

At midday on October 28th, a jeep crashed into Beijing
Tiananmen Square Golden Water Bridge and caught fire.
This caused dozens of casualties.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CCP) police published that
five were dead and 38 injured.
The jeep driver and three passengers were confirmed dead,
another two were tourists from Philippines and Guangdong.

After the accident, the police immediately cordoned off the
area and nearby streets, closing the Tiananmen subway exit.
Many mainland microblog related photos were deleted
a few minutes after posting.
Meanwhile, the CCP also detained two reporters from
Agence France-Presse at the scene.

The mainland media reports are all copied from the CCP
media Xinhua News Agency's fragmented report.

The netizens questioned the CCP approach: Is it an accident
or an attack?
Some people shouted: "This must be a conspiracy, the car
speeding before Tiananmen can actually kill?"
Someone said: "It seems not so simple as just an accident.
More netizens require the truth."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Shows Off Nuclear Submarines
Which Are Decades Behind The U.S. And Britain


On Sunday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CCP) media
reported as high profile that, the CCP has the first branch
nuclear submarine forces and nuclear deterrent.

However, military experts judge from the 'Turtle back' seen in
the CCP media published photos that the submarine is an
094 submarine, the second generation strategic nuclear ballistic
missile submarine of NATO.

The Canadian military magazine quoted the U.S.and Russian
experts and skilled people that, 094 submarine's 'Turtle back'
design will increase the flow of water through the resistance
and make noise.
So this is 'Bohai Bay nuclear submarine'.

Once it leaves Bohai Bay, it will easily be detected by the
European and U.S. modern anti-submarine detection systems.

According to western experts, the CCP Navy's latest nuclear
submarine 093 and 094's mute technical level is roughly
equivalent to the former Soviet Union in late 1970s or
early American Los Angeles level.

Such a level, has an obvious difference to the U.S. Ohio,
British or French more advanced ballistic missile submarines.


相关标签:  非法审判    天安门爆炸案    核潜艇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383〞方案 三中全会的包装艺术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383〞方案 三中全会的包装艺术
Oct 28th 2013, 02:19,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中共三中全会将于11月召开,中共高层智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向社会发表了其向三中全会提交的〝383〞改革方案总报告全文。方案所提改革力度看似较预期大,然而分析指出,改革不提还政于民,难以有实质突破。

所谓〝383方案〞是指包含:〝三位一体改革思路、8个重点改革领域、3个关联性改革组合〞的改革〝路线图〞。

这份研究报告涉及行政审批制度、反腐倡廉制度、土地制度改革、财税体制改革等内容,不少提法较一般舆论预期的改革步伐迈得更大。

比如在反腐倡廉制度方面,报告提出,要建立廉洁年金制度,公职人员未犯重大错误或未发现腐败行为的退休后方可领取。规范岗位权责,减少政府官员自由裁量权,加快官员公布个人财产进度。

另一个备受关注的议题是土地制度改革。报告提出,在规划和用途管制下,允许农村集体土地直接入市,建立统一土地市场下的地价体系。

针对国企垄断,报告提出,再次重组电讯企业,形成多家竞争实力相当的电讯运营商,打破一家独大的状况。

报告还提及财税改革,厘清中央事权;建立各关键部门向人大滙报制度;鼓励公益诉讼,允许集体诉讼,以减少上访和群体性事件;对政府行政审批设立审批时限、建立审批事项重大失误责任追究制等等。

针对〝383〞改革方案,香港《经济日报》报导称,这份改革建议虽说是由中央智囊提交三中全会,但仍仅是一份研究报告,肯定大部分未必即时能得到落实。正如前国家统计局局长邱晓华在微博上称,〝昨日一份所谓'383'改革建议书,由于课题牵头人身份特殊,竟引来市场众多遐想。一方面说明市场渴望,对改革有很强期待;另一方面说明市场浮躁,对中国政情不了解。固然,文中有些建议反映了人们某些期待,但了解中国政情的人,都很清楚,它只不过是研究报告,没有多少实际意义,更不可能是中央精神。〞

经济学家何清涟表示,摆在中共当局面前的,无论是政治还是经济,中央政府与地方政府之间,中共高层各利益集团之间形成了一种互相支撑的危险平衡架构,中共要想解决经济问题,非常困难。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说,中共当局目前刻意包装三中全会的改革大政,目的在于提升习近平的改革派形象,一方面试图降低当局近期整肃意识形态、加快向左转在民间舆论造成的负面影响,另一方面是想冲淡年底高调纪念毛泽东120岁冥寿可能造成的负面影响。

报导指出,再美丽的包装也改变不了实质。〝383方案〞根本未触及政治改革,未触及还政于民。而中国的金融、电讯、电力等垄断行业,早已落入权贵集团掌控中,如果不触及还利于民,所谓改革就只是权贵们的利益再分配游戏。

原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撰文表示,作为公民来讲,不管三中全会开的〝成功〞与否,最关心的还是公民权利的保障,就是将来能不能把经常侵害民权的官权关进笼子。



相关标签:  383方案    三中全会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简讯:中共贵州省常委遵义市委书记被调查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简讯:中共贵州省常委遵义市委书记被调查
Oct 28th 2013, 13:22,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 今天(28日)晚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贵州省常委遵义市委书记廖少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对此,有网友说,这些官们,抓谁都错不了。现在是这些贪官们,人人都感到自危的时候了。他们每天都活得胆战心惊。

网友提出疑问:这是苍蝇还是老虎啊?网友回复说:哇唔,又一只老虎。

另有网友说,即将接任他位置的人和提拔之人,肯定今晚以后高兴得睡不着觉...!

相关标签:  贵州省    常委    遵义市委书记    调查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车撞天安门事件 被删的微博集锦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Got an anatomy exam soon?

Use the most efficient tool to learn anatomy and be prepared for your next exam like no one else. Make your anatomy learning experience an unforgettable one.
From our sponsors
车撞天安门事件 被删的微博集锦
Oct 28th 2013, 22:39,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北京10月28日12时05分许,一辆吉普车由北京市南池子南口闯入长安街便道,由东向西行驶撞向天安门金水桥护栏后起火,此事微博上网友纷纷转载,但被快速删贴。海外动态网的〝微博解密〞平台(网址:http://weiboleak.com), 让被删的帖子起死回生。

以下是有关天安门爆炸事件的一些议论帖子:

潮男变大叔:一辆汽车[小汽车]在天安门前爆炸了💥,最近工作的朋友们要时时刻刻注意安全啊!

中国黑老大-宁波美黑看来那里出大事了,微博上只要一有人发,哪怕不提那个地名,也马上被删除被和谐。 。 。 。 。 。 。 。

老猫25捣浆糊:帝都朋友刚才亲历现场,情况不明……

南都深度V:#快讯# 南都记者获悉,在今天中午12时许的长安街便道吉普车事故中,目前已确认的11名伤者,据了解有5名外籍人士;其中1名外籍伤者已死亡。

南方日报V:【一吉普车闯入长安街便道撞天安门金水桥护栏后起火】据@平安北京:12时05分许,一辆吉普车由南池子南口闯入长安街便道,由东向西行驶撞向金水桥护栏后起火,行驶过程中造成多名游客及执勤民警受伤。火被迅速扑灭。吉普车司机及车内人员共3人已确认死亡。

财经网V:【历史钩沉・《三联》:1982年天安门广场撞人事件】1982年1月10日11时,北京市出租汽车公司一厂23岁的女司机姚锦云,驾驶一辆华沙牌出租车闯入天安门广场。绕广场一周后,她加大油门,沿广场西侧冲向金水桥,致使在场群众5人死亡、19人受伤。 4天前,她因未完成车队任务被罚30.6元。

卫庄:【总结报导宣传方针】这就是一场意外交通事故!死伤者情绪很稳定!游客都称赞事故处理迅速!欧耶[耶]

姚健说V:【吉普车冲撞天安门金水桥事件已5死38伤】其中肇事车内3人死亡,另有2名游客死亡(1名菲律宾籍女游客、1名广东省男游客),38名受伤人员中包括3名菲律宾籍游客(2女1男)及1名日本籍男游客。

銹号再吹:中青报官网报导个小客车天安门前撞人的微博也要删吗?

康少见:照搬自腾讯微博,说撞了好多人,伤亡惨重。

率率--王乐妮//@涉-美149: 天气太热而已//@唔-不搞: 奏是自燃,我还以为烧腊肉呢,小秘书紧张你妈了个大臭逼啊。 //@周难的微博: //@老武是文建: 有什么可惊讶的,是自燃。媒体也会这样说,哦,指国内媒体,】

钢铁侠:一辆车子着火而已,官网都发布了,小秘书至于那么紧张吗?

王星WX去了也白去,记者都靠近不了。从一些照片来看不是汽车自燃,车旁不远处有血迹。 //@康少见: 现场汽车已恢复通行,但行人还不行,清场状态保持中。

王星WX路面交通恢复,现场依然不能靠近,现场照片显示金水桥畔华表下有血迹。

于浩宸//@王亚军北京: 他们不删帖我还真以为是意外呢?

特约评论员5:朋友的微信:一辆车,带着炸弹,冲到我旁边的桥上,撞飞了几个人,然后爆炸了。 。 。别问我,我什么也不知道。 。 。

寻找公平的路//@华商天民:汽车爆炸?吃惊//@段贵发: 真的?

大鹏看天下V:到底发生了什么?每天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活着~ //@何光伟: //@干卫东律师: 有这个必要吗?让国民知道真相天塌不下来!

王亚军北京V:有关北京车祸自燃的帖子全部沉没,只剩下官方各种通报。围起围栏掩盖,叫来高压水车洗地,能洗干净吗?

于洲V:雾霾严重,戾气也重!呼吸沉重,脚步太重。

江湖漂漂流//@CheeseandRice:人民因为水深火热,所以发火了!衰//@心香一脉美黛: //@公民监政:人民发火了!

东坡转世:仔细看,才能发现人民下面的火有多大!

江湖漂漂流上三人都死了//@纪原微博: 呵呵,又见峰火,有点那年的味道了。 。 。 /@纪原微博: 咋没把天安门炸了呢? //@yffs116: 汽车炸弹!吃惊这人真仁义!中午人少,还特地选了天安门这么空旷的地方。

康少见:据现场目击者称,现场曾传出几声爆响,其中一响自车内传出,另几响自车外传出。现场目击者称,爆响声音巨大,比礼炮的声音要响。

相关标签:  车撞天安门事件    被删微博    集锦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车撞天安门 受伤菲律宾女孩自述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Got an anatomy exam soon?

Use the most efficient tool to learn anatomy and be prepared for your next exam like no one else. Make your anatomy learning experience an unforgettable one.
From our sponsors
车撞天安门 受伤菲律宾女孩自述
Oct 28th 2013, 15:00,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今天(28日)中午,北京天安门一辆吉普车由南池子南口闯入长安街便道,由东向西行驶撞向金水桥护栏后起火,行驶过程中造成多名游客及执勤民警受伤

目前据大陆媒体报导,事件已造成5人死亡,38人受伤,其中吉普车司机及车内人员共3人死亡,另有2名游客死亡(1名菲律宾籍女游客、1名广东省男游客),38名受伤人员中包括3名菲律宾籍游客(2女1男)及1名日本籍男游客。

其中受伤菲律宾女孩自述受伤过程。



(微博图片)




相关标签:  车撞天安门    受伤    菲律宾    女孩自述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天安门广场爆炸起火 道路关闭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天安门广场爆炸起火 道路关闭
Oct 28th 2013, 08:03,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路透社28日引述目击者报导说,天安门广场发生了汽车撞进人群,爆炸起火,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伤。当局关闭了经过天安门广场的道路,并且疏散游客。

这名目击者说,他看见事故现场黑烟直冲天空。

根据张贴在网路上的现场照片,发生事故的汽车冒出浓烟和火焰。不过,只过了几分钟,许多照片就已经被删除。

与此同时,通往天安门广场的道路已被封锁,在事故现场附近,有2名法新社记者被扣留。

官方新华社报导说,1辆汽车冲向人群、撞在了紫禁城前面的1座石桥上、起火燃烧,导致车上3人死亡,还有多名游客和公安受伤。

路透社事故之后的现场画面显示,广场上仍然烟雾弥漫,事故现场已经被隔离墙挡上。多辆消防车、警车和救护车都在事发地点。

不过目前官方对于事故原因及具体伤亡数字,都还没有明确的説法。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标签:  天安门    广场    爆炸    道路关闭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车撞天安门事件 被删的微博集锦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车撞天安门事件 被删的微博集锦
Oct 28th 2013, 13:59,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北京10月28日12时05分许,一辆吉普车由北京市南池子南口闯入长安街便道,由东向西行驶撞向天安门金水桥护栏后起火,此事微博上网友纷纷转载,但被快速删贴。海外动态网的〝微博解密〞平台(网址:http://weiboleak.com), 让被删的帖子起死回生。

以下是有关天安门爆炸事件的一些议论帖子:

潮男变大叔:一辆汽车[小汽车]在天安门前爆炸了💥,最近工作的朋友们要时时刻刻注意安全啊!

中国黑老大-宁波美黑看来那里出大事了,微博上只要一有人发,哪怕不提那个地名,也马上被删除被和谐。 。 。 。 。 。 。 。

老猫25捣浆糊:帝都朋友刚才亲历现场,情况不明……

南都深度V:#快讯# 南都记者获悉,在今天中午12时许的长安街便道吉普车事故中,目前已确认的11名伤者,据了解有5名外籍人士;其中1名外籍伤者已死亡。

南方日报V:【一吉普车闯入长安街便道撞天安门金水桥护栏后起火】据@平安北京:12时05分许,一辆吉普车由南池子南口闯入长安街便道,由东向西行驶撞向金水桥护栏后起火,行驶过程中造成多名游客及执勤民警受伤。火被迅速扑灭。吉普车司机及车内人员共3人已确认死亡。

财经网V:【历史钩沉・《三联》:1982年天安门广场撞人事件】1982年1月10日11时,北京市出租汽车公司一厂23岁的女司机姚锦云,驾驶一辆华沙牌出租车闯入天安门广场。绕广场一周后,她加大油门,沿广场西侧冲向金水桥,致使在场群众5人死亡、19人受伤。 4天前,她因未完成车队任务被罚30.6元。

卫庄:【总结报导宣传方针】这就是一场意外交通事故!死伤者情绪很稳定!游客都称赞事故处理迅速!欧耶[耶]

姚健说V:【吉普车冲撞天安门金水桥事件已5死38伤】其中肇事车内3人死亡,另有2名游客死亡(1名菲律宾籍女游客、1名广东省男游客),38名受伤人员中包括3名菲律宾籍游客(2女1男)及1名日本籍男游客。

銹号再吹:中青报官网报导个小客车天安门前撞人的微博也要删吗?

康少见:照搬自腾讯微博,说撞了好多人,伤亡惨重。

率率--王乐妮//@涉-美149: 天气太热而已//@唔-不搞: 奏是自燃,我还以为烧腊肉呢,小秘书紧张你妈了个大臭逼啊。 //@周难的微博: //@老武是文建: 有什么可惊讶的,是自燃。媒体也会这样说,哦,指国内媒体,】

钢铁侠:一辆车子着火而已,官网都发布了,小秘书至于那么紧张吗?

王星WX去了也白去,记者都靠近不了。从一些照片来看不是汽车自燃,车旁不远处有血迹。 //@康少见: 现场汽车已恢复通行,但行人还不行,清场状态保持中。

王星WX路面交通恢复,现场依然不能靠近,现场照片显示金水桥畔华表下有血迹。

于浩宸//@王亚军北京: 他们不删帖我还真以为是意外呢?

特约评论员5:朋友的微信:一辆车,带着炸弹,冲到我旁边的桥上,撞飞了几个人,然后爆炸了。 。 。别问我,我什么也不知道。 。 。

寻找公平的路//@华商天民:汽车爆炸?吃惊//@段贵发: 真的?

大鹏看天下V:到底发生了什么?每天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活着~ //@何光伟: //@干卫东律师: 有这个必要吗?让国民知道真相天塌不下来!

王亚军北京V:有关北京车祸自燃的帖子全部沉没,只剩下官方各种通报。围起围栏掩盖,叫来高压水车洗地,能洗干净吗?

于洲V:雾霾严重,戾气也重!呼吸沉重,脚步太重。

江湖漂漂流//@CheeseandRice:人民因为水深火热,所以发火了!衰//@心香一脉美黛: //@公民监政:人民发火了!

东坡转世:仔细看,才能发现人民下面的火有多大!

江湖漂漂流上三人都死了//@纪原微博: 呵呵,又见峰火,有点那年的味道了。 。 。 /@纪原微博: 咋没把天安门炸了呢? //@yffs116: 汽车炸弹!吃惊这人真仁义!中午人少,还特地选了天安门这么空旷的地方。

康少见:据现场目击者称,现场曾传出几声爆响,其中一响自车内传出,另几响自车外传出。现场目击者称,爆响声音巨大,比礼炮的声音要响。

相关标签:  车撞天安门事件    被删微博    集锦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