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新唐人: 从活埋坑爬出的山东女人 赴美登机护照被注销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从活埋坑爬出的山东女人 赴美登机护照被注销
Nov 16th 2013, 13:45,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1月16日讯】 (新唐人记者陈汉采访报导)险些被活埋的山东临沂市人徐大丽,今16日在上海浦东机场欲登机赴美探望维权人士陈光诚时,被机场工作人员告知,护照已被注销。据徐大丽称,她的护照是今年9月刚办下来的,护照上没有任何字、章显示被注销。这件事是因为当地当局害怕他们干的恶事被曝光所为。

徐大丽表示,此前,她在陪同陈光诚的母亲和哥哥去美国驻华使馆办理签证时,也同时申请办理了去美国看望陈光诚一家的签证,但签证办下来的时间比他们晚了两周。

11月8日,徐大丽获得了一年多次往返的RB1B2类赴美访问签证。有效期是2013年11月8日至2014年11月5日。

今天16日一大早,徐大丽购买了东方航空公司MU587航班的机票。此次航班于今天上午11:45分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直飞纽约的肯尼迪机场。

早上9:30分,徐大丽在浦东机场办理拖运行李时,办理登记牌的工作人员告诉她,她的护照已被她所在地的办证机关给注销了。徐大丽表示,她的护照是9月27日才办理的,一直带在身边,现在被注销了,简直难以置信。

徐大丽告诉记者,这次护照被当地办证机关非法注销,可能是因为当局害怕他们曾挖坑欲活埋她母女的恶事被曝光所为。她说:〝弟弟冤死,我们母女因上访,险些被山东临沂市当局埋在挖好的两米多的深坑里,当时有车经过,把埋她母女的人吓跑了。〞

徐大丽表示,前些日子,当局在她家附近安插了30多人,还在她家各个路口处安装了摄像头,监视她的一举一动,不让她出门。后来,多亏朋友帮忙,她才跑了出来。

她说:〝政府做这种事真是个无赖,我弟弟被杀,公安机关造假,我有我的权力可以去维权吧!他们做的丑事不让我们曝露、不让我们揭露,现在耍这种无赖的手段。〞

徐大丽31岁,家住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九曲办事处孙于埠村。

日前,徐大丽曾向海外网站投诉称,她在2010年因为节育环下移造成意外怀孕,后生下二胎。当时,婴儿已经40多天。

徐大丽说:〝在2011年3月21日晚19时许,孙于埠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洪强纠集了包括凶手张守明在内的20余人闯进我家,将我21岁的弟弟徐帅帅强行撇着胳膊,用镐把和匕首活活殴打、刺死。〞

徐大丽表示,弟弟被杀死后,他们既不能看尸检报告,也不能够查看案卷。而且,警方和凶犯制造假证据,故意杀人罪变成了故意伤害罪,由此,她和她的家人开始迈上了上访之路。

徐称在维权路上,她们走的很艰难,几乎搭上了性命。

〝2013年1月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在山东省济南市维权,被我们当地的派出所抓回去后,强行拘留了10天,就在我爸爸被放出去后,他躲过了一劫。而我妈妈和我刚出拘留所门口,就被河东区九曲办事处武装部长王春雷带着一帮人绑架到两辆无牌金杯车上。我妈妈问他们'为何要抓我?',他们还扇了我妈妈好几个耳光。〞

徐向记者透露,她和母亲被关在离家几十公里的宾馆里,不允许她们跟家人联系,关了两天,到了第三天晚上,对方用棉布包着她们的头,把她们架到一辆车上。

〝拉到一个大沙滩里,挖了两米多的深坑,把我和我妈妈直接推进去,还警告我们,'这是你们自己走的路,我们代表共产党灭了你们全家!'我和我妈妈到了叫天天不灵的地步了。就在我们绝望的时候,远处来了一辆车,正是他们要活埋我们的时候,看见车灯一亮,他们都被吓跑了。〞

徐表示,她和母亲很艰难的爬出深坑,浑身带着泥,摸索着半夜才回到家里。她母亲被折腾得住了医院。徐说,为了替弟弟申冤,全家到过山东省和北京反映,但都没有结果。

相关标签:  维权    徐大丽    陈光诚    护照注销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