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新唐人: 纽约劲刮乡村风 美国方块舞受欢迎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Publish Your Book on Kindle

Learn to self-publisher your book on Kindle. Boost your brand and credibility with this step-by-step training course for just $99. Enrol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纽约劲刮乡村风 美国方块舞受欢迎
Sep 21st 2013, 05:05,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讯】公园广场,实在是个表现人生百态的好地方,周五,在曼哈顿著名的布莱恩广场,很多纽约人跳起了流行于美国中西部的方块舞,一起去看一下。

炎炎夏日已经过去,趁秋天的天气还不是太冷,是不是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呢?今天晚上,在纽约的布莱恩公园,数以百计的纽约市民参加了在这里举行的传统的美国方块舞,其实在秋天的纽约,这样的户外活动还有很多,您是不是也走出家门,一起融入这欢乐的海洋呢?

方块舞在美国中西部是一种很普遍的团体社交舞,主要由英国舞蹈、法国卡德利尔舞衍化而来。

纽约大学学生德克萨斯州人Elisa:〝方块舞属于乡村舞蹈,它在德克萨斯州很重要!我们有一个地方叫Billy Bob's,我们在那儿经常跳方块舞和排舞,这舞蹈就是很好玩,它很容易学,它很容易跟别人搭伴,就是很容易。〞

方块舞现场领舞Mr.Losure:〝这是个很古老的舞蹈形式,它属于劳动阶层,他们用它来庆祝新生活,人们走到一起在家中或在酒吧间跳起方块舞。〞

方块舞跳起来简单容易,形式活泼、丰富,无论4岁的儿童还是80岁的垂垂老者,都可以跳方块舞。

方块舞现场领舞Mr.Losure:〝如果你知道怎么微笑,知道怎么走路,那你就知道怎么跳方块舞。〞

布莱恩公园经常举办免费的户外活动,详细的信息您可以在布莱恩公园现场索取。

布莱恩公园工作人员Nina:〝我们有成百的活动,每年免费面向公众,方块舞就是其中之一。我们上周就办过一次,有3000多人在这里跳舞。〞

方块舞的一般形式为四对舞伴排成正方形,再配上手风琴、班究琴、小提琴和吉他所演奏的音乐。但是在实际的舞蹈现场,我们看到多种多样的舞蹈形式,简单、生动,每个人都带着微笑沉浸其中。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标签:  纽约    乡村风    方块舞    布莱恩公园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