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新唐人: 网路疯传〝骆家辉〞惊人言:回到根之国发现根烂了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Get healthier and fit with celebrity yoga instructor, Sadie Nardini.

The course will teach you a 14 day routine so you can maintain a body more free of toxins and extra weight.
From our sponsors
网路疯传〝骆家辉〞惊人言:回到根之国发现根烂了
Oct 18th 2013, 08:16,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8日讯】一封关于对〝根之国〞所谓主流〝记者〞的,近日在网上流传,引起读者的关注。不过,这封自称是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的信,被疑是出自网友之手,只不过是借用骆家辉的名义所写。

《我回到根之国,结果发现根腐烂了——骆家辉致CCTV记者芮成钢的信》中说:〝我是一位华裔,当初奥巴马总统让我到这里来时,以为我的面孔会给中美关系带来很大转机,可惜事与愿违,我这张脸孔并没给中美关系带来多少好运。中央电视台和《光明日报》接连地批评我,让我没想到。

首先是我坐飞机坐了经济舱,让中央电视台的记者芮成钢以为美利坚合众国很穷,穷到大使出门坐经济舱。我向他们解释了美国官员出差全是坐经济舱,这位记者还是半信半疑,继续在微博上讽刺我。

也许这位记者习惯中国领导出门坐商务头等舱,旁边坐5个警卫的行头,我当时想告诉这位元记者,你们的官员在浪费纳税人的钱,后来一想,这位元记者的智商可能听不懂。我想告诉他,美国人不缺钱,因为中国人总借给美国钱,我也没说,我还是怕这位记者听不懂。

我怀疑他的头脑装的是不是水。

其次,我下飞机后,坐计程车到大使馆,让孩子上普通的打工子弟学校,结果竟招致一位相晓冬在《光明日报》作文批驳我,说我想用此分化中国。

这位作者可能习惯了许永迈许三多出门有5辆警车开道的阵势,习惯了领导开车撞倒他们扬长而去,习惯了领导睡90位女人的淫荡,尽管其中这些女人中很可能有他的亲戚,他不以此为耻,反以此为荣,渐渐地,他们不习惯部级官员轻车简从了。也许被侮辱习惯了,他们不习惯被尊敬。在受虐狂面前,你必须当施虐狂,否则他们不会尊重你。

我记得很小的时候,我的祖父告诉我,孩子,不要忘记你的根在中国,今天我回到的根之国,结果发现根腐烂了。

轻车简从就能分化中国,我的根之国,你怎么了?难道我非要像许三多一样,才能让你们中国人高兴吗?你们是受虐狂吗?

我把我的孩子送往普通打工子弟学校,这竟然引起中国人不满。与此相反的是,当很多中国权贵把自己的孩子送往美国高等学校时,美国人丝毫不会惊讶,因为我们美国人知道,腐败权贵有的是钱。

在我们美国人的眼里只有一个观念,人人平等,不因为你的父亲是谁,你就高人一等。

虽然我来中国不到一个月,看到很多小孩子闯祸,说出他父亲的名字,让我搞不懂。

在美国没有这个现像,美国只允许美国人在国外闯了祸,很自豪地说我是美国人,绝对不允许他们在国内搞特权。

在美国,年轻人在国内活着不靠爹不拼爹;美国只允许美国人在国外遇到困难拼政府,他们只想说,我是美国公民,就像中国年轻人在国内说自己是谁的儿子。只要是美国人,不管你走到那里,美国总统和政府会保护你。

前年,有两位美籍华人女记者被朝鲜扣留,前总统柯林顿亲自飞到朝鲜解救,这就是美国政府的力量。

以上就是我的感想,我的信。

不过,我还是以为中国的记者还是有好人,像持有美利坚合众国绿卡的刘芳菲,像把孩子生在美国的孙晓梅。有时一看中央电视台的节目是,很多拿有美国绿卡的嘉宾们在电视侃侃而谈,有时甚至在批评美国,我心里很高兴,这些人潜伏的真好。

如果有一天,芮成钢到我的大使馆申请美国签证时,我一定提醒我的签证官,美国不欢迎脑子进水的记者。〞

网友:信是谁写的不重要 内容令人三思

这封信目前在网络上流传,不少网友表示很精彩。但大部分观点认为,这封信应该不是出自于骆家辉之手,而且〝脑子进水〞的一词,着实好笑。

读完《我回到根之国,结果发现根腐烂了——骆家辉致CCTV记者芮成钢的信》信,署名丁晓宇的读后感说:我们如果脑子还有一丝清醒,就会明白在网上,在手机微信群疯传的原因了…… 无论这封信是否出自华裔美国驻中国大使骆家辉之手已经没有丝毫的意义。然而就信中所表达的思想如石破天惊,令人震撼,令人三思,更令人毛骨悚然汗不敢出!是一篇着实难得的惊世之作醒世之作!中华民族的优秀子孙都会感谢同胞骆家辉,并虔诚地默默互勉自省……

对文明和文化——坐经济仓是一种文化和文明——同样高官打的履新更是一种文化和文明的嘲讽,直至嘲弄是人类魔鬼化的最基本特征,是被禽兽所不齿的......

骆家辉,一个真正中国文化真谛的领悟者和传承者——才能写出这样充溢真善美又沁人心扉令人动容催人泪下的字字震撼人心文字!多好的信呀。足以使那些愚昧狭隘的炎黄不肖子孙汗颜,咋有芮等你们这些华夏孽种,实在是太丢华夏祖宗的人了。让一个游走他乡充满希望和美好,包着一腔热血来崇敬祖宗憧憬悠久文化与文明。期望享受祖荫的寻根同胞血亲如次失望沮丧深感羞辱,实在是人类文明的天大罪恶!畜生不如呀!

确实现在的国家文化状况让人愤怒和担忧,这是是整个中华民族的不幸和耻辱,我辈当警醒啊。不醒无别于死亡毁灭!

是的。一个崇尚歪理邪说,亲近假恶丑唾弃真善美的民族和个人是不配有好命运。这是个劫!是个逃不过的劫!在劫难逃呀!

相关标签:  骆家辉    根之国    记者        芮成钢    CCTV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

  1. 在受虐狂面前,你必须当施虐狂,不然他们是很不爽的,因为他们要的就是你的施虐。想想,他们把自己捆绑好了,吊在那里,菊花洞开,他们要的就是你拿皮鞭抽打他们,他们要的就是你狂操他们的菊花。如果你客客气气对他们说,你们受苦了,你想他们那个不爽会是什么样的?

    他们全部都对你很失望,只有小部分人会同意你的观点,因为他们觉得你没有操他们、没有鞭挞他们让它们很痛苦。从对你的不满,最后一定会发展成对你的反抗,最后一定会换掉你,迎来一个真正可以满足他们受虐癖的施虐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