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新唐人: 薄熙来获罪无期 首次被戴上手铐露面(组图)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All Tech news in ONE place

Tired of browing thru hundreds of RSS feeds? Try Techi. All the tech news from around the web in ONE place, including exclusive articles. Daily newsletter.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获罪无期 首次被戴上手铐露面(组图)
Sep 22nd 2013, 02:57,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22日讯】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一案,22日上午10时在山东省济南中级法院第五审判庭一审宣判。济南中院微博直播。大约上午11点左右,法庭宣判薄熙来案结束,随后薄熙来被首戴刑具押出法庭。

22日现场宣判:法庭对被告人薄熙来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依法判处刑罚,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00万元;犯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虽然薄熙来获得无期,但很多人认为判的太轻了。

SPY_veronica:这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是不是有点减刑了啊?!;

波波网友:薄熙来的锒铛入狱,警示那些天天拿着百姓的钱,利用手中的职权,不停的给自己和家人捞实惠的所谓的官员们,你们要清醒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还有网友小咻咻2012:应该再重一些就好了;

忠橙鲁能小岳:哎呀,这不一辈子在监狱!

相关标签:  薄熙来    宣判    获得    无期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