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新唐人: 恐惧倒台 太子党叹扳倒中共的〝最大变量〞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恐惧倒台 太子党叹扳倒中共的〝最大变量〞
Oct 17th 2013, 12:04,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10月15日,中共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在中共军方媒体《解放军报》发表文章称,当今世界,谁掌控了互联网,谁就拥有最大的话语权,互联网已成为中共倒台的〝最大变量〞。

15日,刘亚洲在《解放军报》发表文章《牢牢占领意识形态阵地》。文章指出,意识形态较量的实质是争夺话语权的较量,谁控制了话语权,谁就能引导民众。

文章称,上世纪60年代之前,谁掌控了纸质媒体,谁就拥有话语权;上世纪90年代之前,谁掌控了电视媒体,谁就拥有更多话语权;而进入新世纪后,谁掌控了互联网,尤其是微博客资源,谁就拥有最大的话语权。

刘亚洲认为,今天的互联网已经成为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主战场,他认为,中共口中的所谓〝西方敌对势力〞,会以这个〝最大变量〞来扳倒中共

中央社报导指出,近期刘亚洲的言论颇受重视,与他和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紧密关系有关。刘亚洲是中共前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属太子党,更被视为军队中的习派大将。

8月19日,习近平在中共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提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中共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随后31个中共省委宣传部长齐喊〝亮剑〞,各地公安紧急抓人。

同月,各种网路〝大V〞名人相继出事,除秦火火、薛蛮子外,实名举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的《新快报》记者刘虎,实名举报陕西〝表哥〞杨达才和兰州市市长拥有多款名贵手表的周禄宝,皆被警方以不同罪名逮捕。

9月10号,〝两高〞针对中共〝清网〞行动出台了新的司法解释,所谓的谣言转发500次就可能入狱3年的说法引发强烈的舆论批评。

10月1号,有海外媒体报导说,习近平对自己的〝8.19〞讲话后,部分文宣官员、党媒喉舌等片面、僵化解读讲话精神,及一些地方公安机关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出现的超越法律边界的过火过激行为,已经发出纠偏指令。

深圳独立作家朱健国向《新唐人》表示:〝那就是'歪嘴和尚念错了经',这是中共传统政治从来的一种办法,不是底下误解了,它是照上面的办事,但是办事的结果出乎高层的意料,那么高层它就会调整,然后把这个责任,由底下来承担。〞

大陆《权利运动》组织发起人胡军早前接受采访时说:〝(中共)对网路这块打压完全失效了,没有起到它预期的震慑效果,所以到现在感到恐慌,所以又转变一种说法。〞

据党媒《新京报》报导,近日,中共当局雇用200万网控大军,以保持对中国互联网的舆论监督。

报导说,尽管舆论监督员人数众多,但他们无法完全阻止那些被中共当局认为应该封杀的言论的发表和转贴。

据了解,中国的互联网用户已超过5亿,是世界上最大的网路群体。

相关标签:  互联网    最大变量    刘亚洲    扳倒中共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禁闻】纪检六人自称替罪羊 被党抛弃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禁闻】纪检六人自称替罪羊 被党抛弃
Oct 17th 2013, 08:10,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讯】中共温州官员于其一,在〝双规〞期间被酷刑折磨致死。近期,审判于其一致死案的结果公布,但原告、被告对判决结果都表示不服。六名涉案的纪检干部认为,他们是按照上级指示对受害人实施酷刑,不应该做替罪羊。他们认为:被党抛弃。受害者妻子则要求当局将真正的凶手绳之以法。虽然此案判决引发世界各大媒体关注,但大陆媒体却集体噤声,舆论质疑媒体有包庇实情的嫌疑。

据英国《路透社》14号报导,浙江省衢州市法院9月30号裁定,六名相关人员因在于其一〝双规〞期间,对他实施〝故意伤害行为〞导致死亡,分别判处4到14年有期徒刑。对此,其中一名被告人认为量刑过重,不服判决,已经上诉。而民间则认为,当局的量刑明显过轻。

美国华府人权律师叶宁:〝我觉得对他们的量刑不是太重,而是太轻。使用酷刑手段致人死命,这就不是一般的故意伤害罪,而是伤害致死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伤害致死罪判刑的极限和故意杀人罪一样,是死刑。所以如果最高的只是判刑14年的话,这种判决还是因为左手打右手——下不了手,才判的这么轻。〞

报导说,涉案的六名纪检委干部表示,他们是按照上级的指示才对于其一实施酷刑。而受害人家属委托的律师浦志强则表示,六名被告对此案的真正主犯在审理过程中得到了〝庇护〞,自己却做了替罪羊,感到不服。

叶宁:〝这是一个非常无法、无知的一种说法,因为执行上级命令,根据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的国际公法的准则,特别是纽伦堡宪章的规定,0844你作为一个心智正常的成人,你有辨别这个命令是否合法的辨别能力。单纯的以'执行的命令'作为脱罪的根据,在二战以后这样的法律准则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被推翻。〞

据报导,死者于其一的前妻吴茜,同样对审判结果表示不满,她认为真正的元凶没有受到司法的追究是不公正的,她要求当局对下达指示的更高级别的官员进行问责。

今年3月,浙江温州原〝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于其一被温州市纪委〝双规〞并带走调查。4月8号于其一被送往当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当局解释为〝意外〞死亡。但家属在看到死者身上多处伤痕后,怀疑是遭刑讯逼供致死。浙江警方验尸鉴定发现,死者〝因吸入液体致肺功能障碍死亡〞,是人为致死。

于其一的死亡,再度引发了舆论对于中共〝双规〞制度的关注。所谓〝双规〞,是指中共党员得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交代问题,是中共为了对付内部官员,独创的一种〝法外〞私刑。虽然这种以党规代替国法,查处官员的做法一直被外界诟病,但中共官员在双规期间被刑讯逼供致死的案件仍屡见不鲜。

叶宁:〝中纪委这种双规,它本身是一种名不正言不顺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的这本斯大林主义宪法和中共的刑事诉讼法上,都找不到中共这个中纪委可以关押、可以剥夺公民自由的相关的条款。所以这个由中纪委来行使的双规,它本身就属于私刑范畴。〞

经六名被告交代,导致于其一死亡的原因是:他被放在冰水浴桶中,头部被反覆摁入水中致死。而且于其一在双规期间,还遭遇了被多次浸泡在冰水中、毒打以及被长时间剥夺睡觉等酷刑。有媒体报导,他的尸体上还有被香烟烧烫的痕迹。

叶宁:〝对中共的各级涉嫌腐败的官员,在双规的过程当中使用酷刑这种做法,本身就是一种违法犯罪的事情,我们知道双规当中,酷刑使用的相当普遍,目前这个案件暴露出来的只是冰山一角,好像中共官员内部有这么一种说法,就是说'监狱好过,双规难熬'〞。

虽然中共当局罕见的对纪检官员进行了司法惩罚,但舆论认为这并不意味着司法状况有了任何改善,因为真凶依然逍遥法外,而冲在最前方的打手当了替罪羊。因此,获刑的中共纪检干部才会在判决结果出来后高喊:被党抛弃了。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


6 Chinese Officials Stand Trial for Torture of Yu Qiyi

Wenzhou city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fficial Yu Qiyi
was tortured to death during "Shuanggui" (extra-legal detention
in the CCP's internal disciplinary process).

Recently, the case of Yu's death was tried, but the plaintiff
and the defendants were dissatisfied with the verdict.
The defendants in the case, six officials from the disciplinary
commission, say they were just following orders
from higher-ups to torture Yu.

The officers say they should not be made the scapegoats,
and that they were abandoned by the CCP.
Yu's wife demands that the authorities punish the real killers.

Although the case drew attention from major overseas media,
it had no coverage in China's state-run media.
The public suspects that the media likely harbored the truth.

On Oct. 14, Reuters reported that Quzhou City Court
in Zhejiang Province issued verdicts on Sept. 30.
The six CCP officials were convicted of intentional infliction
of harm leading to Yu's death.
They received sentences of four to 14 years in jail.

One of them has appealed his sentence
which he says is too heavy.
However, many in the public say
the sentences were obviously too light.

Ye Ning, US-based human rights lawyer:
"I think the sentences were not heavy, but too light.
The brutal torture caused a death.
It's not an ordinary crime of intentional injury; it led to a death.
Based on China's law, torturing someone to death counts as
intentional homicide, so they should receive the death penalty.
If the maximum penalty they get is 14 years, it's because
the regime is harboring them, and giving light sentences."

The report says the six officials testified that they followed
orders from higher officials to commit torture.
Pu Zhiqiang, lawyer for Yu's family, says the real criminals
haven't been held accountable during the procedures.
Thus six defendants were made scapegoats;
they are unsatisfied.

Ye Ning: "The defendants' claim is very ignorant.
In regards to carrying out orders from superiors,
after the World War II, the international law, and particularly
the Nuremberg Charter, stated that as a normal adult,
you have the ability to discern whether the order is legitimate.
To simply shirk one's responsibility and say
'I was just following orders', has been rejected
as a reasonable defense since the end of World War II."

The report says that Yu's ex-wife Wu Qian was dissatisfied
with the verdict.
She says the main culprits haven't been brought to justice.
She requested the regime to investigate the higher-up officials.

In March, the victim Yu Qiyi, chief engineer of Wenzhou's
Industry Investment Group was shuanggui and taken away
by city disciplinary division.

On Apr. 8, Yu was hospitalized and later died.
The regime claimed Yu died in an accident.
However, Yu's family saw Yu's body black and blue in bruises.
He was likely tortured to death for a forced confession.
The autopsy by Zhejiang police reported that
Yu died from drowning, and it was man-made death.

Yu's death provoked public's concern over the CCP's
"shuanggui" process.
Shuanggui is a form of extra-legal detention in which
officials under investigation for disciplinary violations
are made to confess to wrongdoings,
and they can be detained for any amount of time.
Although the CCP's shuanggui process' overstepping the law
has long been criticized, party officials tortured to death
via shuanggui remains common practice for the CCP.

Ye Ning: "The disciplinary commission's shuanggui is illegal.
Looking through all China's Stalinist constitution
and the CCP's criminal law,
there is no regulation stating that
the CCP disciplinary commission has right to detain and
deprive any citizen's freedom.
Thus, shuanggui belongs to illegal punishment."

The six defendants confessed that Yu had been dunked
repeatedly in a bucket of ice-cold water, causing his death.
He was deprived of sleep and beaten during his shuanggui.
Media reports say that Yu's body had burn scars
that seemed to be cigarette butt marks.

Ye Ning: "For all level of suspected corrupt CCP officials,
the use of torture during shuanggui procedures is illegal.
We know that the use of brutal torture
is common practice during shuanggui.
Yu's case is just a tip of the iceberg.
There is a saying among the CCP officials:
'Prison is easy, shuanggui is tough'".

Although it is rare for CCP disciplinary commission officials
to be punished, many in the public say that it doesn't mean
the judicial system has changed better.

The real criminals haven't been punished.
The six officials became scapegoats.
That's why after the announcement of the verdict,
they shouted: "Abandoned by the CCP".

相关标签:  于其一    纪检    替罪羊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近平〞叫不停 母妻排位不一般 纪念现场曾大乱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近平〞叫不停 母妻排位不一般 纪念现场曾大乱
Oct 17th 2013, 09:39,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近平,丽媛,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吧!〞〝近平,来,一块照张相!〞据现场参与者描述,15日中共元老习仲勋诞辰100周年纪念活动开始前,习近平携母亲和妻子一露面,众多太子党们纷纷趋前,现场秩序一度大乱。

中共倾国纪念 红二代争相出动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有参加习仲勋纪念活动的人士描述,纪念活动开始前,习近平携母亲和妻子一露面,众多太子党们为争取与当今中共新主握手合影留念,纷纷趋前,秩序一度大乱,中央警卫局长曹清不得不亲自疏导人流。

消息指,习近平好不容易〝甩身〞后,马上趋前与坐第一排的政要及一些中共元老遗孀握手或问好。

有消息称,中共元老各家太子党纷纷到场〝捧场〞,但名额有限,最后确定〝每家只派一个代表〞,除官方代表外,昨至少有过百太子党出席。但中共〝八大元老〞独缺薄一波家族代表。

母妻排位如太后皇后?

港媒消息形容,87岁的习近平母亲齐心入场时,精神很好,步子很快,面带微笑。从官方发布的照片看,齐心与习并坐于主排,习妻彭丽媛亦然,此排位令习母、习妻大有〝太后、皇后〞之嫌,为中共同类活动安排所罕见。据悉有关安排经习同意,习被视为家中的大孝子。

2005年当局纪念胡耀邦诞辰90周年,胡的遗孀李昭亦只能偏居旁座,主排由中共巨头温家宝、曾庆红和吴官正占坐。此外,当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有关活动被安排在第二条播出,与过往中共同类活动相比较,亦显特殊,反映出15日的纪念活动确非一般,被视为有相当的政治意味。

美媒:活动可窥见〝太子党〞的彻骨恐惧

纽约时报中文网10月16日发表署名文章《习仲勋传透露〝红二代〞成长历程》。文章说,此次诞辰庆祝活动,让人得以窥见一名〝太子党〞的历程,其中带有一种彻骨的恐惧,因为在毛氏王朝的统治下,生活永远也得不到保障。对习家来说,这种恐惧曾经变成现实。

文章引用传记记载,习近平和其他三个兄弟姐妹从很小的时候就寄宿上学,习近平是穿姐姐穿过的衣服和鞋子长大的。习仲勋曾告诫一个女儿,要〝夹着尾巴做人。〞

文章说, 1962年,毛泽东迁怒于习仲勋,指责其参与反党阴谋,习仲勋和妻儿被迫结束了相对而言享有特权的生活,直到十多年后文化大革命结束为止。习仲勋和第一任妻子育有三个孩子,和第二任妻子齐心育有包括习近平在内的四个孩子。〝一家人不仅生活艰辛,还忍受着'反党分子'家属、'黑帮子女'的精神压力〞。

习近平儿时的悲惨遭遇

香港《成报》此前刊登了习仲勋〝忘年之交〞杨屏的长文评论,文革开始的时候,习仲勋在洛阳矿山机器厂接受〝改造〞,刚13岁的习近平,只因为说了几句反对文革的话,就被打成了〝现行反革命分子〞,被列为〝敌我矛盾〞,在中央党校的院子里关押了起来。

报导称,在中共中央党校召开批判六个〝走资派〞的大会上,前五个是大人,最后一个就是年龄最小的习近平,习的母亲齐心被迫举手喊口号打倒她儿子。一天夜里下大雨,趁看守不注意,习近平跳窗户跑回家。齐心吓坏了,不但没有给他做饭吃,反而在他不知情的清况下,冒着大雨向领导报告去了。

习近平知道不是妈妈心狠,而是被迫无奈。如果不去报告,就是包庇现行反革命,妈妈也会被抓走,那样,远平和安安怎么办?他俩还是小孩子啊!

杨屏说,当时饥肠辘辘的习近平〝当着姊姊安安和弟弟远平的面绝望地哭了,又绝望地跑进了雨夜〞。最后,颐和园一个看工地的老头儿收留了他,让习近平在一张连椅上熬过了一夜,第二天,就被抓进〝少管所〞劳动改造。

后来,习近平还在不适宜人居的梁家河度过了7年悲惨的生活。

习近平上位 被狂拍马批

如今,可谓今非昔比。习近平已登山中共最高领导人之位,母亲也母凭子贵。于是,有了开头那一幕。可是,在这个以冷血、专制、唯上著称的党内,溜须拍马成主流的官场,落难时无人理,上位后众人捧,在官场混了这么久的习近平会不懂这一切的动机和权术吗?老父一生的颠簸经历,就足以提醒其中共体制的残忍本质。

早在2012年,上位前的习近平已经被狂拍马屁。河南、陕西、江西、湖北四省争先恐后打出是习家祖居地的招牌。不完全统计,有十几个摄制组在习仲勋的出生地陕西省抢拍大型记录片《习仲勋》;习酒受大陆官场热捧。

此前,前中共元老胡乔木的儿子胡石英,〝拉大旗做虎皮〞,在网上晒了一张习近平2006年从浙江回到北京,在浙江大厦宴请太子党的照片。照片可谓阵容强大。

有知情者对明镜表示,习近平对胡石英晒照片的举动,〝十分恼怒〞。

相关标签:  习近平    习仲勋    百年诞辰    薄一波    太子党    齐心    排位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快来看 浙江村民吃大鱼 当晚山体滑坡惊现鱼形(组图)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快来看 浙江村民吃大鱼 当晚山体滑坡惊现鱼形(组图)
Oct 17th 2013, 05:58,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浙江一座水库日前大规模洩洪,冲出一人高的大鱼,村民以竹竿将牠扛回家食用,结果网上传出,当晚附近竟然出现激似鱼形滑坡。对此,网友评论说:太像了!〝万物皆有灵啊!〞

中新网10月8日报导,今年第23号颱风〝菲特〞7日凌晨登陆福建。虽未在浙江登陆,但受其影响,该省遭遇狂风暴雨的〝侵袭〞。受颱风〝菲特〞影响,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长潭水库自2007年来首次大规模泄洪。泄洪中水库内饲养的鱼被冲出,引来附近上百村民围捕。

过程中,有人抓到长度与人同高的大鱼,并用竹竿划过鱼头扛回家食用。

有自称当地人的网友爆料,当晚水库后山塌了,塌出了穿着竹竿肚皮有划伤大鱼的形状。根据网上上传的照片,滑坡处穿过公路,乍看之下,确实与村民扛鱼回家的景象有些相似。

网友纷纷围观:〝太过巧合!〞网友将上述情况称为〝异象〞。对此,有网友表示认同,直言〝万物皆有灵〞。



浙江一座水库日前大规模洩洪,冲出一人高的大鱼,村民以竹竿将牠扛回家食用,结果网上传出,当晚附近竟然出现激似鱼形的滑坡。(网络图片)



当晚附近竟然出现激似鱼形的滑坡。(网络图片)



当晚附近竟然出现激似鱼形的滑坡。(网络图片)



当晚附近竟然出现激似鱼形的滑坡。(网络图片)



相关标签:  浙江水库    一人高大鱼    鱼形    滑坡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是谁最早预言了当今中华大地劫难的发生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是谁最早预言了当今中华大地劫难的发生
Oct 17th 2013, 05:03,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文化大革命〞是中共及毛泽东给中华民族带来严重灾难的政治运动。日前,网络上署名〝唐开宏〞在其博客上发表一篇文章中说:早在1945年,国学大师傅斯年就提出,如果共产党夺得了政权,中华民族将有一场灾难,尤其是文化领域将会有一场劫难。现在真的应验了。

文章说:早在中华民国时期,一大批知识分子们就开始反思一个问题:中国为什么没有现代化,我们如何才能富强起来。

著名学者和国学大师傅斯年就是这些思考者中的一个。

傅斯年的七世祖名傅以渐,是清朝顺治帝建都北京后的第一个文科状元,官至宰相。随后傅家巡抚大员层出不穷,知府县令多如蚁穴。傅斯年幼学经典,后入清华学堂,随即留学欧美,获得博士文凭后回国任教。抗战后做到过北京大学代理校长(时校长胡适正在美国避难)。中共建政后到台湾,任台湾大学校长,将台湾大学带上了国际一流大学之路。

傅斯年号称〝大炮〞,他是一个少见的对毛泽东其人认识极为深刻的人。应该说,在他之前有很多人……譬如学术大师胡适、中国共产党创始人领袖陈独秀、北大学子和基督徒的林昭、担任过毛泽东秘书的〝老革命〞李锐等等。但真正对毛性格、为人了解深刻者,无人能及傅斯年。

五四运动期间,身为北大学子的傅斯年是五四运动的先锋,而当时的毛泽东是北大图书馆的一名管理员。因傅斯年常到图书馆看书,故和毛泽东相识。之后毛泽东离开北京回湖南创办了《湘江评论》,而傅斯年则在北大创办了《新潮》杂志,这两份杂志一南一北,遥相呼应。故毛泽东与傅斯年有着一定的渊源。在1945年傅斯年访问延安时,7月5日凌晨,毛泽东邀其独谈。

傅斯年回重庆后,与友人谈到,中共走的就是苏联路线。毛泽东读的书都是古代小说,满身〝宋江之气〞。同年,傅斯年发表了《中国需要政府》一文,说:如果共产党夺得了政权,中华民族将有一场灾难,尤其是文化领域将会有一场劫难。

1948年12月,毛泽东给新华社写出新年社论《丢掉幻想,准备战斗》(见《毛泽东选集》第四册)。文中说:〝帝国主义为了统治我们,给我们培养了成千上万的区别于旧式文人的新的大小知识分子,帝国主义及其走狗国民党反动政府始终驾驭着他们中的少数精英,如:胡适、傅斯年、钱穆〞。至此,傅斯年永远被打入帝国主义走狗的行列。

文章最后认为,历史不可以假设,但是后来发生的事实,令人惊讶地证明了傅斯年惊人的预见性和预言的准确性。

相关标签:  唐开宏    傅斯年    毛泽东    文化大革命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400斤中华鲟身怀六甲遇难 浮尸长江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400斤中华鲟身怀六甲遇难 浮尸长江
Oct 16th 2013, 06:53,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讯】近日,一头体重约400斤的巨型野生中华鲟在长江枞阳江段被意外发现,但令人惋惜的是其已死亡。死亡原因疑遭电击。

大陆媒体报导,10月11日下午,安庆海事部门的执法人员在枞阳江段巡航时,远远就看到一条大鱼浮在江面上,鱼身像一个长长的梭子,呈圆筒形。接近后观察,发现此鱼正是被誉为〝水中大熊猫〞的中华鲟,但已死亡。



400斤中华鲟
身怀六甲遇难浮尸长江。(网络图片)


报导指,经检测,这条死亡的中华鲟全长3.43米,体长2.9米,重约400斤,鱼体保存相对完整,但尾鳍附近有一个很大的不规则伤口。因此疑遭电击遇难。

报导并引述安庆师范学院水生生物学博士张晓可表示,体型如此大的中华鲟在长江是比较少见的,更是在长江安庆段发现的最大一条,为雌性,年龄大概在20岁,正值青壮年,死亡的时间离发现时至少2到3天。

相关标签:  400斤    中华鲟    身怀六甲    遇难    浮尸长江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南京市长拥公开情妇 提拔女打字员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南京市长拥公开情妇 提拔女打字员
Oct 16th 2013, 23:51,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10月16日大陆媒体消息,南京市市长季建业日前因经济问题被中纪委〝双规〞,当地政府近日将公布有关情况。

据江苏南京市消息透露,南京市长季建业涉嫌严重违纪,已于15日晚间被中纪委来人带走,实施〝双规〞。据悉,这是在中纪委一连串〝打老虎〞的行动中又一个落马的地方在职副省级官员。

中共喉舌人民网16日报导证实此事件,并称季建业涉案金额或超2000万元人民币,〝有内部人士指出,季建业落马与不久前江苏上市公司金螳螂老板、苏州首富朱兴良被抓有关〞。朱兴良今年7月被带走,当时报导指是涉及内幕交易。

据南京官员表示,季建业在扬州期间,全城大规模翻新〝修旧〞,当时城建规模工程量很大,但很多工程公司都是他引进的苏州工程公司。季建业落马是〝意料之中〞。

此消息被大陆各个媒体转载。不过,人民网的报导,现已删除。

公开情妇 提拔女打字员

香港《明报》报导,据扬州市知情人士称,季早在在扬州时就有公开的情妇。其中一名据称原是市政府办公室的打字员,皮肤白皙,送文件时常绕过秘书亲自送给季,后获季提拔为该市发改委副主任,季出访她都跟随。

另一名是市委招待所的服务员,此女后来也被提拔至当地瘦西湖景区管委会任职。据称,这些事〝扬州人民都知道〞。

微博上有网友说:想想自他当上南京市长以来,炸城西干道,挖南京的梧桐树,弄什么雨污分流,把南京的路弄得是千疮百孔,南京的空气质量污染指数一直高居全国前列。如今被双规,真是大快人心啊!事实说明,如果一个当官的当得民怨沸腾,必将下场很惨。

有网友说:曾令世人羡慕不已的南京百年林荫大道被这廝一夜之间毁了,就凭砍树这一条就该判他死刑!

另有网友指责当局,就这2000万元,还好意思拿出来说事?!在5月份的时候,江苏省和南京市有几个机构还公开为这个砍树市长辟谣呢。这些机构现在是否该出来解释一下,当初是谁在造谣呢?

网友同时还说:〝没被规的时候砍树、炸城西干道、雨污分流怎么都说好?没一个媒体站出来。在老百姓一片骂声中还是炸了城西干道!听证会还是一如既往的通过!照我说媒体也是活儿屁,现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还报什么呢?现在不拍马屁了?落井下石了?〞

相关标签:  南京市长    公开情妇    提拔    女打字员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余姚灾民怒围政府 警民万人对峙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余姚灾民怒围政府 警民万人对峙
Oct 16th 2013, 09:36,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讯】浙江余姚大水后,民间不断传出余姚政府救灾不力和媒体造假的消息,15号,民怨彻底爆发,数千民众包围余姚市政府进行大规模抗议。微博消息说,当局出动大批特警暴力镇压,双方对峙直到深夜,大量抗议市民被打伤和抓捕。

据余姚民众微博爆料,10月15号上午,大批余姚灾民聚集在政府门前,要求当局对救灾不力给百姓个说法,并要求余姚市委书记毛宏芳下台。

余姚市茶叶店员工:〝灾情发生之后,根本没有看到什么人及时出动,所以可能引起公愤了。你说,都不闻不问的,怎么可能不去闹?〞

大批来自陆埠的灾民怒指当局未经通知就开闸放水,淹死无辜百姓。

政府附近商店老板娘:〝陆埠说只死了两个人,人家陆埠都死了几十个人,他们老百姓就这样讲,为什么说那个陆埠水库没放水,但是实际是放了水的,不是放了水,没有这么大的水。〞
据目击民众说,当局白天出动1500名特警镇压民众,到晚上已经增加到4000多警力,警民对峙直到深夜,但政府始终没有做出回应。

市政府附近商店老板娘:〝晚上的警察比白天多,后来晚上的警察更多了。那肯定有几万人的,警察也有几千人的,好多地方的警察都过来了,特警啊。〞

据了解,维稳警察不但对抗议民众施暴,而且抓捕了大量民众,此外还对政府附近的道路进行了宵禁和交通管制。

网民们讽刺当局,出动维稳的警察数量远远多过救灾的军区官兵,如果把镇压百姓的警力投入到救灾当中,就不会发生民众怒围政府这一幕。

新唐人记者朱智善、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标签:  余姚灾民    怒围政府    余姚大水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中共官员的十大本性四大怪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官员的十大本性四大怪
Oct 16th 2013, 15:22,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讯】近日,署名傅一河的作者撰文指,中共官员的语言表达艺术堪称世界一流,前言不搭后语、彼此明显矛盾的话从他们嘴里出来,脸不变色心不跳,越时空,超逻辑,永远合情合理,证明自己伟大、光荣、正确。

文章评论,这是一个不讲事实,不讲真相,不讲逻辑,不讲情理、更不讲民主法制的官员群体。这种官员惹不起:用城管收拾你,城管搞不下来用警察,警察如果也搞不下来那出动的就吓死人了。

《看中国》刊发的一篇读者来稿,总结出了中共官员的十大本性

其一,是一个〝软〞字。

唯上媚上,讨好争宠,趋炎附势,奉承巴结,奴颜婢膝,出卖灵魂,热衷寻找人身依附,唯领导马首是瞻。只要领导一句话,不怕群众万人骂,只管领导高兴不高兴,不管群众满意不满意。调动一切资源,动员一切力量,创造一切机会,取悦领导,鞍前马后,殷勤侍奉。

其二,是一个〝硬〞字。

对下一张婆婆脸,颐指气使,动辄训人,高高在上,盛气凌人,一手遮天,权大于法,个人专制,一言堂。刚愎自用,讳疾忌医,闻过则怒,堵塞言路,挟嫌报复,滥用权力,制造冤狱,踏民主,天怒人怨。

其三,是一个〝刁〞字。

为人刁钻,狡兔三窟,当面是人,背后是鬼,两面三刀,逢场作戏,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尔虞我诈,勾心斗角,设置陷阱,诱人下水,挑拨离间,无中生有,拉帮结派,培植死党,制造事端,排除异己,争权夺利,趋之若鶩,把官场权谋文化演绎得天花乱坠。

其四,是一个〝憨〞字。

憨态可掬,大奸似忠,大贪若廉,大佞若诚,大恶似善,大诈似信,口是心非,言不由衷。表面上光明正大,背地里搞阴谋诡计;表面上清廉自守,背地里疯狂敛财;表面一本正经,背地里骄奢淫逸。满嘴的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同床异梦,各怀鬼胎。

其五,是一个〝精〞字。

长袖善舞,精于做秀,拙于做事;乐于谋人,短于谋事;八面玲珑,左右逢源,工于心计,吏道纯熟。一切为了做官,一切了为升官,不利于升官的事不办、不利于升官的人不交。一心升官发财,封妻荫子,光宗耀祖,〝二年不提拔,心中有想法;三年不挪动,就想去活动〞。

第六,是一个〝吓〞字。

装腔作势,藉以吓人,正襟危坐,道貌岸然,台上反腐败,台下搞腐败,〝大腐败作报告,小腐败吓一跳〞。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对付人民,亵渎法律,烂施淫威,违法执法,搞选择性执法。把〝双规〞等反腐措施当成杀手鐧,敲诈勒索,谋私自肥,贼喊抓贼,贪官反贪,屡见不鲜。

第七,是一个〝诈〞字。

〝诈〞乃〝欺骗〞之意,欺上瞒下,弄虚作假,虚报浮夸,瞒天过海,偷梁换柱,颠倒是非,混淆黑白,信口雌黄,指鹿为马,把黑的说成白的,方的说成圆的,臭的说成香的,假的说成真的,小的说成大的,官出数字,数字出官,〝村骗乡,乡骗县,一直骗到国务院〞。

第八,是一个〝唬〞字。

吹吹唬唬,不懂装懂,夜郎自大,自以为是,〝一瓶子不响,半瓶子咣当〞,故弄玄虚,故作高深。雇用写手,着书立说,有偿新闻,自我推介;歌舞升平,公款追星,明星发财,官员扬名;遇到困难左推右挡,有了荣誉当仁不让,相互吹捧,不怕肉麻,玩空手道,打太极拳。

第九,是一个〝乱〞字。

头脑发热,胡乱决策,好大喜功,急功近利,大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脱离实际的政绩工程、掩人耳目的路边工程,只求轰动效应,不管实际效果。大搞形式主义,〝制造工作〞,折腾群众,乱检查、乱评比、乱排名、乱摊派、乱收费、乱罚款,〝行政权力部门化,部门权力利益化,部门利益个人化〞。

第十,是一个〝怦〞字。

见利忘义,见钱眼开,利令智昏,怦然心动,经不起诱惑,耐不住寂寞,守不住清贫,〝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嫌贫爱富,热衷傍大款,爱吃嗟来之食,整天与大款称兄道弟,打得火热,权力寻租,官商勾结,为了在奸商那里得到一倍的好处,不惜给人民造成十倍、百倍乃至千倍的损失。

十个官员九个坏

另外,还有网友整理出〝中国官员四大怪〞,分别为:第一怪,十个官员九个坏,花着三公捞外快,怀里搂着下一代;第二怪,老婆孩子移海外,国产家产一起带,放开手脚搞腐败;第三怪,裸官生活真精彩,浑身上下都名牌,开著名车住豪宅;第四怪,老婆养汉赚外块,老公在外包二奶,互不干涉都愉快。

相关标签:  中共官员    十大本性    四大怪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千吨黄金藏宫殿 国王托梦印度开挖〝似有东西〞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千吨黄金藏宫殿 国王托梦印度开挖〝似有东西〞
Oct 16th 2013, 07:45,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6日讯】19世纪国王托梦印度预言家,指示旧时宫殿地下藏有1000吨黄金。预言家上书总理曼莫汉后,印度考古研究所专家前天开挖。〝今日邮报〞(Mail Today)15日报导,挖土机似乎碰触到土壤以外的〝东西〞。

据中央社报导,预言家沙卡(Swami Shobhan Sarkar)相信,位在北方省乌纳奥(Unnao)县道迪亚克拉(Daundia Khera)村19世纪国王辛赫(Rao Ram Baksh Singh)宫殿20公尺深的地下埋藏约1000吨黄金。印度考古研究所(Archaeological Survey of India, ASI)1组专家前天依照指示,开挖两个地穴。

ASI的乔德哈里(Deepak Chaudhary)负责开挖工作。他说,〝地下20公尺深处似有东西。没挖那么深我们没办法说那是宝藏。多组专家来看过,讯息很正面。有人叫我们运来开挖设备并扎营。印度考古研究所18日起会按步就班开挖〞。

报导说,沙卡给总理曼莫汉(Manmohan Singh)和印度储备银行(Reserve Bank of India)总裁拉加恩(Raghuram Rajan)的信提到他在梦里听到两位上师说,辛赫王的灵还在宫殿里,召唤他让1000吨黄金出土。

据记载,辛赫1857年在1场起义中遭英国统治者吊死。沙卡还说,ASI和印度地质调查所(Geological Survey of India)官员本月首周开工,因全区广达60英亩,他们找不到正确位置,〝我于是给他们指明开挖点〞。

中央政府之外,北方省政府对这事也很谨慎。地方官巴布(Suresh Babu)和当地村长的丈夫都全程紧盯开挖。巴布说,〝上面要我扎营固守,因为不管地下埋了什么,那都是省政府的〞。

相关标签:  托梦 千吨藏金    印度 沙卡给总理曼莫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