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新唐人: 〝我爸是李刚〞现香港 男子称〝我是共产党〞被捕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我爸是李刚〞现香港 男子称〝我是共产党〞被捕
Sep 8th 2013, 23:00,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9日讯】〝我是共产党!〞〝共产党又如何?我是香港警察!〞!香港北角近日上演一幕〝香港警察拘捕共产党〞事件。

据香港媒体报导,7日凌晨2时许,一辆挂上中港车牌的七人私家车,沿北角渣华道东行至糖水道交界失控,撞向行人路铁栏。肇事者被怀疑醉酒驾驶,被警察盘问时竟然丢出一句〝我是共产党〞,拒绝出示身分证和配合进行酒精测试,香港警察大声反驳说:〝你是共产党,是你的事。那又怎样,我是香港警察。〞男警再扬高声线说:〝你什么共产党,我现在告诉你我是香港警察。我是警员53xxx。你会否出示驾驶执照和身份证?你不出示,我就拉(拘捕)你。〞最后,这名司机被扣上手铐带返警署。

事发经过经途人及记者拍下视频之后上载网上,网民均大表赞扬该名警察执法公正。

港人对中共反感创新高

香港人素来不喜欢共产党,香港特首梁振英就被港人认为是中共的地下党员,是中共当局的走狗。香港一国两治、港人治港也早已被其严重破坏,变成〝党人治港〞。今年新年和〝七一〞中共建党日,港人都举行大规模〝倒梁大游行〞,尤其是七一,香港有40万港人上街捍卫尊严争民主,认为港人治港岌岌可危,要求特首梁振英下台,向北京中共当局说〝不〞。

在七一大游行中,有〝香港良心〞之称的香港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香港民主党创党党魁李柱铭、香港天主教前枢机陈日君、以及最近不断遭黑道恐吓的《苹果日报》的创办人黎智英等香港名流都走出来参加,表达他们对香港民众游行的支持,以及对梁振英政府的不满。

据香港大学民调显示,过去半年,港人对中共当局的反感程度,创下1997年以来新高。

相关标签:  我爸是李刚    香港版    我是共产党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