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新唐人: 揭露中共创始人竟是被枪毙的汉奸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揭露中共创始人竟是被枪毙的汉奸
Nov 18th 2013, 07:21,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近日网上有文章披露出,中国共产党最早的创始人其实是北大学生〝姚作宾〞。姚作宾的中国共产党创始于1920年3月,建立地点在:北京(也有说法是在:重庆)。

和讯网发表的〝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竟是被枪毙的汉奸!〞文章说:俄国十月革命后,1919年7月苏俄发布《俄罗斯苏维埃联邦社会主义共和国对中国人民和中国南北政府的宣言》(又称《苏俄第一次对话宣言》),宣言中宣布废除帝俄对中国的一切不平等条约,因该宣言为苏俄政府外长加拉罕宣布,故又称《加拉罕宣言》。

虽然这个宣言宣称废除沙俄时期对中国的一切不平等条约,而实际上,却是一条也没有真正〝废除〞,甚至在后来还变本加厉,中国的唐怒无量海等地区还被他们变相抢占了。

不过,苏俄当时这样的口号,却引来了许多人的好感,其中一个,就是当时的北大学生〝姚作宾〞(生于1891年),他还是〝五四〞时期中国全国学生联合会成员。

1920年3月,姚作宾等人在重庆成立〝大同党〞(或自称〝共产党〞),有各色成员百余人,包括大学生、工人等。同年5月,姚作宾前往海参崴,希望伟大的俄国能够援助〝中国革命〞,请求俄共(布))远东局援助中国革命,得到承诺后,姚作宾回到中国,于同年6月,在北京,将〝大同党〞正式改名为〝中国共产党〞。而这也是〝中国共产党〞这五个字的名称的第一次出现,也是最早的中国共产党,比陈独秀的还要早。

1921年6月,共产国际〝三大〞在莫斯科召。一开始,姚作宾及其〝中国共产党〞,取得了共产国际的承认,获得了代表中国参加会议的资格和表决权。但是,俄国人没有想到,应邀出席共产国际〝三大〞的中国的挂名为〝共产党〞的组织,竟然有好几个,除了姚作宾的〝中国共产党〞之外,还有俞秀松等人的〝社会共产党〞、胡鄂公等人的〝共产主义同志会〞、吴玉章等人的〝中国青年共产党〞,而且,这几个〝共党〞组织为了取得苏俄的〝卢布〞支持,除了证明自己是〝正统的共产党〞,还拚命的相互攻讦,比如,〝社会共产党〞的俞秀松做了《中共代表俞秀松为姚作宾问题致共产国际远东书记处声明书》,共产国际也搞不明白终究谁是真正的〝共产党〞,于是乎,采用乱棒打死英雄汉的办法,对于中国的这些自说自话的、未经苏俄钦定就成立的〝共产党〞一概不予承认,还收回了姚作宾的代表证。

其实在此前,苏俄以及共产国际早已另辟蹊径,找到了陈独秀。当时陈独秀正因〝北京嫖娼而发生斗殴、抓破妓女下身〞的桃色新闻而被赶出了蔡元培的〝进德会〞,离开了北京跑到了上海,于是,共产国际的代表就找到陈独秀,建立了被共产国际认可的〝中国共产党〞。

陈独秀建立了被共产国际认可的〝中共〞,姚作宾的〝中国共产党〞就完蛋了,只能让路,让出〝中国共产党〞这五个招牌字,后来他把自己的〝中国共产党〞改组为〝东方共产党〞,不过,也没有逃脱完蛋的下场。

姚作宾再次出现在历史舞台上

九一八事变后,姚作宾开始靠拢日本人了,他开始对日本人有好感了,其后曾在伪冀察政务委员会任交通委员会组长。〝七・七〞芦沟桥事变后,1938 年,姚作宾来到山东青岛,先后出任青岛伪治安维持会总务长、青岛市的社会局局长,1943年升任伪青岛特别市市长,兼任伪新民会青岛总会会长、华北劳工协会青岛办事处处长等要职。据说他在任伪市长期间,为了帮助日军的侵华战争,姚作宾竭力搜刮民财,先后向日军送慰问粮6700多吨,献金5000多万元,献飞机120多架。

日本投降后,姚作宾被抓获。1946年5月至11月,国民党山东高等法院第二分院先后两次审判姚作宾汉奸案,均以〝通谋敌国,图谋反抗本国〞罪判以死刑。姚作宾几次要求复判,最高法院也两次将此案发回重审,一直没有被枪毙,就这么拖着,居然拖到了〝青岛解放〞。

青岛解放后,姚作宾又被抓获羁押。经过调查取证,青岛市人民法院以〝勾结帝国主义背叛祖国〞罪,判处大汉奸姚作宾死刑。

姚作宾作为汉奸被枪毙了,但是,他首创的〝中国共产党〞这个组织名称,却沿用至今,倘若知识产权法早点公布,他在九泉之下,还能收取〝版权费〞呢?

相关标签:  姚作宾    共产党    创始人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欧阳梅:习近平的执政之路能走多远?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Economist GMAT Tutor.

The results you want. The flexibility you need. Claim your 7-day free tria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欧阳梅:习近平的执政之路能走多远?
Nov 17th 2013, 15:43,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讯】大抵习近平吸取了种种反面教训——在文革浩劫中,其父和他都被关押遭受迫害的切肤之痛,以及习近平走入仕途几十年摸爬滚打的切身体会,和目睹胡温阵营让江派势力给架空,那种小媳妇般的窝窝囊囊,加之周薄密谋政变篡权的强力冲击,再融汇一直处在共匪窝里,接受薰染所形成牢固的,党文化之斗争哲学,譬如暴君列宁〝铁的手腕〞、一手遮天的恶魔毛泽东的〝两杆子〞等。想必这些话早已深入习之骨髓而成为其思想肥料。各种因素的聚合,便催生和坚定了习近平大权独揽之信念,且竭力付诸行动。

此次三中全会一反常态,全体参会人员统统被习近平给关进〝铁甲〞之中,场内资讯密不透风。这是因为事关重大,能否确立习的独裁统治地位,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当下是一次绝佳机会,决不能发生意外。

从会议期间接见外宾时,习近平那一脸凝重上透出的不仅仅是〝铁甲〞内三中全会各派之间争斗的激烈程度,还有其不达个人目的绝不甘休的意气。

当公报宣布,答案则随之出来了。会议的脉络清晰可见:新政以毛邓的权术,将前朝的〝规定动作〞变为〝自选动作〞,一举翻盘!习近平的主要目的,也是会议的核心问题——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和〝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实现了,从而为摆脱集体领导制的束缚夯实了基础。

习近平已经大权在握了。可越是拥有越是怕失去。面对各种无解的危机和中共即将解体的败象,其重拾毛时代〝美帝论〞,再次将美国树为假想敌,企图转嫁危机,以此挑起人民对外仇恨,唤起国人的所谓爱国之心愚弄之,以便于统治。此举是习近平极力保党不倒,而其保党不倒的最终目的是想依附中共这颗大树,保住自己的权力。

然而,这些都是枉费心机、是徒劳的。道理很简单,目前中国的政治、经济、社会状况不断恶化的总根源完全是中共一党专制的体制所致,解体中共则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对于有良知的人来说,当他看到一个执政党竟然利用各种所谓运动,残酷迫害死自己的人民高达八千万之多,甚至发展到强行活摘器官的程度时,人民已绝不会再信任它,一定是深恶痛绝,并诅咒立即除掉这个恶魔,因其存在一天就祸国殃民一天,早除早太平。

世人皆知,狼是不会改其食肉的本性。任何所谓的改革,都不过是在中共这部早已生銹,已经烂透了的,破败不堪的旧机器上修修补补。期待中共改掉假恶斗的邪恶本性是异想天开。东欧国家解体了共产党才走向幸福美好的有力佐证,已经给中国指明了方向,只有抛弃中共才有希望,否则死路一条!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标签:  三中全会    习近平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禁闻】新疆警民冲突 引国际舆论关注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禁闻】新疆警民冲突 引国际舆论关注
Nov 17th 2013, 20:54,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新疆警民冲突 引国际舆论关注

中国新疆喀甚地区再度发生警民暴力冲突事件,受到舆论关注,西方主流媒体《法新社》、《路透社》等都广泛报导了这一消息。

有关这次新的暴力冲突事件的报导,最早来自中共的媒体。新疆官方的《天山网》报导,11月16号,有9名维族人持刀袭击了新疆地区巴楚县色力布亚镇派出所,杀死2名协警,涉事的9名维族人全部被当场击毙。

《路透社》引述〝世界维吾尔大会〞发言人迪里夏提的话说,中共媒体周日所提及的所谓暴力事件,是维族人不满政府政策抗议时,受到执法人员电棒殴打,并射杀了一名维族男子而引发的。

迪里夏提对台湾《中央社》表示,在天安门撞车事件之后,大陆当局加重了对维族人的控制,一遇到抗议事件,就开枪镇压。

他说,现在还出现不少挑衅式镇压,使维族人〝坐在家里都没有安全感〞,维族人的承受已快到极限了,维区的状况已经一触即发,现在任何挑衅,都会引爆新的冲突。

迪里夏提呼吁国际社会尽快采取行动,阻止中共当局向抗议示威的维族人开枪。

英媒:彭博记者被指泄密 被停职

《彭博通讯社》由于担心激怒中共,扣发有关中共高官同富商关系的调查报导、自我审查的丑闻最近被曝光。

英国《金融时报》17号刊登报导说,《彭博通讯社》驻香港记者傅才德(Michael Forsthye)被指是泄密人,报导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说,傅才德自周二(14号)起被停职。

报导说,《彭博社》和傅才德(Michael Forsythe)本人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同时,《彭博社》还传出,将裁掉50到100名记者和编辑。

广东罢工潮越演越烈 警持枪威吓

最近广东爆发多起大规模罢工事件,劳资双方不仅没有和解,而且越演越烈。

据《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报导,从11月7号开始罢工的东莞市〝十和田电子公司〞工人,继13号围堵警车和派出所后,15号,再次集中在大门口唱歌。

警方如临大敌,出动大量防暴警察在场戒备,并有多名警察身穿防弹衣、手持长枪威吓罢工工人。

编辑/周玉林


Xinjiang Uighur Clash The Police Station
Draws International Attention


Violent clashes between police and local ethnic groups took
place in Kashgar, Xinjiang and were widely reported by
Western mainstream media such as AFP and Reuters.

The Chinese state media revealed this violence first.

Xinjiang government news agency, Tianshan News, reported
that on Nov. 16, nine mobsters with knives and axes attacked
a police station at Bachu county, killing two policemen.

The nine people were gunned down on the site.

Reuters quoted the World Uyghur Congress the spokesman
Dilxat Raxit saying that the last violence occurred after
the police used electric battons to beat Uighurs, who went to
protest at the police station, and then shot a protester dead.

Dilxat told Taiwan state news agency, CNA, that since the
crash at Tiananmen Square,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CCP) has enhanced controls on Uighurs with shooting to
suppress any protests.

He said that the repression has turned so provocative that the
Uighurs don't feel safe even sitting at home.
The Uighurs' tolerance has reached the limit.

Conflicts can easily be set off.

Dilxat called on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to take prompt
action to stop the CCP shooting the Uighur protesters .

British Media: Bloomberg Suspends Reporter over China Leak

Bloomberg News was said to withhold a news investigation
about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China's wealthiest man and
governmental officials for fear of angering the Chinese
Communist regime.

Financial Times reported on Nov.17th that Michael Forsthye
was suspended on the 14th for allegedly leaking Bloomberg's
decision on the withhold.

Bloomberg and Michael Forsythe were reported not to make
comment.

It is also reported that Bloomberg will begin a round
of lay offs, possibly 50 to 100 staff.


Guangdong Strikes Tension Intensifies
As Armed Police Arrive


Multiple strikes have taken place in Guangdong.

Rather than settlement on the disputes between the labor and
the industry, the clashes have intensified.

The Chinese Jasmine Revolution website reported that
workers of Towada Electronics Company in Dongguan
have been on strike since Nov. 7.

On the 13th, the workers contained the police cars and
the police station.
On the 15th, they once again gathered in front of
company and sang.

The police arrived with riot police guarding the scene.

Some police were wearing bullet-proof vests and armed with
rifles. The tension has increased.

Edit / Zhou Yulin

相关标签:  【禁闻】    新疆冲突    彭博社    傅才德    广东罢工潮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禁闻】新土改为集团撑起圈地保护伞!?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禁闻】新土改为集团撑起圈地保护伞!?
Nov 18th 2013, 00:54,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中共密不透风的三中全会闭门会议结束后,被外界评论没有兑现改革承诺。周五,中共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定也匆匆出炉,被称为毫无新意。就所谓农村土地改革而言,专家认为,新公布的决定,只不过把以前的强占土地现象政策化,为裙带集团到农村圈地撑起了保护伞。而真正意义上的土地改革,应该是把土地还给农民。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开篇就用〝决心之大〞、〝变革之深〞、〝影响之广〞,〝前所未有〞,〝举世瞩目〞等诸多充满〝伟光正〞的优美词句,把《决定》本身赞美了一番。不过外界认为,撇开中共历来雷声大雨点小的作风,单就文字而言也谈不上改革。

所谓的《决定》第6条29款写道,坚持农村土地集体所有权,维护农民土地承包经营权,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稳定农村土地承包关系并保持长久不变。

大陆《农产品市场周刊》网站负责人黄良天:〝不看好,不看好,没有所谓的改革,只要坚持农村土地的集体所有制,这就没有改革可言,共产党掌权以后,一直用集体这个名义,掠夺很多东西变成自己的党产,现在农民从党里头承包土地,变成共产党把土地资源全给占了,它想给谁就给谁,给你多少年,就给多少年。〞

《决定》第3条第11款写道,建立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在符合规划和用途管制前提下,允许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出让、租赁、入股。

大陆《农产品市场周刊》网站负责人黄良天担心,如此下去,中国农村的土地只能种钢筋水泥,而不能种粮食。

黄良天:〝那么现在这个决定一出来,就把模糊的产权变得很明晰了,跟城市郊区的土地一样照样可以卖。谁来卖?谁有这个支配权?没有说,没有说呢,像往常一样就是政府,或者政府在农村的所谓组织的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农民个体而言,面对的环境更加险恶了。〞

中国专栏作家朱智勇在他的微博中写道,伟大的土地改革又要开始了,在经历了一轮残酷的城市圈地运动之后,农民的土地再一次被系统瞄准。 .......不在人生权利上做出改变,眼睛盯着他们那一点可怜的土地,用心何在?政府能承诺流转收益全部归农户吗?

今年春天,中共党媒《农民日报》刊登了一篇题为《没有土地的村庄,谁来为失地农民买单》的文章。文章中详细的描述了一开发区领导,动员土地承包者集体签订了土地流转委托书,几年后,又变相收回了村民还有16年承包期的土地使用权和经营权,再以每亩加200元的价格,把后面的租期倒卖给了地产商。

当地领导利用恐吓、欺诈、强压、各种软硬兼施的方法,用土地流转的方式圈走整个村庄土地,导致整个村庄土地閒置,绿色的田野裸露在外,农民无法谋生。

黄良天:〝一个党的会议,你怎么能支配农村的土地呢?只要中央一出一个什么旗号或口号,就有一大批跟政府有勾结的商家,去农村夺取土地资源,现在已经非常严重了。〞

而各地通过打死、甚至活埋等方式,强抢农民土地的现象,更是屡见不鲜。

黄良天指出,只有把本来属于农民的土地还给农民,实现土地私有化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北京师范大学〞MBA导师段绍译告诉《新唐人》,圈地现象肯定存在,但是中共很惧怕私有化。

大陆经济学家华生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土地改革是为几亿进城农民工安居服务的,为留下来务农的农民服务的,不是为资本下乡圈地服务,不是为地方政府和官员好大喜功服务,这就是试金石。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葛雷


New Land Reform Becomes Protection of "Enclosure Movement" in Rural Areas!?

Following the closed-door Third Plenary session,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has been widely criticized for not
fulfilling its previous promises on reform.

In the face of heavy criticism, the party hastily released
the so-called "reform decision" document but still
received little recognitions.

Specifically, experts say that the recent rural land reform
"decision" is no more than policy giving official protection to
interest groups who forcibly seize lands from peasants.

Any real land form must return land ownership to peasants.

The CCP has announced it's document of the "Decision of
the CCP Central Committee on Several Important Issues of
Comprehensively Deepening Reform".

From the start, the document uses flashy terms such as
"unprecedented", "huge determination", "deep reform", "wide
influence", and "focus of world attention" to glorify itself.

However, outsiders say that even putting aside the party's
tradition of "much said and little done",
the "Decision" still fails to amount to real reform.

In Article 6, Paragraph 29 of the "Decision", it says
"Stick to collective ownership of rural lands",
"Protect peasant's rights of land contracting"
and "Develop collective economy".
The party wants to maintain control of and continue
the current land contracting system in rural areas.

Huang Liangtian, director of Chinese website Farmers'
Market Weekly: "I don't like it. There is no real reform as long
as the collective ownership of rural lands does not change.

Since taking power the CCP has always been plundering
properties for itself via "collectivization".
Now peasants have to contract with the party for land use.
The party has occupied all land resource and it can give it
to anyone for any time span at will."

In Article 3, Paragraph 11 of the "Decision", it says
"Construct a unified land market for construction",
"Permit transfer, leasing and sharing of collective-owned
farm lands for construction without violation of planning
and use control."

Huang Liangtian, director of blocked Chinese website
Farmers' Market Weekly, worries that following that policy
all farm lands in China will only end up
"growing" reinforced concrete instead of crops.

Huang Liangtian: "The announced 'Decision' now makes
the previously unclear property rights become clear,
allowing rural land to be sold like urban land.

Who will sell them? Who has the authority to do that?
This is not mentioned.
Therefore the answer is just as usual: governments or
leaders of their rural agencies, the party branch secretaries.
For individual peasants, they are now facing
an even worse situation."

Chinese column writer Zhu Zhiyong wrote the following
on Weibo: "Another round of great land reform has begun.
After a series of cruel land grabs in cities,
now peasants' lands have become the next target…
What is the motive of aiming at those poor people's
only property without improving their rights?
Can the authorities promise to give all interests from land
transfers to rural residents?"

This spring, party mouthpiece Farmers' Daily published
an article titled "Villages without lands: Who will pay
the bill for peasants?"

The article told the following story in detail. A leader of
an economic development zone persuaded local land
contractors to collectively sign a "letter of authorization
for land transfer".
Several years later, he secretly retracted villagers' remaining
16 years of land use and management rights.
Finally, the official sold those tenancy periods to developers
at a price of 200 yuan per mu (about $192 per acre).

Local leaders managed to grab all lands of the village
via land transfer operations accompanied by intimidation,
deception, suppression and every other possible means.

Finally all lands of the village were left unused,
with green fields untended and farmers unable make a living.

Huang Liangtian: "How can a party meeting decide how
to use rural lands?
Once the CCP's Central Committee says something, a large
group of crony enterprises will flock to seize
rural land resources. This problem has now become very serious."

Moreover, it is not rare to see peasants being beaten to
death or even buried alive when they resist forcible land
expropriation all over China.

Huang Liangtian says that the only solution to solve
the problem is to return land ownership to peasants
and implement land privatization.

Duan Shaoyi, an MBA instructor of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told NTD that the lad grab phenomenon definitely exists, but
the CCP is very afraid of implementing land privatization.

Chinese economist Hua Sheng recently said in an interview
that land reforms should serve for the country's hundreds of
millions of peasant workers in cities and farmers.

It should not serve to aid in rural land grabs for capital,
or aid local governments and their officials in making
unrealistic achievements.

In this sense, this issue is a real test to the party leaders.


相关标签:  禁闻    土改    三中全会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禁闻】观众最满意?新闻联播遭〝拍砖〞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禁闻】观众最满意?新闻联播遭〝拍砖〞
Nov 17th 2013, 19:36,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中共《央视》日前发布节目满意度调查报告,其中指称:《新闻联播》节目位居观众满意度榜首。一些媒体批评《央视》既当运动员又做裁判员,调查报告数据的客观性和可靠性令人无法信服。而消息一出,也立刻遭到网民〝拍砖〞讽刺,很多民间流传已久有关《新闻联播》的段子,再度被网民挖出挖苦一番。另外,《搜狐》、《网易》等网路媒体的相关投票调查,则再度给《央视》搧了一记耳光。

《央视》2013年电视节目观众满意度报告说,全国观众对《央视》的满意度达4.25分(满分5分),《新闻联播》成为今年前3季度最受观众满意节目,《焦点访谈》位居其次。

虽然官方声称,《央视》观众满意度调查结果,是在全国开展12000个样本调查得出,但网民依然认为这种〝既做运动员,又做裁判员〞的调查数据,客观性和可靠性无法令人信服。甚至很多人讽刺的质问,《央视》确认调查的是中国人吗?

前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它是怎么调查出来的?怎么发达问卷?调查的哪些人?民调应该是在民间客观、公正的立场来调查,这样才能有一个真正反映实际情况的调查结果。〞

孙文广:〝它并不是客观的来做民意调查。估计,哪一些人会满意的,会至少在口头上称赞联播播节目的人,找这些人去调查,那么当然它的满意度就很高了。它并不是像一些民主国家的做法,客观的去调查,没有选择性的去做问卷的访问。〞

颇具讽刺性的是,大陆互联网门户网站《网易》和《新浪》等,也发起了与《新闻联播》满意度相关的网路投票,结果却与《央视》宣布的大相迳庭。

《网易》调查结果显示,有63.2%的参与投票的民众根本不看《新闻联播》,认为《新闻联播》很差的观众竟达到70%,这两项投票人数近3万人,远远多于《央视》的〝样本调查〞总人数。

孙文广:〝在大陆有的人《新闻联播》是从来不看的,因为它完全宣传嘛!它不是强调新闻。〞

而《新浪网》则更直接的问中国民众:〝电视观众满意度调查《新闻联播》居首,你怎么看?〞,有多达67%的网民选择〝不靠谱,观众摆明被代表了〞。此外,表示〝完全不看《新闻联播》〞,和被〝强制收看〞的观众也各占三成。

大陆网路作家 荆楚:〝那个《新闻联播》它是全国统一,所有的电视台都在同一个时间大家都要转播的,那种强制性的,这种情况怎么能说全国第一呢?〞

中国民众除了强烈质疑《央视》这一所谓〝满意度最高〞的调查结果,内心长期对《新闻联播》积压的不满情绪更被引爆。一时间,各种坊间流传的〝段子〞和〝吐槽〞再现网路。

例如:我有一个梦想:永远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那里的孩子都能上得起学,穷人都能看得起病,百姓住每月77元的廉租房,工资增长11%,大学生就业率99%。

我有一个梦想:永远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那里物价基本不涨,交通基本不堵,环境基本改善,罪犯基本落马。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埋在新闻联播里!

还有,有关〝新闻联播剧情结构〞最经典的解析,就是: 前面十分钟,国家领导人很忙,不是出国就是下乡;中间十分钟,全国人民很幸福,不是致富就是丰收;后面十分钟,其他国家都很惨,不是爆炸就是造反。

也有网民讽刺,现在看《新闻联播》,主要是练习怎么才能一本正经的说谎!因为《新闻联播》中唯一的一句实话就是,现在是北京时间7点整。

网民指出,从民间将〝CCTV〞改成〝CCAV〞、〝中央电视台〞改成〝遭殃电视台〞、《焦点访谈》改为《焦点谎谈》、《新闻联播》改为《屁颂联播》来看,就能看出民心所向了,哪里还需要投票调查?

采访/李韵 编辑/张天宇 后制/孙宁

Contrasting Internet and State Media Survey on Most Popular Chinese TV Show.

Anchor:
Chinese state media CCTV reported on a recent survey,
which indicated that Xinwen Lianbo, a daily news
programme, was voted best programme by viewers.


Critics highlight that CCTV acts both as the player and
the referee, and so the survey lacks objectivity and reliability.
Chinese netizens ridiculed Xinwen Lianbo online.

An independent survey was ran online,
and returned exactly the opposite results.

Reporter :
The 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CCTV) 2013 TV audience
satisfactory report showed it received 4.25 points out of 5.
The daily news programme 'Xinwen Lianbo'was
voted the most popular program, followed be'Focus'.

CCTV claims the survey was drawn from a sample of
12,000. Chinese people were less convinced by the survey.
CCTV ran the survey, stood as one
of the candidates, and also refereed it.
Therefore, there was a question of
objectivity and reliability in the results.
There were also questions of whether it was indeed
ordinary Chinese people who were being surveyed.

Sun Wenguang, former professor, Shandong
University:"How did they get the results?
How was the questionnaire handled?

Who was the audience that was surveyed?

The poll should be conducted in a transparent
and fair manner to truly reflect the facts."

Sun Wenguang: "If it's not done objectively, only
those who are happy with the show or agree with
the shows content, are included in the survey.

Therefore, results would of course be satisfactory.

It is likely not to have been conducted as it would be in a
democratic country, with a fair and non-selective approach."

Netizens launched their own survey
on Xinwen Lianbo on NetEase and Sina.
The results turned out to be exactly the opposite.

The NetEase vote showed 63.2% of
those surveyed do not watch the show.
70% indicated the show was very poor.

Nearly 30,000 internet users have participated in the
survey, which exceeded the sample size given by CCTV.

Sun Wenguang:"People don't watch Xinwen Lianbo
because they know it's not news, but only propaganda."

On Sina, the question was put forward of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Xinwen Lianbo receiving it's number one ranking?
67% of participants chose to answer that it does not
make sense, and that the audience is misrepresented.
30% indicated that they never watch the show, and
another 30% said they were forced to watch the show.

Jing Chu, Chinese internet writer: "Xinwen Lianbo is
simultaneously shown on all channels at the same time.
It's a mandate. How can it be claimed to be
the number one show of the whole nation?"

In addition to doubts raised about the nature of the
survey, internet users also shared further criticism.

One netizen expressed how they would like to live
in the world depicted by Xinwen Lianbo, where poor
children go to school, and medicine is affordable.

In this world, rent is also only 77 yuan
a month, wages increased by 11%, and
99% of college graduates are employed.

In the world of Xinwen Lianbo, there is no inflation,
the traffic is never jammed, the environment is
improved, and the criminals are punished.

When I'm old and lonely, please bury me in Xinwen Lianbo.

Another post entitled,"news plot and structure,"
stated that in the first 10 minutes, our leaders
are busy with visiting abroad or the countryside.

In the second 10 minutes, the Chinese people are
very happy, getting rich or enjoying their harvest.
In the last 10 minutes, all other countries
are miserable with uprisings and rebellions.

Another post indicated that Xinwen Lianbo
is a training program to lie wholeheartedly.
The only honesty in Xinwen Lianbo is the time.

Other internet users indicated the fact that
people have made fun of various program titles.
They changed 'Central TV'to 'Suffering TV',
from 'Focus'to 'Focus on Lying', and
from'News Network' to 'Praise Network'.


相关标签:  【禁闻】    CCTV    新闻联播    《央视》    满意度调查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三中全会落幕 8类人说:房价千万别跌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三中全会落幕 8类人说:房价千万别跌
Nov 18th 2013, 01:37,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中国大陆房价收入比已在全世界遥遥领先,三中全会对房产问题几乎可算是只字未提,在中国现今畸形体制下,普通民众都希望未来房价会下跌,但也有人希望房价不要下跌。九个头条网有文章盘点,有8类人不希望房价下跌。

1、开发商
土地成本越来越高,房价要是跌下来,这是要我们资金链断裂的节奏吗?

2、地方政府
本来就债台高筑了,房价再跌下来,这不是〝釜底抽薪〞。你让政府如何〝活〞?

3、银行
房价过于下降,银行贷款还不上,岂不是国家利益受损,国家利益受损谁来负责?

4、炒房者
终于炒起来的高房价,跌下来难道是要我们跳楼、跑路?

5、大城市居民
出门坐公交都挤不上车,房价继续涨吧,拦住外地人!

6、房产公司员工
房价跌下来,高薪拿不到,让我们情何以堪。

7、房地产中介
我们的提点是以房价为基数计算的。房价一跌,成交量万一再下降,您是要将我们赶出这个行业吗?

8、钢厂、建材厂老板
本来我们就已经生存艰难了。房价再一跌,直接把我们从〝低迷〞打到〝萧条〞去。

相关标签:  三中全会    落幕    房价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江苏高考满分作文 让专家惭愧的文言文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江苏高考满分作文 让专家惭愧的文言文
Nov 17th 2013, 23:11,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我所梦想的是,河流清澈,杨槐青翠,田园秀丽,柳榆葱笼。芳树丛丛野草茂盛。看见柳枝,但人们不折;看到草坪,但众人不踏。每天驾着马车,飞扬在街巷之间,眼睛不再昏暗,鼻子不再堵塞,鸟不怕人,鱼游悠然。人是天地所生。现在反而残害万物,这(如同)是生下来就吃母亲的野兽。现在不能悔悟,遗祸子孙。应当作长远之计来福荫万代。

〝呱呱小儿,但饮牛湩,至于弱冠,不明犍状。佌佌之豚,日食其羓,洎其成立,未识豜豭。〞2013年江苏高考以《绿色生活》命题的作文中,一名考生就以这样通篇骈体古文的方式完成,阅卷老师在读到此文时,视作〝怀疑卷〞提交给专家组。南京市语文基础知识阅卷组组长、古典文献学专家吴新江在看完全篇后,仅对文章的注释就写了4页纸,当地媒体急寻这名〝古文奇才〞,六月的一天这位学子终于露面。

〝不仅普通阅卷老师不认识、看不懂,就连我这个教古典文献的老师,也不全懂,有些见过但没用过,还有四五十个古字根本不认识。回去后我查阅资料,做了注释,光注释就写了满满4页!〞阅卷老师、古文专家吴新江在评价这名学生时,自觉惭愧。他表示,事实上光会用文言,会写古字还不算什么,这毕竟是高考作文,切题才是第一要务。而这篇文章,熟练运用〝恰到好处〞的古文,紧扣〝绿色生活〞的主题,〝古为今用,十分切题。〞此外,今年江苏高考作文阅卷组组长何永康也对这名考生高度赞扬,他表示,〝以他现在的文化修养完全可以被破格录取!〞

六月的一天,该生首度露面,是江苏如皋中学高三(12)班的学生,名为王云飞,家住如皋下原镇一个叫文庄村的地方,其父母都是农民。而且,他还是一名理科生,从他的高考成绩看,其总分已经超过了一本分数线。王云飞表示,自己平时就对古文比较感兴趣,先后自购了《史记》和《尚书》,曾经把《资治通监》翻烂,此前在多次考试中还尝试写过武侠小说、文言文小故事等。

〝高考前一天晚上,我还跟妈妈说,我要冒险了,我要写文言文。〞王云飞说,〝我觉得写得还不错,但心里也没底。不知道阅卷老师看了怎么想。〞

一位阅卷老师表示,〝这位考生此方面造诣相当深,不仅会用古字,而且用得很得体,能在考场上短时间里活用古字,说明他已纯熟于心。此外,这篇作文也很有思想,他从历史发展角度来说明现在环境遭破坏,幻想能回到农耕时代,写得相当不错。专家一致认同给他打了高分。〞这是江苏高考继2001年《赤兔之死》后又一篇文言文高分作文。一位专家表示,〝《赤兔之死》虽然是用文言文写作,但毕竟是'三国体',而这位考生则是纯正文言文,修养的确很深,直接读古文献的硕士都没问题。在网上,此文已经被多家媒体及网友追捧,有网友笑称作者为〝穿越人〞。

王云飞高考作文原文:《绿色生活》

呱呱小儿,但饮牛湩[dòng],至于弱冠,不明犍[jiān]状。佌佌[cǐ]之豚,日食其羓[bā]。洎[jì]其成立,未识豜豭[jiān jiā]。每齧毚臑[niè chán nào],然竟不知其夋[qūn]兔。方彼之时,窋[zhú]诧之态,非闠闠[huán huì]之中所得见也。

今北方久熰[ōu],瀵氿甃眢[fèn guǐ zhòu yuān],坌[bèn]坲坲[fó],焘[dào]天幠[hū]日。土地皴[cūn]崩,罅[xià]可容人。南疆霶霈[pāng pèi],洚水肆虐,当此之滈,茅舍尽走。欲苫(shàn)不能,啼口立啾啾[jiū]。

凡此异态,非天之咎。

君不见斵[zhuó]楩[pián]焚樟,岵[hù]之为屺[qǐ],睇眄[miàn]之下,万山尽屼[wù],百尺篔[yún]簹,化为竹着。于彼幼蛇,匌[gé]不盈寸,巴蛇王虺[huǐ],尽化柈[pán]馐。玈[lu]气烰烰,上格瑶池,贫地徕贾,以丰其赀[zī]。然千丈方圆,莱菔不生,九天之上,星河不见。

呜呼!漫山设棙,遍地尽罘。此天灾也?人祸也!河海黟[yī]然,浊水仍倾,此天灾也?人祸也!斵木[算刂]竹,彍[guō]弮[juàn]待兽,以至鹿不得走,翬不得飞,蚁不得宭[qún],髬髵不见。此天灾也?人祸也!

翕合沴[lì]气,终日涽涽。天不复蓝,水不复清。未有乌云,天何暝暝?赤乌既出,焜耀无复。看天下,鸟飞不下,鲜见狉狉,当此之时,何处貣青天?

所幸者,人知之也,人更之也。然,上作网法,下偩几何未可知也。

今天下多灾。北国井冞[shēn],阵主复至,当与孔张俱歾[mò]。南域之霖,大禹洊存,只得扼腕而叹息。人不咎己而咎旱魃,不诮[qiào]己而诼共工。未之可也。闤闠所趋,不可恈恈。当思子孙后代,人己知之。然行之效,则体躆庙堂者思之,媕娿[ānē]之徒,弃不婟[hù]嫪,国之大蠹,捐而必究。

吾所思者,河泮水墺,杨槐蓁蓁,町疃[tuǎn],柳榆其秝[lì]。苾葌柅柅游屮[chè]葳蕤,见柳而人不攦,视草而众不蹸,日驾双軑[dài]之车,斐斐闾巷之间,目不复睺,鼻不再鼽[qiú],鸟不惊人,鲋游沴然。

人者,天地孕育。今其反万物,此獍也。今其不宜瞡瞡,遗祸搙孙,当修长远之道以藾万世。

《绿色生活》【译文】

呱呱坠地的小孩,只知道喝牛的乳汁。到了二十岁,不知牛的形状。肥壮的猪,每天吃它的肉;到了成年,不能分辨公母。常常啃吃兔肘,然而最终不知完整的兔貌。在那时候,惊诧的神态,不是街市之中能够看见的。

现今北方久旱,泉涸井枯,尘埃飘拂,遮天蔽日。土地枯裂,缝隙大可容人。南疆大雨滂沱,洪水肆虐。在这样的水灾中,草舍都被冲走。想修缮而不能,只能啾啾地啼哭。
凡是这样的异象,并非上天的罪过。

君不见砍伐树木焚毁森林,草木葱郁的山变得荒芜。极目远望,万山都光秃秃的。百尺高的竹子,做成了竹帛书纸。对于那些小蛇,粗不足一寸,(与)剧毒蛇王,都成为盘中美味。追捕杀气,直上瑶池。贫穷之地招徕商贾,以增加他们的财富。然而方圆数里,萝卜不能生长,九天之上,星河不能看见。

哎!漫山遍野都设下天罗地网。这是天灾吗?是人祸啊!河海黯然失色,浊浪仍然滔天,这是天灾吗?是人祸啊!砍木伐竹,张弓等兽,以至鹿不能逃,鸟不能飞,蚁不能居,……不能看见。这是天灾吗?是人祸啊!

开合浊气,整天飞扬。天不再蓝,水不再清。没有乌云,天空为何阴暗?旭日升起,照耀无光。看人间,鸟飞不敢落下,少见野兽奔跑,在这样的时候,哪里是青天?

庆幸的是人知道这种灾难,人能够改变这样的状况。然而,国家制订法令,民众几个遵守,就不知道了。

而今天下多灾多难。北国井枯,(即使)阵主又到,(也只)当与孔张一齐自刭;南疆大水,(即使)大禹还活着,(也)只能扼腕叹息。人们不归罪于自己而归罪于干旱,不责备自己却责备天神。不可这样做啊!街市信步,不能够悠閒,应当想到子孙后代,他人和自己都知道结果的严重。然而力行改变,则是那些当权者要思考的。犹豫小人,弃不足惜;国家蛀虫,逃必追究。
我所梦想的是,河流清澈,杨槐青翠,田园秀丽,柳榆葱笼。芳树丛丛野草茂盛。看见柳枝,但人们不折;看到草坪,但众人不踏。每天驾着马车,飞扬在街巷之间,眼睛不再昏暗,鼻子不再堵塞,鸟不怕人,鱼游悠然。

人是天地所生。现在反而残害万物,这(如同)是生下来就吃母亲的野兽。现在不能悔悟,遗祸子孙。应当作长远之计来福荫万代。

文章来源:《233网校》

相关标签:  江苏    高考    满分作文    文言文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摄影师拍到奇景:地球吐了个完美烟圈(组图)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摄影师拍到奇景:地球吐了个完美烟圈(组图)
Nov 17th 2013, 23:37,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8日讯】意大利西西里岛上的〝埃特纳〞(Etna)火山,于当地时间11月11日猛烈喷发,在蓝天的映衬下,〝吐出〞出完美的漩涡环形蒸汽圈,有的直径长达数百英尺。目前,这些环形蒸汽圈正随着强风不断向东移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曾多次游览活火山的德国火山学家汤姆.法伊弗有幸抓拍到这一神奇景象。他在自己建立的火山观景网站上写道:〝'埃特纳'不仅时不时会喷发出一个环形蒸汽圈,甚至还在数小时内制造出一连串的蒸汽圈。〞

据他推测,这一罕见的环形蒸汽圈是由于火山在喷发时改变了火山口的构造,极有可能变成圆形。由于其物理成因复杂,科学家尚且无法确定该火山为什么能制造出环形的蒸汽圈,他们仍在不断探索之中。

事实上,这并非是埃特纳火山首次制造环形蒸汽圈的奇观。早在20世纪70年代就曾有过类似的记录,其中环形蒸汽圈最为明显的一次出现在2000年。

资料显示:埃特纳火山地处欧洲板块和非洲板块的交界地带,是欧洲最高、最活跃的火山。海拔3326米,其高度随喷发活动而变化。该火山一直活动频繁,其喷发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1500年,迄今为止已喷发过200多次。




在蓝天的映衬下,〝埃特纳〞(Etna)火山〝吐出〞出完美的漩涡环形蒸汽圈。(网络图片)



在蓝天的映衬下,〝埃特纳〞(Etna)火山〝吐出〞出完美的漩涡环形蒸汽圈。(网络图片)



在蓝天的映衬下,〝埃特纳〞(Etna)火山〝吐出〞出完美的漩涡环形蒸汽圈。(网络图片)



在蓝天的映衬下,〝埃特纳〞(Etna)火山〝吐出〞出完美的漩涡环形蒸汽圈。(网络图片)



在蓝天的映衬下,〝埃特纳〞(Etna)火山〝吐出〞出完美的漩涡环形蒸汽圈。(网络图片)



〝埃特纳〞(Etna)火山喷发。(网络图片)



〝埃特纳〞(Etna)火山喷发。(网络图片)






相关标签:  意大利    埃特纳火山    烟圈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三中全会有实有虚 6常委变身军机大臣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三中全会有实有虚 6常委变身军机大臣
Nov 18th 2013, 00:19,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讯】本次三中全会公报,正好与习近平特别强调的〝三个不写〞相反,多为〝一般性举措,重复性举措,纯属发展性举措〞。但是,综观全局,从公报那虚实相间的套话官话之中,还是可以清晰把握这次三中全会的政治意涵:通过国家安全委员会与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设立,中共的集体领导这一寡头体制正向个人专断演化。

*实招:通过〝警察革命〞重组权力*

党媒等预先告知的三中全会十大看点,其中有三大看点乃是实招,如〝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创新化解社会矛盾体制〞、〝.深化军队体制编制调整改革〞,后两点语焉不详,但国家安全委员会的组建可看作是〝创新化解社会矛盾体制〞的实践。将原有的公安、武警、司法、国家安全部、解放军总参二部三部、总政对外联络部、外交部、外宣办等部门组合成国家安全委员会,并使该委员会成为继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之后成为中国第5大国家机构,总管军队、公安、外交、情报领域事务。据各种消息猜度,习近平将任该委员会最高首长。

为了给人以仁慈的印象,多年来颇受诟病的劳教制度被废除。问题是,有前苏联的KGB这一〝国家恐怖主义〞机构的前车之监,中国人只要脑子不糊涂,都明白国家安全委员会就是苏联KGB组织在中国的再现。有了这张天罗地网罩着,收起〝劳教制度〞这只装人的口袋,并不意味着国人进监狱的机率变小,〝警察治国〞的恐怖统治之下,各种名目的抓捕失踪随时都可能发生。

按中共的政治逻辑,党即国家,国即是党,所谓〝国家安全〞就是〝红色政权的安全〞。成立国家安全会的目的,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1月13日在答记者问时说得很清楚:〝毫无疑问,中国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恐怖分子紧张了,分裂分子紧张了,极端分子紧张了。总之,那些企图威胁和破坏中国国家安全的势力紧张了。〞

熟悉中共政治话语的人都明白,所谓〝恐怖分子〞,特指新疆维吾尔族的政治反对者;〝分裂分子〞则特指西藏的政治反对者;所谓〝极端分子〞涵盖面最广,凡属批评中共政府及高官及讥评时政者,都可被视为〝极端分子〞。今年8月出台的互联网〝七条底线〞中就包括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等,这几条底线涵盖范围极宽,加上解释权完全掌握在政府手中,大大提高了中国人言说的政治风险。

我曾写文章批评习近平成立国家安全委员会,是效法前苏共总书记安德罗波夫的〝警察革命〞,将从腐败的官僚手中夺回的权力交到擅长阴谋诡计的秘密警察手里,等于为很不自由的中国人再套上一道沉重的政治枷锁。

*虚招:支应经济社会问题*

为什么说支应经济社会的招术是虚招?一是因为避开重症,二是所开药方大都是虚言。胡温时期留下的问题最严重莫过于经济高度泡沫化、政府全面腐败、生态环境濒临崩溃,以及镇压机制暴力化。三中全会除了毫不含糊地强化镇压机制之外,其余全以虚招应之。

中国的经济泡沫,主体当然是房地产泡沫再加银行坏帐与通胀。减退经济泡沫的关键是挤去房地产泡沫,消化银行坏帐(官方最新数据是坏帐10万亿,约占银行业所有贷款的14%)。但三中全会公报对此不置一辞,在公报中散见一些与土地有关的话语,如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推进城乡要素平等交换和公共资源均衡配置;完善城镇化健康发展体制机制;建立城乡统一的建设用地市场等,虽然含糊不清,但却表达了继续开发房地产的意图。

对于非常严重的政府(官员)腐败,报告只是老调重弹,称〝让人民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是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的根本之策〞,至于人民通过什么有效的制度通道监督权力,报告只字未提。

对于生态环境全面恶化的问题,报告虽然多处泛泛提到〝建设生态文明〞,称将〝划定生态保护红线,实行资源有偿使用制度和生态补偿制度〞,却只字未提整治国土,例如如何修复重金属污染之农田。如此空泛的提法,无法遏止中国的环境污染。当局曾设置18亿亩耕地红线,早就被各地政府想方设法突破。相较于耕地红线,生态红线的伸缩空间更大,更容易被钻空子。生态补偿机制的推行已历多年,从2001年到2012年, 11年间累计达2500亿元左右,但却不见成效。最重要的是,以往的生态补偿主要着眼于少数环境受害者的赔偿,根本不是着眼于环境的保护与修复。
  
上文提到的三项全是当务之急:房地产泡沫潜藏经济危机,腐败关系严重破坏政治信任并影响行政效率,环境污染早已成为群体性事件导火线。这些必须戮力应付的急务尚且如此虚头巴脑,不得要领,遑论其它。(其余所谓〝经济改革〞措施,需要另写专文)

*成果:集体领导向一人专断过渡*

除了国家安全委员会之外,另一大成果是将成立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目前虽然尚未公布组长与成员名单,但据说层级极高、事权极重,将〝负责改革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无论如何,这个小组总让人想起1966年5月毛泽东成立的中央文革小组。中央文革小组号称隶属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但实际只听命于毛。它是毛泽东认为自己大权旁落,为解决与中央一线领导的矛盾而采取非常手段的产物,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毛泽东打碎旧的国家机器、建立新的国家机器的意图。

习近平要成立的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虽然不是要打碎旧的国家机器,但至少也表明习希望通过这一领导小组,直接干预原属于国务院的事务。按此设计,今后国务院既不负责经济改革的设计,也不负责统筹协调、督促落实,将沦为负责具体行政事务的执行机构。

按照中共奉行的马列主义及党内规则,各级党委、包括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在内,书记只是这个集体领导班子的〝班长〞,是带领这个班子实行集体领导的协调人,而不是高踞于领导班子之上的〝皇帝〞。毛泽东鼓励个人崇拜,恣意破坏制度,形成了〝一言堂〞,天下大权操之于一人之手。华国锋曾试图形成这样的权力格局,却被党内元老们赶下台,邓小平监于毛专权之害,设立了集体领导制度。邓在垂帘听政之时,虽然先后废了两任总书记,却还得尊重党内元老尤其是陈云的意见,无法〝一人说了算〞。江泽民时期是〝集体领导〞,到胡锦涛时代,所谓〝集体领导〞也演变成〝九龙治水〞,九常委各行其是。如今通过三中全会,习近平完成了大权独揽的制度准备,政治局其它常委变成了事实上的〝军机大臣〞,形同臣属。

可以预见,从此之后,习近平将集党、政、军、警、特等大权于一身,中共的〝集体领导〞这一寡头体制正在向个人专断演变。今后论者论及中国政治,假如再称〝习李体制〞,应该是没有弄明白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真正意涵。


文章来源:美国之音

相关标签:  三中全会    习近平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上网优惠突终止 南京手机用户上街维权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上网优惠突终止 南京手机用户上街维权
Nov 17th 2013, 02:12, by www.ntdtv.com

11月16日,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有大批手机用户发占领营业厅的活动,抗议江苏移动公司单方面毁约,全面封杀全省80万用户,终止〝20元封顶卡〞的优惠。期间抗议者与警察发生冲突,据传有人被捕。

〝20元封顶卡〞,是指江苏移动自2003年底起为推广手机上网业务,为用户办理的一种20元封顶不限流量的手机上网套餐。由于巨大的优惠力度及移动公司的大力推广,从2003年至2006年三年间江苏有大量用户开通此业务。

但是,随着手机上网的普及和移动通信产品的升级换代,江苏移动对20元封顶卡的使用受到了来自移动单方面的种种限制。

几十万用户发现他们不能进行其他套餐的订购,也不能办理过户;其次他们的手机上网速度受到了限制。

到了今年8月14日大批用户无法上网,到了10月底,全部用户都不能访问QQ、微博、微信等常用手机软体。
  
9月中旬,江苏泰州的25名用户采取联名诉讼的方式将当地移动公司起诉,但原计划10月24日的开庭时间,由于移动公司以技术人员无法到场等原因无限拖延,至今仍未开庭审理。

网民在微博指出,事件一路蔓延南京、泰州、南通、苏州、无锡、宜兴等城市,至今江苏移动管理层仍采取回避态度,省市政府亦充耳不闻,当地媒体不采访不报道。

大批用户到移动营业处抗议

10月26日,大批用户在南京珠江路移动未来城门外抗议,以举办漫画展、遛乌龟等方式讽刺江苏移动对用户的此举。

11月2日,近200名江苏省封顶卡用户前往虎踞路省市移动公司,手持菊花,呼喊口号……

11月16日,南京市有大批手机用户发起了占领移动营业厅的活动,大批警察前来清场,期间双方发生冲突,香港《苹果日报》说,据称有人被捕。




大批南京手机用户上街维权,抗议江苏移动公司单方面毁约。(网络图片)




大批南京手机用户上街维权,抗议江苏移动公司单方面毁约。(网络图片)




大批南京手机用户上街维权,抗议江苏移动公司单方面毁约,与警察发生冲突。(网络图片)




大批南京手机用户上街维权,抗议江苏移动公司单方面毁约,与警察发生冲突。(网络图片)




大批南京手机用户上街维权,抗议江苏移动公司单方面毁约,与警察发生冲突。(网络图片)




网民〝美女如花〞说: 江苏移动对我们20元封顶卡单方面进行毁约,全面封杀,全省80万的用户,不是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

网民〝少奶奶〞愤怒指责: 垃圾移动。威胁让人取消20元封顶卡的套餐,大家没上当它们又以各种介面限制20元封顶卡的网速。

网民〝包从海〞: 指出,奸商移动把我的20元封顶卡限速了,只能上wap开头的网站,全国用20元封顶的用户都出来看看什么是奸商,没有有关部门出来为老百姓做主,移动单方毁约是不是只有它们说的算。移动的霸王条款是不是合理。

网民〝小蚂蚁〞指责: 正因为要跨入数据时代,为了增加你们的收入,你们开始消灭江苏80多万,拥护你们10来年的20元封顶卡用户,可耻,可笑的移动…你们封锁媒体,联合政府,警方…对我们正常维权一在的打压。

网民〝蜗牛也是牛〞表示:我们在行动,我们会用行动告诉你我们维权的决心。我们不要别的,只要恢复这么多年来一直在使用网路的正常使用权!!!给我们一个道歉!一个让人心服口服的解释!我是移动封顶用户,我为自己维权!


相关标签:  上网优惠    南京    手机用户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黄金大妈出手了!背着金砖买豪车(组图)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黄金大妈出手了!背着金砖买豪车(组图)
Nov 17th 2013, 13:57,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讯】中国江西一名打扮朴素的妇人,日前在大型车展看上一辆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约82万美金)宾利Bentley)名车,接待员以为她只是閒逛,没想到妇人打开包包,出示6盒金砖,声称要即刻签约,让周遭民众两眼发直看傻眼,称她为〝黄金大妈〞。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南昌国际车展开幕的第一天,一条微博迅速引发网友热议,该微博称〝见过用黄金买房的,没见过驮一包黄金来买车的。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黄金大妈吗?〞对于这条消息,有人认为是主办方刻意炒作。

网友介绍,14日下午3时许,她在车展看车时看到,一名四、五十岁中年妇女背着一个大包走了过来。一名销售人员接待她后,中年妇女称要买下刚上市的一款车。销售人员以为妇女开玩笑。中年妇女一气之下,将随身携带的包打开,吼道:〝你们以为我没钱?给你们看看这是什么?〞该网友和周边的销售人员走近一看,包里满是成盒装的金砖,粗略估计有6大盒左右。

销售人员迅速请她到卡座上坐下,并为其讲解车子的相关信息。听完介绍后,这名妇女看中一款约500万元的宾利。销售人员表示,该款车型今年上市,第一次现身南昌,现在只接受预定。中年妇女登记后便离开了车展会场。

该车展展位销售部经理称,类似事情并不多见,不过也拒绝透露客户的相关信息。

相关标签:  黄金大妈    豪车    宾利    Bentley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新唐人: 巨型犬展 藏獒新竹大集合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巨型犬展 藏獒新竹大集合
Nov 17th 2013, 06:32,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7日讯】新闻周刊(397)观众朋友一定有听说过凶猛而闻名的高加索犬与獒犬,其中藏獒的传说更是充满了神秘色彩,除了神秘,各地也曾传出藏獒伤人的负面事件,到底藏獒和其他犬种有什么不同之处,在新竹有一场巨型犬展览,跟着镜头一起来认识这种,难得一见的巨型犬种。

不断吼叫的凶猛藏獒,对比这只可以抱着牠拍照,和善又温驯的藏獒,您是不是想问,为什么大型獒犬可以这么温驯,其实藏獒也跟一般犬只一样,有着不同的个性。

民众:〝没有想像那么凶,就很可爱。〞

民众:〝之前看人家牵出来,都是远远再看而已,然后今天可以现场这样摸,现场跟牠们接触。〞

藏獒犬业者 张先生:〝动作敏捷然后凶悍,对主人忠心对外人是不留情面,像这只是有经过社会化了,常常带出来外面,所以牠已经变温驯了,尽量带出来给大家认识,不要对藏獒有误解说有些藏獒会出来会攻击人。〞

根据维基百科资讯,藏獒智商较低,因此需要较长的训练时间,训练难度也比较大,而养过的饲主并不这么认为。

藏獒犬饲主 秦其昌:〝其实藏獒跟一般的犬类不太一样,就是牠很高傲。如果你想说养一只獒犬像宠物一样,要你玩跟你闹,牠不会。你像牠,养牠从第一天出生养牠,牠对我也是这样子,不会说牠显得很高兴,要去冲去那里玩没有。〞

其实大部分的藏獒都不具备主动攻击性,而漂亮的獒犬要如何欣赏呢?

藏獒犬饲主 林奕庆:〝一只藏獒最重要的不是高跟大,也不是胖,主要的是牠的头脸要够、有霸气,站姿的时候胸宽要够,不能有外八字或内八字。〞

KCT台湾藏獒推广委员会副会长 陈光辉:〝今天规模非常非常大,一次要找上百只的这种巨型犬来参展来参赛,真是非常不容易,让一般的民众认识这个高加索、獒犬跟洛威拿,另外一种恶霸犬,让大家知道我们台湾有这些犬种。」

民众:〝你看稳定性很好,很乖,有没有你有没有很帅,有没有,乖乖乖。」

透过活动举办让民众对獒犬有更一进步认识,不过别忘了要摸獒犬之前,还是得问问主人比较保险。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标签:  巨型犬展    藏獒    新竹    新闻周刊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