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新唐人: 一张在中国看不到的照片 爆红网路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一张在中国看不到的照片 爆红网路
Oct 2nd 2013, 11:17,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日讯】今天(2日)大陆网友微博晒出一张图片,图片中显示的一幕在中国是绝对看不到。网友纷纷转发热议。

网友@记者每欣晴发帖说:〝奥巴马又出来买盒饭了……这次不仅给自已买,竟然还给秘书和文员买,这让天朝的高官情以何堪。〞并附有一张图片。



奥巴马自己
拎盒饭。(网络图片)


网友纷纷调侃:

〝最高级的带饭 〞

〝在中国你是有多失败 你知道吗?〞

〝扯,总统吃的东西能随便在外面买嘛!这肯定是白宫熄火了,白宫大厨在外面做的!〞

〝打了一巴掌。 〞

〝不如我们村长的待遇啊〞

〝太假了!很明显!难道美国没有人了?〞

〝一群人在围观,好奇?同情?〞

〝秀…也不错。〞

〝我觉得啊 这种作秀如果天朝官员做你们不会说太假了吗?〞

〝让领导买盒饭,这天理不容灭绝人性的事绝不能在中国发生,领导们都是天之骄子,千金之体。美帝太惨绝人寰了,秘书都该拉去填海。〞

〝宪政有什么好?民主有什么好?这一幕绝不能在中国上演!

〝总统先生,听说美国政府关门了,欢迎来中国做个村长,保证干一个月顶你当八年总统。别说打饭了,撒尿都有人伺候。〞

〝我对奥巴马的批评:买个盒饭还拉警戒线,假装走群众路线,实际上还是官僚主义心态作祟,典型的形式主义!大家都向小奥开炮,让他红红脸,出出汗!〞

相关标签:  奥巴马    照片    拎盒饭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

  1. 你们讲点道理好不好?谁会毒杀奥巴马?再说,杀了奥巴马美国还不是一样?但中国就不一样啊,想杀我们共产党官员的人遍天下都是,我们当然要防着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