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新唐人: 〝终极一班3〞完结 汪东城拚命挤不出一滴泪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终极一班3〞完结 汪东城拚命挤不出一滴泪
Nov 14th 2013, 14:08,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4日讯】(新唐人娱乐组报导)〝终极一班3〞本周五(15日)将播出完结篇,汪东城曾沛慈的感情将面临分手危机,女主角曾沛慈为了这场分手戏,哭到鼻涕眼泪都分不清了,但男主角汪东城却只有含蓄的热泪盈眶,迟迟无法落下〝男儿泪〞,在NG了10次之后,他只好对于这场哭戏放弃,更搞笑懊恼说:〝我遇到日本歌手平井坚的朋友'瓶颈'了。〞

汪东城解释,因为原本剧本里没有要他哭,但自己忽然临时向导演提议要落泪,结果情绪准备的时间不够,所以在NG十次之后,还是无法掉下一滴眼泪,而且有着〝干眼症〞的他,就算点了人工泪液,还是掉不下来,让他无奈笑称〝自己太假会了!放弃不哭了!尊重编剧不落泪的剧情。〞

相较于汪东城,曾沛慈则是像个水龙头一样,只要一打开,眼泪就无止尽的落下。问及哭戏的技巧,曾沛慈说:〝我本身就是个多愁善感的人,而且一想到还有很多戏没拍完,眼泪就自动流下,不太需要什么技巧耶~〞语毕,随即转向汪东城追问要如何培养哭戏?汪东城一句〝你问我就问错人了!〞爆笑回答让现场笑成一片。

完结篇的另一爆点,曾沛慈将会在最后一人分饰两角,〝终极三国〞中她所饰演的〝阿香〞将与〝雷婷〞相见。曾沛慈首次尝试在剧中饰两角,她表示:〝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挑战,希望观众会喜欢。〞

拍摄这场〝阿香〞与〝雷婷〞相见的桥段,因拍摄角度,还是需要找来替身补位,而这位曾沛慈的替身竟是个男儿身,更还是个跆拳道、自由搏击的高手。原来他就是在〝终极一班3〞里曾沛慈的专属替身,许多较有危险的武打、吊钢丝都是由他代劳。

谈到专属替身,曾沛慈笑说:〝他不论是在身高、侧面、正面还有发型都跟我很相似,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我还跑回家问我妈'我是不是有个哥哥啊?'。〞妈妈看到照片后也惊呼:〝真的好像喔!〞




(图:八大)




(图:八大)




(图:八大)




(图:八大)






相关标签:  终极一班3    汪东城    曾沛慈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