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新唐人: 12万人围政总 刘德华等群星撑港视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12万人围政总 刘德华等群星撑港视
Oct 26th 2013, 08:11,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香港电视风波越演越烈,超过12万港人,星期五晚逼爆政府总部,要求香港特首梁振英交代发牌真相,以及认错下台。期间不少名人、演艺红星现身支持,当中最受瞩目的是天王巨星刘德华以录像为市民打气,被封为民间特首。

今次是继去年12万市民反国教之后,再次创下政府总部前集会人数的记录。

一点点光,手机燃亮的灯海,照亮了政府总部前的黑夜。大批人潮挤爆政府总部,甚至连附近的立法会和公园也坐满了人,除了现场播放港视剧集外,英国歌星Kashy Keegan,专程来港演唱港视开台歌,天王巨星刘德华拍片以示支持,掀起集会高潮。

香港明星刘德华:"我见到你们非常的克制,又非常的团结,这一种行为令我非常感动。我希望职工会就快就得到一个交代。我再说一次我支持你们,加油!。"

台下不少观众欢呼,叫他做〝刘特首〞,著名填词人林夕、香港导演张坚庭、明星秦沛等纷纷支持港视,一批批港视明星张可颐、蒙嘉慧等上台分享。

香港演员张可颐:"如果香港人再不团结,不捍卫香港的话,我不知道香港人怎样去面对。"

香港演员蒙嘉慧:"为何我们要停下来,不给我们机会继续进步。我真的想问为何不给我们进步。"

集会最后,大会又现场演出讽刺梁振英拒绝发牌的话剧,也有人高呼要梁振英下台。

集会历时四小时,到深夜12点结束,港视工会宣布共有超过12万市民参加集会,他们号召市民下月6日再包围立会,要求议员通过引用权力及特权法彻查发牌真相。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标签:  香港电视    刘德华    梁振英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