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新唐人: 李开复病后发微博:〝我相信神的存在〞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李开复病后发微博:〝我相信神的存在〞
Sep 14th 2013, 01:18,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国创新工场创始人、谷歌中国区前总裁李开复,近日在微博透露自己身患淋巴癌的消息,引发舆论关注。他在微博说,他不是虔诚的教徒,但是他相信的存在,相信善有善报。消息引发网民热议。

9月12日,李开复在微博上表示:〝宣布生病前的最后一次访谈,饰演乔布斯的库彻问我:〝你相信神吗?〞我是这么回答的:〝我并不是虔诚的教徒,但是我相信神的存在,因为我相信世界的奥妙,不是科学可以完全解释的。我相信与一些人的缘分和那种信任,不是友情亲情可以解释的。我相信善有善报。我相信我们所有的遭遇,必有其道理。〞

网友热议

微博发出后,引发数万转发评论。

Since198411:这一点我也信。比如易经,星座等等,就不单是科学可以解释的。

张奕凯在努力:李开复真是年轻人的精神导师,这段话表达了他对神,宗教,善恶福报的看法,是他的世界观,值得年轻人理解和学习!加油!

赵晓:〝相信上帝,不需要太大的信心,这个世界如此有序、奇妙,背后怎能没有一位神奇的造物主;相信这个世界没有上帝,是自然进化出来的,则需要很大的信心。〞〝有智者打比方,就象相信你随手抓了一把零件扔到空中却碰出来了一架波音飞机一样----可能性不是没有,可是你信吗?〞

杨承平:我们所有的遭遇,必有其道理,世界的奥秘一定有科学而无法解释的。为人莫作恶,伸手必被捉,作恶多端,就算能逃过今生也绝逃不过来世,人在做天在看,举头三尺有神明,要相信善有善报。

王石:〝关于上帝,传统文化使然我不相信,但社会现实,我宁愿相信虔诚信仰上帝的人群,因为他们履行信仰的信条。〞

李开复感叹世事无常,生命有限

出生在台湾,51岁的李开复曾在苹果、微软和谷歌三家IT巨头中担当要职的商界名人,9月初宣布被确诊患淋巴癌,他在微博中说:〝世事无常,生命有限。原来,在癌症面前,人人平等。〞

以敢言出名的他,曾多次遭中共删文、封微博、甚至被请喝茶。微博发出后,很多网友和李开复的粉丝均表示难以相信,同时大家也纷纷送上祝福。

李开复除了感谢众人,也对过去〝拿命来换〞的拚命工作态度感到后悔。他在微博中写到,他曾天真地和人比赛〝谁的睡眠更少〞、〝谁能在凌晨里及时回复邮件〞……努力把〝拚命〞作为自己的一个标签。〝现在,冷静下来反思:这种以健康为代价的坚持,不一定是对的〞。

李开复曾先后任职于苹果(Apple)、微软(Microsoft)与谷歌公司(Google Inc.)等重量级科技公司,2009年9月卸下谷歌全新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一职,创办了创新工场,协助年轻创业团队寻找资金与人脉。

相关标签:  李开复        上帝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