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新唐人: 因习近平到访被绑架 跳囚车成功逃脱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因习近平到访被绑架 跳囚车成功逃脱
Sep 7th 2013, 21:56,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刘惠报导)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九日夜间,辽宁省沈阳市国保支队伙同锦州北镇地方警察,开多部警车,闯入锦州北镇市一户农家,将在此参加外甥婚礼的沈阳人于溟强行绑架,理由很明确,沈阳警察亲口告诉于溟,只因习近平三十日要去沈阳市沈河区多福小区视察,你是当地居民,所以要把你抓走关起来。

突被异地绑架,竟要被构陷十年、八年?

八月二十九日晚上十点多钟,于溟的姐姐一家正在忙活筹备孩子的婚礼,正准备上床休息,突然门口一阵骚乱。院外街上黑暗中出现多辆闪着警灯的车辆,一群凶恶的黑衣警察冲进院子里拽着于溟的姐夫殴打,有人一脚把他踹进屋里。姐姐惊恐的大喊。于溟以为遇到了抢劫婚礼的暴徒,找出手机就要打电话报警,一帮人已经冲过来把他扭住,用手铐把他双手背对着紧紧的铐住。于溟的姐姐和姐夫拦住他们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绑架者自称是沈阳国保警察,在执行命令。后来他们告诉于溟:习近平要来沈阳市观看十二届全运会,三十日安排去多福小区视察,各级公安都大举出动了,连公安厅和市局退休的警察人员都得上街,上访的、被拆迁的尤其是法轮功学员都要绑架、关押或驱离,在习近平经过的路上都有警察人员,装作市民混在人群中,听人们说什么,一旦发现发牢骚的人立即抓起来。

于溟被劫持到沈河区的大南派出所一个小屋内,手脚都被铐在一个特制的铁椅子上,市区两级国保警察连夜过来审讯。于溟发现他们事先就准备了写好罪名的刑事拘留书,然后反覆逼问、套问他为什么在明慧网上发表文章等等,说得久了,一个警察透露实话,〝上边说了,你这点事最少得弄你个十年八年的。〞

自从进来后于溟就一直被铐在铁椅子上无法动弹,手铐铐进肉里,手指都无法转动。没人给一口水、一口饭,也不让上厕所。一直到三十号晚上,一姓刘的派出所所长叫两个人把他从铁椅子上卸下来,换手铐后,押他上了一辆面包警车,先到沈河区公安分局在拘留票上签了字,又到沈河区人民医院做送入看守所的做完例行身体检查,时间已是八月三十日晚上九点多钟了。刘所长开车,于溟前面一排坐一个警察,身边坐一个警察,于溟想不能这样被他们关进看守所,然后构陷诬判。

于是,在呼啸着驶向沈阳市看守所的警车里,于溟使劲撸下一只手的手铐,拉开车窗,跳了车,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快速跑进了路边的玉米地里,押送的警察停下车傻眼了……

十多年来,于溟曾数度遭残害死里逃生

于溟,原在沈阳五爱街经营服装企业。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对真善忍的信仰十分坚定。早在二零零一年,就曾被送进北京市团河劳教所,遭到被非法剥夺睡眠,烈日下长时间罚站不准动,超强体力劳动等迫害。一天,团河劳教所一个名叫倪振雄的狱警,发疯似的把他拽到办公室拳打脚踢,歇斯底里的卡住他的脖子死命掐,又用电棍电击。这个恶警竟然拽着于溟的双脚下楼梯,于溟的头被拖着在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水泥稜子上磕着、碰着,磕的脑袋里全是金星乱冒,背部衣服全部被拖烂,人奇迹般的没有死掉。这位狱警把于溟拖下楼下还丧失理智的死命向后拧于溟的胳膊,快要拧断时,突然自己精神崩溃。后来,他没有再敢迫害于溟。

二零零二年三月间,于溟在团河又被另外的邪恶狱警抬到二楼黑屋,死死的固定绑在床扳上疯狂电击,狱警刘国玺手持两根八十万伏的特制电棍专电脚心,于溟就这样被酷刑摧残了一上午。

二零零三年十月,获得自由不久的于溟又遭绑架,再次被劫持到团河劳教所,经绝食被转押至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河北省第一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六年三月,于溟在北京被国安特务绑架,被劫持到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当年九月十四日再次被转入团河劳教所。这次,狱警们使用了另一种酷刑,用绳子把于溟的脖子、胸、腰、手、腿固定捆绑在椅子上,白天黑夜都不放开,大小便也不全松绑。十二个普教人员四班倒,每班三个人,二十四小时时刻守在捆绑于溟的椅子的前面、左边和右边,一直持续到年底,造成于溟心脏骤停两次,体重从原来的160多斤急速下降到90斤左右,全身肌肉严重萎缩,骨瘦如柴,腰直不起来,手、胳臂都长期抬不起来。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一日,于溟被转关到以酷刑恐怖出名的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又遭到以于江、李猛为首的狱警毒打、电击、吊铐数天,并将他关在特制的大铁笼子里三个月,不能站、不能躺。因为拒不转化出了名,二零零八年奥运时候,中共辽宁省〝六一零〞头子陈政高直接下达命令指挥迫害他,以实现马三家劳教所所谓〝百分之百转化率〞。这次,狱警们用电棍电击他的生殖器;往身上泼凉水之后,用绳子将他固定在一个位置,然后硌他的下体。又用铁棍击打他的头部,使他昏死。

那一次,狱警可能以为于溟必死无疑,他们叫来普犯洗净他浑身上下的血,换上一身衣服,让狱医给他缝上脑袋上被铁棍打出的血口子,然后抬到一个封闭隔离的房间里。他们甚至伪造好了于溟的自杀声明书,作为掩盖他们虐杀罪行的证据。当时于溟的外表伤口看上去确实像是撞头自杀,但于溟又一次没死。

如果了解于溟的善念,习近平心中是否会有愧?

这些年,中共辽宁头目陈政高及辽宁〝六一零〞人员,因没有底线的残暴已经在国际挂号并被起诉,人称〝人权恶棍〞。可以想象,如果他们再次非法构陷残害于溟,其后果实难预料。但于溟谈自己的想法,他之所以决定跳车逃出魔掌,想的却不是自己,而是可怜那些抓他的警察。

他这样描述自己跳车前的想法:那些被中共邪恶势力利用来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其实多么可怜,他们很多人还被官方谎言蒙蔽着不明白,象市局国保那些警察,他们参与非法绑架我,又非法审讯我,在非法拘留证上签字,包括派出所人员在内的这些警察,明明确确针对我犯了非法拘禁和非法绑架罪,证据确凿。如果他们再把我送到看守所,那看守所的人也就犯了非法拘禁罪。如果他们继续构陷我,起诉至检察院,检察院再报到法院,检察院、法院人员谁参与构陷我,谁就犯有徇私枉法罪和枉法裁判罪。于溟说〝我想的就是这些,我决不能让这些人针对我犯罪,警察针对大法弟子犯罪必然会遭到天理报应的,即使按照常人的法律,他们早晚有一天也会被追究、惩罚。所以,为了不让他们毁了他们自己,甚至连累到他们的家人,我决定冒险自己跳车走掉。〞

至于押解他的警察认为他双手戴着手铐,身边又有警察贴身挟持,从飞驰的囚车中走了,太不可理解,不可思议,他没做多少解释,但坚信神佛的人就是有神佛保护,很多人都是相信的。

目前沈阳不法警察又在兴师动众,骚扰他的亲戚熟人,迫害其他的法轮功学员。已知近日又有大东区的孙淑文、胡秀燕、皇姑区的李东旭、沈河区的高敬群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沈绑架、抄家,很多无辜家庭遭殃,而警察的疯狂犯罪还在继续。

人们得知这一切想问习近平:这一切都是因你而引起,自上台以来你一再作秀说要维护法制与民众利益,当你知道目前沈阳百姓因你遭到的这些灾难,你是否会产生一些愧疚之心?是否感觉到辽沈〝六一零〞以及不法警察的邪恶居心?请你唤醒良知,立即制止沈阳的罪恶!尤其要立即停止对于溟先生的通缉迫害!

同时请海内外正义力量关注此事!请大家尽自己的可能共同制止中共警方的一切非法恶行!

于溟——一位沈阳公民对习近平主席说的真心话

习近平主席:

您好!

在风雨飘摇的满清末世,狱中的戊戌六君子之一谭嗣同留下著名诗句〝望门投止思张俭〞,此句比对本人短短几日内经历的变故和心境,竟然妙契天成。

我就是沈阳警方现在掘地三尺都想找到的于溟——一个城门并未失火,却被无端殃及的〝池鱼〞。

您在八月底来到沈阳关注全运会,中间一站是去沈河区大南街上的多福小区视察。如果没有后来发生的荒唐事,包括本人在内,百姓们会觉得您的光临是这一方众生的幸事,然而不可思议的一切却这样实实在在的发生了——您这次来沈阳一走一过,本地区平添了数起冤狱,本人被迫流离失所,数个家庭陷于痛苦。

向国家领导人陈述公民的境遇、苦难和心声,是合法公民的权利,就请习主席先听沈阳公民诉说自己的遭遇,这和您还有直接关系。

前几日本人来到锦州北镇市的姐姐家,协助筹备即将到来的孩子婚礼,八月二十九日晚上十点多钟,累了一天准备上床休息时,突然家门口一阵骚乱。姐姐在院子里一阵惊恐的大喊,我从窗户往外看见姐夫被几个不明身份的人拽着打,其中一个人穿着黑衣服一脚把姐夫揣进屋子里,与此同时一帮人闯进了屋子。姐姐家地处农村偏僻处,我当时以为是遇见了一伙打劫的暴徒。姐姐喊〝你们要什么、你们要什么,别打人、别打人〞。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遇到强盗了,我正要找手机打电话报警。这时屋子里已经进来很多人,几个人上来就把我扭住在床上不让动,同时把姐夫摁倒在地上,也把姐姐控制住。这时其中有一个人问我:你是谁?我反问:你们是谁?其中一人说,我们是沈阳市局的,你也不用说了找的就是你,说这话时,让边上的一个人拿出手铐就把我双手背对着铐上了,铐得很紧。然后就推着我下地往外走。姐姐揪住一个人不放,让他们说清是哪里来的和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个人说是沈阳市国保支队的,是执行命令,专门找你弟弟来的,和你们家无关。有什么事情上沈阳去问吧。就这样我被强行扭送到警车上,连夜被绑架到沈阳。

在沈河区的大南派出所,他们把我关到最里面的一个隔离的小屋,那是四面软包装、隔音、隔光的一个房子,几个人把我扭送进屋后,直接把我推坐在一个特制的铁椅子上,双手双脚都被锁在特制的预留出的圆孔当中,手脚都被铐住的椅子上都动弹不得。手铐基本都铐进肉里,也不给松。到最后手指都无法转动。后来进来两个协防来换班,我想有可能是早上八点多了吧。这样又过了很长时间,期间一直没人理睬我,也没人给一口水喝,也没给吃一口饭,也不让上厕所,就在椅子上铐着。

一个警察告诉我说,你知道这次为什么抓你们不,他说习近平来沈阳了,明天要去多福小区视察。他说到这儿我就明白了。因为多福小区就在沈阳市沈河区大南街上,我的身份证所在地也是大南街道,归这个大南派出所管辖。我问他说,是不是怕我们去上访?他说是呀,你家在这,明天这里要封道的,上下班回家出入门都要凭着身份证进出这里的几个道口,不是这里的人一律不许靠前,万一你们炼法轮功的来个横幅打个标语散点传单,沈阳甚至辽宁省的脸可丢大了。我问他,那肯定也不是抓我一个呀,他说这你就别问我了,你自己想吧。我这时才明白,是因为沈阳市要开十二届全运会和习主席要到沈阳视察,所以地方官员们才对不放心的人群下力气大面积的非法抓捕。不光是法轮功学员,就包括上访的,拆迁的等等,涵盖了所有地方上认为不稳定的人群。原来地方上为了〝稳定〞可以把不放心的人都抓起来,这时候习主席作出轻车简从、亲民等举动就放心多了。

过程中我听到协防和警察说了一个新名词〝舆情监督〞。他们闲聊说:习近平来了,去了多福小区,分局和市局加上派出所这帮人都在忙活习近平呢。这其间大南派出所抓了很多无辜路人送到这来。协防和警察说,就包括省公安厅和市局退休的那些老家伙们都出动了,都在习近平出现的必经之路上装作市民,混在人群中,就听身边的老百姓说什么,这就叫舆情监督。有很多在人群中发牢骚的人,就是被这些假装成普通市民的人悄悄给举报的。我就看到被抓到大南派出所的这样一些人,其中还有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太太,家就在附近住,在人群中就是发了几句牢骚的话,就被举报后被抓上车带到大南派出所了,这个老太太一直在哭天抹泪的呼喊。

我在派出所小屋子里的铁椅子上一直被铐着,坐到大约三十号晚上的不知几点钟,派出所的姓刘的所长过来,叫了两个人一起,说是给你换个好地方住。把我从铁椅子上卸下来,又从新换了一个手铐,出门把我押上一个面包警车。先把我随车带到沈河区公安分局(在沈阳故宫后身附近),找了值班局长在拘留票上签字。然后把我带到沈河区人民医院做入看守所的身体检查。检查后,他们要把我送到沈阳市看守所。从医院出来,一路上警车呼啸,我的心思随着疾驰的警车一样上下起伏。

我曾经是沈阳市五爱街的一名比较成功的商人,曾经拥有一个幸福的大家庭。一九九七年七月,我开始学习和修炼李洪志先生传授的法轮大法(法轮功)。这是一项非常平和的中国传统的佛家功法,按照〝真、善、忍〞的崇高特性指导人们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使人通过精神境界的升华了解人生的真正意义。同时还有五套优美沉静的炼功动作,使人通过炼功获得健康的身体。

修炼法轮功以后,真心实践着真善忍的信仰。我开办的服装厂没有直接雇傭现成的熟练工人,而是特意雇傭大量下岗工人。我不仅为他们提供服装专业技能培训,工资、待遇都是同行中较高、较好的。服装厂先后解决了上百名下岗工人的生计问题。

但是,由于江氏集团毫无道理的非法残酷迫害,我失去了曾经拥有的一切:辛苦经营多年的工厂倒闭;我的亲生父亲含恨去世;我三次被非法劳教受尽酷刑;我眷顾的小女儿在她成长的绝大多数时间里无法与自己的父亲见面。
十几年来多次身陷冤狱,我深深感受了什么叫暗无天日,什么叫无法无天,什么叫呼天天不应唤地地不灵。无理的绑架和非人的迫害这本身就是犯罪,制止犯罪在法律上叫紧急避险、正当防卫,在普世法则上叫天赋人权、人性尊严。我决定摆脱他们的控制,不接受预谋好的构陷。

警车上,我双手被带着手铐,我下决心不惜一切的使劲顺手一撸,一只手的手铐竟然被我扯下来了,同时我侧身用手一把拉开车窗,面对茫茫黑夜和呼啸的夜风,我义无反顾的纵身跃出车外,在地上翻了几个滚,起身奔向路边的玉米地,奔向茫茫黑夜中的前方。

我又一次有家难回了,思考着这荒唐的一切:第十二届全运会号称绿色全运会,光鲜的包装、隆重的庆典之下,奠基的竟然是百姓的冤苦;国家领导人观风问俗,巡察私访原是本分之事,竟然百姓要承受被封口、被维稳、被陷害冤狱的命运。据不完全了解,习主席来沈期间,沈阳市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皇姑区的孙淑文(或叫孙秀文)、皇姑区的李东旭、大东区的孙凤文老人、大东胸科医院附近的胡秀燕、清真寺附近的高敬群等。

这难道是习主席来沈阳的初衷吗?这难道是举办和宣传全运会的目的吗?这难道是本届政府执政的理念吗?

作为一个正直、守法的公民,出于对国家、民族的责任感,出于对习主席的信任和期望,在此公开跟您探讨一个严肃的话题——您是否对自己出行时给一方百姓带来的凄风苦雨知情?

我无法想象您会知情、默许甚至是纵容。如果那样,绝望的不仅仅是我们这些公民的期盼之眼,未来将如何记录您在民族史册上留下的一切……

我相信您真的被遮住双眼,看不到各级政法系统是如何的恃权胡作非为的,作为公民有责任直言进谏,帮您了解真实发生的一切。

您知道下面的几点吗?

1、每逢国家的庆典或领导人的驾临都是地方百姓的劫难。

2、无法回避的焦点——法轮功学员群体被迫害最为严重,本届政府还要继续接力江氏的灭绝恶政吗?

3、政法系统对民众的迫害和对民权的践踏已是肆无忌惮、无法无天,他们能给这个国度带来什么?

我因为坚持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成为了被打入另册的群体一员,我的安全丝毫没有保障,时下我已经遭遇严厉通缉和搜捕,我向您呼吁关注、要求得到应有的保护。

相关标签:  于溟    法轮功    沈阳公民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