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新唐人: 薄熙来一审判无期 众多网友认为被轻判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薄熙来一审判无期 众多网友认为被轻判
Sep 22nd 2013, 04:58,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今天(9月22日)上午,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在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五法庭一审公开宣判。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济南中院判决书说:〝被告人薄熙来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00万元;犯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和8月份的庭审类似,宣判过程在微博作了转播,也引来了大量网友的围观。有很多网友认为,对薄熙来的判决过轻。

SPY_veronica:这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是不是有点减刑了啊?!

搜迪斯奈啊:貌似判轻了啊。

逍田天:贪污受贿额好象比重庆的文强多?还逼人判逃。文强好象已被处死。相比而言,薄熙来应感到幸庆?以至于感谢党,而不会上诉?

小咻咻2012:应该再重一些就好了!


相关标签:  薄熙来    宣判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