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新唐人: 为培养孩子独立性 沈阳女子〝诈死〞13年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为培养孩子独立性 沈阳女子〝诈死〞13年
Sep 12th 2013, 01:59,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一位母亲的真实愿望,但是随着中共实行一胎政策,每个家庭里面只有一个孩子,而且道德的下滑,外面的诱惑越来越大,怎么样才能让孩子在充满宠爱与诱惑的世界中有所成就、独立成长,很多家长真是煞费苦心。有媒体披露,一母亲为培养女儿独立性,竟谎称自己不是女儿亲妈13年,在网路上引起广泛议论。

据大陆媒体报导,申女士和丈夫家境非常殷实。她怕女儿在这样的环境中被宠坏了, 十几年前,申女士告诉刚上小学四年级的女儿程程。〝你妈已经死了,我不是你亲妈。〞〝我只供你读书,供你上大学,以后别想指望我!〞

孩子不信,但申女士的话斩钉截铁。从此之后,程程彷佛变了一个人,刻苦学习、原来也只是中上等的成绩,竟然一跃冲进班级前五名,既懂事又听话。

中考前,程程填报志愿,填写了可以住校一年的中学,表示想独立生活。

在大学四年其间,一直是奖学金获得者。后来,因为成绩优异,大学毕业后被上海一家软体公司聘用。

女儿事业有成,独立性也强,申女士才告诉程程自己是她的亲妈。同时,申女士也表示:〝可能会有一些人不认同我的教育方式,但是如果当初我不那样激她,她就会满足于现有的家庭环境,不知上进,也不能像现在这样出息了。〞

很多大陆网友对此事发表自己的看法。

魔三代msd:教育孩子的方法很多,此发法(方法)不咋样。

梦-莜蓝 :推卸教育责任,扭曲的心理。

北京网友:中国的教育方式真是别出心裁呀!

上海网友:无论怎样,总比李某的母亲成功吧?至少人家孩子最后很优秀不是吗?

---行云流水--- :这也太极端了!

最爱雪纳瑞888:可怜天下父母心那!

milk熊仔饼:孩子的心理会健康吗?怎么感觉这么儿戏呢。不是学习成绩好就是好……

宠妃_支持动保立法反虐杀:我觉得如果我是这个女儿我会恨她也说不定,你可知道这十三年女孩儿心里的感受啊~

相关标签:  诈死13年    培养女儿    方法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