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新唐人: 谈网路大V遭打击 潘石屹〝口吃〞装傻?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谈网路大V遭打击 潘石屹〝口吃〞装傻?
Sep 13th 2013, 02:11,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13日讯】中共当局正在以〝打击网路谣言〞为名,对一批网路名人进行拘捕和打压央视在此时采访了大陆著名房地产发展商兼网路大V的潘石屹。潘在谈大V时数次口吃,被网路热议〝装傻〞。事后潘在微博向搜狐副总裁刘春〝讲故事〞,更是引发网友们的无限猜想。

在中共当局打击网路谣言行动下,部分活跃网民被指控造谣遭拘留。日前,在〝打击网路谣言〞专题片头下,央视请来拥有1.600万名关注者、微博影响力排行常年居于前20位的著名地产商潘石屹接受访问,讲讲他的〝网路之旅,大V心路〞。

央视在采访过充中问潘石屹,对于打击网路谣言,大V如何尽社会责任,潘石屹说到:〝你的转发,可能有上千万人关注,上千万人背后还有关关关注的人……我我觉得作为大V吧,粉粉粉粉丝量比较高的人,他应该更严格的要求自己……不能特别的随随意。〞

在这一段话中潘石屹数次口吃,引起网友围观,有网友调侃称:〝小潘颤抖了!〞也有网友猜测,这正是潘石屹高明之处,是用来传达他对央视引导式提问的不满,是表明自己言不由衷的〝暗号〞。

事后,潘石屹在微博向搜狐副总裁刘春〝讲故事〞:〝昨晚,我给一大V的朋友打电话说:'CCTV要采访我关于司法解释的事,我很紧张。我应该怎么说呢?'他说:'你千万不要接受采访。'我说:'来不及了,他们正在20米处向我走来。'他说:'那你就说造谣诽谤可耻。'〞这故事似乎表达给央视,对〝示众〞的不满。

12日刘春,在发现@潘石屹已将自己〝供认〞出来后,他贴上一个泪流满面的图标:〝误交损损损损损损友,肠~肠~肠~肠~肠~肠~肠~肠~肠子特么都悔悔悔青了。〞两分钟后,@潘石屹即答:〝对对对不起您了。〞

对于潘石屹的再次〝表现〞,有很多网友都称很有喜感,称赞他〝真可爱〞,但网友〝郭巍青〞却认为:〝潘石屹很诚恳地谈到了自己亲身体验到的困惑。而网友〝暗战T〞则认为潘石屹很智慧:〝大家调侃并非恶意,反而是褒扬老潘。很有些镇定自若,侃侃而谈,天生些许口吃的瑕疵,掩饰不了老潘智慧的脑袋。〞

相关标签:  潘石屹    网络大V    打压    央视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