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新唐人: 王菲辟谣离婚内情 〝内什么〞体火遍网路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王菲辟谣离婚内情 〝内什么〞体火遍网路
Sep 19th 2013, 08:18,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19日讯】9月13日,歌星天后王菲与李亚鹏在新疆办理离婚手续,结束8年婚姻,引爆网路,各种猜测源源不断。18日下午,王菲微博辟谣称与李亚鹏是和平分手,没有第三者,未来也不会出家。微博中的〝内什么〞体迅速火遍网路。

18日下午3时,王菲微博上说:〝婚是我要离的 没有第三者 没有婆媳不和 不牵扯财务问题 不是悲情狗血剧 和平分手 换一种方式相处 对孩子来说 我们仍然是一家人 谢谢@一号立井 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 感恩 p.s支持@嫣然天使基金 不会停 内什么 不会出家〞

此微博被网路快速转发,目前转发已超过30万次,网友更是热衷〝王菲体〞,纷纷效仿。

成涛漫画:#王菲体# 漫画是我要送的,没有花钱买,没有骗转帖,不牵扯版权问题,不是新浪活动,转帖送画,换一种方式求画,对于博友来说,我们仍然是漫画头像,谢谢广大网友,用转帖和评论包容这一切,感恩 p.s支持@成涛漫画 ,不会停,内什么 ,要圈三个人才参与抽奖哦。

钱稳多:#王菲体#月是我要奔的,没有被撵出家门,没有觉得后羿不好,不是因为月亮上的兔纸更漂亮,不牵扯吴刚问题。我心依旧。换一种方式看人间。对兔纸来说,我们兴许是一对儿。谢谢@ 用仰望45°角关注这一切。感恩[心]。内什么,爱在Me心[微风]。

过敏_有忌口:#王菲体#学是我自己选择要上的 没有强迫 没有不甘 不牵扯情感之外的问题 不是悲情狗血剧 上的开心 换一种方式生活 对学校来说 我们仍然存在在彼此心里 谢谢关心我的人 用爱和理解包容我的一切 感恩 p.s 今后继续上 不会停 内什么 不会有怨念[偷笑][偷笑][偷笑]。

MrCharming:#王菲体##iOS 7.0# 级是我要升的 没有人煽动 界面没有违和感觉 不牵扯抄袭问题 没有悲情卡机 适时升级 换一种方式体验 对苹果来说 我仍然是头号粉 谢谢iPhone5 用宽容和理智看待这一切 感恩 p.s支持 @iPhone 不会停内什么 不会换三星。

转角遇到猪BB:#王菲体#祝福是我要送的,没有不情愿,没有威逼利诱,不牵扯其他问题,不是手机欠费。情意不变,换一种方式送祝福,对我们来说是最好的,谢谢围脖,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感恩PS.内什么,小伙伴们中秋快乐。

垨望鈊灵:#王菲体#中秋是我要加班的 没有强迫 没有不情愿 不牵扯加班工资问题 不是悲情狗血剧 自愿加班 换一种消遣方式 对于我来说 今天是个思念的日子 谢谢小伙伴们的陪伴 感恩 p.s 支持五仁月饼 不会停 内什么 我现在又不想加班了详情。

刘刘刘小麻:#王菲体#李斯丹妮是我要爱的 没有不情愿 没有被强迫 不牵扯其他明星 不是脑残狗血剧 理智追星 换一种方式爱她 对尼古丁来说 我们仍然是一家人 谢谢@李斯丹妮官方全球后援会 用爱和理智包容这一切 感恩 P.S 支持@李斯丹妮 不会停[心] 内什么 月饼节快乐[太开心]。

Jaben中国:Jaben#王菲体# Jaben是中秋一定要去的 没有身份要求 没有人数限制 不是一般的销售理念 俱乐部模式 换一种体验感觉 对烧友来说 想必是极好的 谢谢@广大烧友们 能够接受我们的理念 感恩p.s免费试听不会停 内什么 中秋节不休息 给力营业。

东坡肉沫:#王菲体#医药是我要学的 没有人推荐 没有别的选择 不牵扯被逼无奈 不是心理变态 考研究生 换一种方式继续 对大家来说 我还是一名医药工作者 P.S谢谢爱我的人 用不解和怪异理解这一切 内什么 不会自杀[汗]。

相关标签:  王菲辟谣    离婚内情    王菲体    李亚鹏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