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新唐人: 薄熙来今宣判 薄家律师透露刑期15年左右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今宣判 薄家律师透露刑期15年左右
Sep 22nd 2013, 01:54,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薄熙来案今在济南市宣判刑期备受关注。与薄家关系密切的律师透露,薄熙来可能判刑15年。

中共前政治局委员、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被控受贿、贪污和滥用职权案,今日(22日)将在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薄熙来辩护律师李贵方昨对《苹果》证实,薄本人今日会出庭听宣判,其他问题则不方便透露。

与薄家关系较密的刑辩律师李肖霖昨天表示,获悉薄熙来刑期是15年左右,且薄未必会上诉,〝他知道上诉也没用。他已经发了声明(指薄致家人的信)表明自己的态度。〞北京独立学者高瑜也对本报指,她获悉薄应领刑15年左右。

中央社引分析指,薄熙来在庭审时全盘否认指控,遭检方求处重刑,薄有可能被重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也有海外媒体指,薄被判监20年可能性较大,最高不超过无期徒刑。

法院从昨天起已加强戒备,在法院对面马路用水马划出采访区,并加装安检设备,记者要先通过安检才能进入;所有传媒安排入住距法院不远的酒店。

济南市中级法院昨在公告栏宣告,薄案今日上午10时将在第五法庭公开宣判。当局透露宣判后会在酒店开记者会。至于庭上消息,外界预料会如审讯时在官方微博文字发布。

据披露,薄熙来刑期一旦确定,将到北京秦城监狱服刑,那里也是他的父亲、中共元老薄一波文革时坐监的地方;而舍身把薄熙来拉下马的重庆前公安局长王立军,目前也在秦城监狱服刑。

相关标签:  薄熙来    宣判    律师    刑期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

  1. 新唐人的这个爆料就错得离谱了。

    回复删除